close

嘛~換季呀

我也好想換季呦 

只是在台灣現在換季好像還是有點熱

買了幾件秋裝想快點穿上

沒有運動會的學校 沒有校慶的學校,沒有哪一種會很苦惱  

kame選擇沒有運動會的學校

我反而是相反的呢~ 因為不太喜歡體育的我

要是沒有運動會就好了。。。

轉至 ~愛の絆~ kat-tun関連訳作

前半

龜:9月最後的週五,您是如何感受到秋天呢?我龜梨和也是首先先講廣播名稱吧,「亀梨和也のKスバイKス」。

晚安,我是龜梨和也,那~9月終於也要結束了,1個月很快呢,嗯不過從本週末起衣服換季的人也會變多的吧,這麼想,今年嘛~比較暖呢,我也沒有衣服換季呢,以前可能有做過在老家時,現在可能都沒有了,幾乎都直接塞衣櫃,穿不下的就送後輩,(衣櫃)空的地方再塞進去的感覺,T恤是所有季節都可穿,還有呢~好像,我的私服是春夏秋冬全都穿很少的我,相當,冬天也是T恤搭外套一件這樣穿著,嗯~裡面穿件T恤就行啦像這樣呢,Tピーヤ(模仿小島よしお)像這樣(笑)的感覺呢,嗯,嘛今晚也是又有新企畫了,嘛,秋夜中,上週是在蟲鳴中聊了很多,這個呢,秋夜很棒喔,這首歌,非常的,希望大家來聽,那麼就放一首歌吧,安室奈美惠的「ALL FOR YOU」。

「亀梨和也のKスバイKス」

重新向您道晚安,我是龜梨和也。(模仿古畑任三郎)ㄟ~您好嗎?從您呢~ㄟ~寄來的信件中~嗯~今晚~這個企畫誕生了,來進行吧,「亀畑嗯~任三郎」。

那麼,今天的企畫稍微說明一下,這次挑選的是「耶?之後怎樣了呢?後續發展很在意」這樣,您寄來的信,例如像這樣的呢,「龜梨君日安,終於泡澡時首次不用毛巾了」,住在神奈川縣的masa chan高二生,之後怎樣呢?後續令人在意,這個我在推理之後打電話去,順便一提這是什麼意思?不用毛巾ㄟ?大家進入浴池時,(模仿古畑)嗯~原本masa有蓋著毛巾不用毛巾與大家去泡澡堂之類,嗯~非常的好呢,(恢復龜)我想大概是這樣呢,就來打電話問吧,除此以外沒有別的了吧?泡澡起來後不用毛巾擦拭身體的話

龜:我是龜梨和也
聽:是
龜:你是住在神奈川縣高二生masa chan
聽:啊、是
龜:這次呢,收到你的email
聽:啊、是
龜:「龜梨君日安,終於泡澡首次不用毛巾了」這樣,這次的企畫是叫做「亀畑任三郎」,我就這封email推理後、現在打電話給masa
聽:是
龜:這個、從我的推理判斷,大家在進入大浴場時,至今雖蓋著毛巾,但變成光溜溜的砰~的進入浴池這樣子嗎?
聽:啊、不是的
龜:(模仿)OHMY GOD!(恢復龜)這是什麼意思呢?
聽:臉不是會濺到水嗎?那個至今是用毛巾擦眼睛的,不用毛巾了這樣子
龜:(笑)這樣子「終於不用毛巾了」絕對傳達不出來不是嗎?
聽:是
龜:masa
聽:是
龜:有你的,嘛,亀畑任三郎也無法推理到那邊呢我呢,也拍過金田一,剛才相當猜錯了呢,不能賭上爺爺之名了啊,謝謝,再見囉
聽:再見

龜:那接著是住在岐阜縣高山市的chinazu chan,嗯「我是小學五年級生,(9月)13日有運動會,我是啦啦隊加油,每天都很大聲的在練習,加油歌是『波妞』的歌詞替換」,「波妞」的歌詞替換到底是怎樣的呢?這裡是龜梨請亀畑任三郎來推理一下吧。(模仿)ㄟ~晚安,我是亀畑任三郎,ㄟ~「波妞」的替換歌詞~加油歌是~想必是這樣吧,(前奏+唱歌)「chancharancharachachachacha,紅~組組組組是~獲勝獲勝獲勝喔~白白白白組是~輸給紅組~很傷心喔~」像這樣?這樣的感覺吧?好爛啊~剛才的替換歌詞,那,究竟那,亀畑任三郎的推理是,有沒有猜對呢?

聽:喂?
龜:喂?
聽:是
龜:請問是chinazu嗎?您是母親吧?想必
聽:是的
龜:您好初次見面,我是KAT-TUN的龜梨和也
聽:耶?是
龜:您好
聽:晚安
龜:晚安,這次是呢(笑)收到chinazu寄來的email13日有運動會
聽:啊、是
龜:在那裡呢,有「波妞」的替換歌詞的樣子,這次的企畫是「亀畑任三郎」以這為主題,我龜梨和也變成「亀畑任三郎」,從這封email來推理
聽:是
龜:「波妞」的替換歌詞是怎樣的歌,想來猜猜看
聽:是
龜:現在我推理的答案想請您來聽聽看,我要唱了,「chancharancharachachachacha,紅~組組組組是~」什麼來著?(笑)忘記了(笑)像這樣的感覺
聽:是
龜:怎麼樣?正確答案嗎?
聽:是的,就像那樣
龜:真的嗎?真的嗎?
聽:「紅~紅紅組」的有這麼唱,很像,非常像
龜:(笑)非常感謝,母親
聽:是,不好意思
龜:謝謝寄email來,再見
聽:我也是歌迷
龜:真的嗎?
聽:演唱會也去了,親子一起去
龜:啊啦今後也、KAT-TUN及我都拜託您多支持了
聽:會支持,是,當然
龜:那麼,請代為向chinazu問候
聽:啊,我明白了
龜:失陪了
聽:非常謝謝,失陪了
龜:多謝,非常感謝
聽:是

龜:嗯,接下來是住在札幌市的hitomi chan,「我剛才犯下的錯誤請聽我說」,是,「剛才在洗衣服,然後把母親珍惜的白色衣服染成斑駁的粉紅色了,雖然現在趕緊漂白,但可能沒辦法了吧,母親下班後回來後,會被罵到死的。已經有覺悟,會拼命道歉的」,這是910寄來的email, 之後到底如何呢?亀畑先生,麻煩您了。(模仿)ㄟ~是呢~這個是~非常的我母親也做過的事~把我的白色背心~ㄟ~兩次左右染成了粉紅色~ㄟ~我~在那之後 ~看到曬的衣服~「啊咧?變成這麼粉紅了?」,母親在隔天拼命努力漂白~弄回全白了~因此~想必(該聽眾)也漂白成功了吧~嗯~(笑)現在技術也進化中呢 ~怎麼樣~龜梨君?

(恢復龜)好,那麼呢,亀畑先生這麼推理的了,趕快來打電話偶爾、會發生的呢,有色衣物,不巧的混洗了呢,

聽:是
龜:喂?
聽:是
龜:是hitomi chan嗎?
聽:是
龜:您好,晚安
聽:是
龜:我是龜~梨
聽:耶?騙人的吧?
龜:現在呢,這次有「亀畑任三郎」的來賓來了
聽:啊、是
龜:亀畑先生呢,「事件後續發展」推理了,其推理結果能否請您聽一下呢?
聽:啊、是是
龜:(模仿)ㄟ~hitomi小姐~晚安
聽:(笑)晚安
龜:我是~亀畑~任三郎~ㄟ~這個白色衣服染色了~之後呢我的推理是~ㄟ~非常的呢~這個是呢~很困難的啊~ㄟ~想必~您~在那之後拼命的持續漂白~ㄟ~弄回全白了吧~如何呢?
聽:(笑)很遺憾
龜:(大笑)喂?這裡是龜梨和也
聽:啊、是
龜:剛才亀畑先生的推理
聽:亀畑先生,很遺憾
龜:很遺憾是嗎?順便請問後來如何呢?
聽:嗯、被罵了之後
龜:漂白失敗?
聽:當垃圾丟了
龜:啊啦啦啦喜歡的白色衣物?
聽:是
龜:漂白失敗
聽:是
龜:我母親呢,弄回全白了喔,堅持弄
聽:耶?怎麼做的?
龜:怎麼做的呢?漂白劑泡了很久吧?或是、買了新衣服來、亂搓亂弄一番,(笑)「漂回來了!」這樣,龜梨亀畑任三郎先生,這個推理失敗了呢
聽:有點可惜呢
龜:我再把電話給亀畑先生聽一次,好像很失落的樣子
聽:啊、是這樣啊?
龜:你能跟他講講話嗎?
聽:是
龜:(模仿)(咳)ㄟ~非常的~ㄟ~
聽:好微妙
龜:(模仿)我的推理錯誤了ㄟ~這樣呢~ㄟ~垃圾垃圾當垃圾丟了太浪費了,至少ㄟ~希望當成抹布啊
聽:說的是呢,對不起
龜:(模仿)垃圾非得減量才行啊~ㄟ~非常的之後hitomi小姐的行為~ㄟ~ピーヤ(模仿小島よしお(笑)
聽:耶?(笑)
龜:(恢復龜)呢,亀畑先生呢也差不多要變得怪怪的了,hitomi小姐非常謝謝
聽:不,我才要非常感謝
龜:別這麼說,那麼請寄信來呢
聽:是,我明白了,謝謝
龜:多謝,晚安

龜:那麼呢亀畑先生今晚的推理只有猜對一個而已呢,在這裡亀畑先生請您來說句感想,亀畑先生。(模仿)ㄟ~下次再有~ㄟ~機會時想再努力~ㄟ~這麼想~晚安了。(恢復龜)那麼呢,今晚的來賓是「亀畑任三郎」先生,非常感謝您(鼓掌)。

那麼~本週呢也是一轉眼時間就過去了,今晚是亀畑先生,突然有來賓來了,今後究竟亀畑先生還會不會再以來賓現身呢?我對這方面也很期待呢。推理方面呢,只有猜對一個,沒想到「波妞」的替換歌詞會猜對呢,有點驚訝呢,嘛,所以呢,想以這樣的感覺來進行,從您寄來的普通email中有各種企畫會產生,什麼事情都可以,高興的事、生氣的事、傷心的事、想到的事,什麼都可以,您的聲音請讓我聽,打電話OK的人請別忘記寫下電話號碼,email addresskazuya@allnightnippon.com。稍後從23點半開始的「亀梨和也KスバイKKAT-TUN STYLE FRIDAY SPECIAL」中再相會吧,接下來請繼續收聽節目。

後半

那麼首先來介紹email吧,住在東京的masumi chan,「奶奶去了北海道,(帶回來)紀念品帝王蟹給我們吃。龜chan最近有吃螃蟹嗎?」

那麼就開始吧,「亀梨和也のKスバイKKAT-TUN STYLE FRIDAY SPECIAL

晚安,我是KAT-TUN的龜梨和也,那,在開場時念了來信,「龜梨君最近有吃螃蟹嗎?」螃蟹呢沒 吃呢,蝦子前陣子吃了,螃蟹沒吃呢,螃蟹啊,去吃的話大家都(忙著吃)無暇說話了呢,不過,螃蟹很好吃呢~去北海道時,是巡演去的,外出的機會不太有呢, 這次是,吃了(成吉思汗)(蒙古)烤羊肉吧?非常的美味,不過很棒呢,北海道的紀念品是螃蟹,不過,奶奶呢買了送來很高興不是嗎?嘛這樣現在的我,這次「Bossa nova類型歌曲要說不太常是不太常,但聽了之後,啊~像這樣的感覺,相當這個秋夜悠然度過十分適合不是嗎這麼想,那麼請聽一首歌,小野麗莎的「想いあふれて」。

亀梨和也のKスバイKKAT-TUN STYLE FRIDAY SPECIAL

(蟲鳴)那~延續上週以蟲鳴聲開始的,「winn winn winn」不錯呢,剛才小野麗莎的「想いあふれて」也是,今晚也想悠然的,來進行節目。住在東京的13yukie chan,「我有一位與龜chan同年,2月出生的哥哥,去加拿大留學1年了,我在哥哥面前無法坦率,一直都很冷淡,他出發那天,我有事不能去送行,長時間不在,果然感到很孤寂,因此想要寄email去,龜chan的哥哥如果也去留學像我一樣的狀況,會寫什麼email去?」,是呢嗯,因為我家都是男生,很普通的像是「元氣嗎?」之類,「寄點當地的照片來喔」這種感覺吧?「流行的音樂是什麼?」之類,「那邊有什麼好吃的?」之類的email應該不錯吧?很棒呢,能去留學一年,好羨慕啊,那麼接著繼續吧,嗯~住在東京的mika小姐19歲,「我有一位本週迎接100歲 的曾祖母,週日親戚們團聚,大家一起祝壽了,曾祖母是在我念小學時買書包給我、見面時給我零用錢,非常溫柔、充滿笑容的人,我是,有這樣的曾祖母覺得很驕 傲,上次與曾祖母見面是今年春天,那時『活著也不快樂』這麼說,非常殘留印象,曾祖母現在雖然住在老人之家,但畢竟與周圍的人的人際關係、平常我們普通能 做的日常事情都需要看護幫忙做,想聊天時沒有對象的日子,與家人也無法常見面,無法自在的過生活這樣的日子每天重複著這麼想。鼓勵的話語想不出來。下次見面時,一想到曾祖母的心情,眼淚可能會流出來。不過,現在我能做的就是帶給她元氣,祝壽會上見到時,想帶著笑容與她聊天,這樣,希望能帶給她一點勇氣也好」,喔不過,19歲就能想這麼多,很厲害喔,嗯,是呢~我也不曉得呢,100歲對吧?好厲害哪~不過那樣也不錯啊?真的是這樣大家團聚起來,mika也是很元氣的「祖母還好嗎?下次會去找你玩呢」這麼說,再度呢,帶給祖母期待,嗯這麼想呢,是。再念一封吧,嗯,住在京都府的hiromizu君,「我最近迷上射飛鏢,也買了自己專用飛鏢每週在射,龜以前也在節目上做過規則不同的射飛鏢,在那之後有射過一般的飛鏢嗎?」,(笑),飛鏢呢最近沒射呢,很會射飛鏢的人很帥氣呢,到某種程度為止很想來射呢。那麼~這樣的秋夜,很棒呢很悠然的,是,您的事情請再多多告訴KAT-TUN的龜梨和也。

「亀梨和也のKスバイKス」最後是「龜擇」,那~來進行吧,住在愛知縣的okutani chan 16歲,「今天是想到了這樣的龜擇,『沒有體育祭(運動會)的學校』,『沒有文化祭(校慶)的學校』,我是擔任文化祭委員,沒有文化祭的話很難受呢」,ㄟ~我呢,沒有體育祭會很討厭。我沒有文化祭的經驗呢,只有在漫畫上看過,嗯,體育祭則普通的在國中時做過,騎馬打戰或推倒長竿,超快樂的呢,接力賽之類,相當氣氛熱鬧,文化祭沒 有啊~最近,讀的漫畫中有文化祭,覺得很愉快的樣子,啊咧,什麼漫畫來著?對了!「天使なんかじゃない」(台譯「聖學園天使」),那個看了,那個讀了,覺 得好棒啊,(漫畫中角色)瀧川秀一之類呢,看了那漫畫,文化祭好棒啊這麼想,因為沒有經歷過呢,嗯,很好玩的樣子呢,文化祭,是。

那麼,本週的KAT-TUN STYLE FRIDAY SPECIAL也到了結束的時間了,今晚是email讀了很多,男生寄來的email很棒呢,這種感覺,「龜有在做嗎?」這樣,像這樣大家請多多多多寄信來。

那麼對龜梨和也,您的事情請再多說些,最近發生的事、思考的事、家人的事、朋友的事什麼都可以,打電話OK的人請寫下電話號碼,email addresskazuya@allnightnippon.com。接下來請繼續收聽節目。大家,秋天請不要感冒,度過秋夜,我們下週再見,拜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紫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