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嘛~這次很久沒出現的模仿單元~~

nazuna真得不簡單呀~

不過,大家都很厲害呢~!!

轉至
~愛の絆~ kat-tun関連訳作


9/20

前半

那,這一週您是怎麼度過的呢?我龜梨和也是依然在充分享受夏天!那麼就先講廣播名稱吧,「亀梨和也のKスバイKス」。

晚安,我是龜梨和也,您好,闊別一週不見了,竟然,下週二是秋分之日,休假日很多呢,前陣子也是敬老節而有連假,相當多呢休假日,嗯9月裡,嘛~放得好放得好,呢?嗯(笑)嘛休假日時的天氣呢今年相當的不佳,放假很棒啊,有各種樂趣也不錯啊這麼想。順便一提今晚呢,積壓了好久那個企畫終於要復活了,我也很期待。嘛,秋夜漫漫呢,有很多期待呢,這樣的秋天氣氛來進行今天節目,想呈獻給大家,Ne-YoShe Got Her Own】。

「亀梨和也のKスバイKス」

重新向您道晚安,我是龜梨和也,那,從您寄來的email中,每週有很多企畫誕生,今晚是,那個企畫終於從沈睡中甦醒,趕快來進行吧,「鶴蘋果達也選手權」!

那~這個大家還記得的吧?嗯,相當長時間壓著了,我龜梨和也的呢,終極分身組合「鶴蘋果達也」尋找中的企畫。嘛我的口頭禪、唱歌方式、講話方式什麼都OK的,很像我龜梨和也的您,將認定為「鶴蘋果達也」這樣的企畫呢,嘛相對於龜是鶴,相對於梨是蘋果,相對於和也是達也所以叫「鶴蘋果達也」,春天舉行2小時特別節目中,住在愛知縣的nazuna目前是暫定冠軍。之後只有一次?再做過,那次也仍是nazuna為冠軍,初代冠軍現在仍為冠軍呢,這個「鶴蘋果達也」,首先,與冠軍的nazuna接通了的樣子,

龜:喂?
聽:喂?
龜:抱歉啊,nazuna
聽:啊,完全不要緊
龜:讓你等很久呢
聽:是
龜:順便一問,在那之後如何?「鶴蘋果達也」的程度?
聽:嗯~上次的播出後,馬上又練習了
龜:喔喔
聽:把自己的聲音錄下來
龜:喔(笑)認真來呢
聽:是,就等著呢,但沒有打來了,已經結束了吧這麼想
龜:「是否就這樣結束了吧」這樣
聽:是
龜:這個,不要緊的喔
聽:是(笑)
龜:嘛那麼就趕快讓你來展現練習的成果吧
(敲鐘聲)
聽:(模仿「海賊帆」)「今天是來到橫濱,我們坐船來了,say yeah!上吧!橫濱,上吧!say中華!中華!喂~不夠大聲,我說了中華就跟著說中華喔,拜託囉!say中華!中華!say煉瓦(橫濱的紅磚倉庫)!煉瓦!Thank you!」
(敲鐘聲)
龜:(一直在笑)
龜:這個模仿是不同的內容呢
聽:是
龜:這個是,KAT-TUN的海賊concert「海賊帆」的LIVE的時候呢
聽:是
龜:有個像「大家的短劇」單元
聽:是
龜:在那裡我就扮演「MC龜」這角色
聽:是
龜:將橫濱ARENA炒熱氣氛的地方呢
聽:是
龜:喔~這個相當新的內容因此練習很久了?
聽:是,練習了,今天也練習了
龜:今天也練習了?
聽:是
龜:喔~不過我、想聽「heyeverybody」啊~
聽:是,我來表演
龜:「heyeverybody」也可以表演一下嗎?
聽:是
(敲鐘聲)
聽:「everybody,今天把討厭的事全部忘光,與我們度過特別的一夜吧」
(敲鐘聲)
龜:喔好懷念呢
聽:是
龜:就像這樣的感覺呢
聽:是
龜:那麼今天也有很多挑戰者
聽:是
龜:最後結果敬請期待
聽:是
龜:謝謝
聽:是,非常感謝

龜:是,那麼從現在開始是挑戰者登場,能否把nazuna從冠軍寶座拉下來呢?就趕快來進行吧,住在大阪府筆名akane chan 14歲,那麼就麻煩請模仿龜梨和也

(敲鐘聲)
聽:大阪的Dream Boys中,龜梨君講關西腔的模仿
龜:是
聽:「人家啊~非常可愛吧?人家啊~穿短褲很適合吧?人家啊~這個角色性格很喜歡呢」
(敲鐘聲)
龜:(大笑)的確~做過了呢
聽:做過了
龜:怎麼說,重新的,好像有點要討厭自己了呢
聽:(笑)
龜:嗯~這個就是,那個啦在演戲中,有個遊玩單元,即興台詞單元,嘛因為大阪呢,讓我公演舞台劇,以關西腔來模仿女生這個主題做了呢,怎麼說起先的nazuna也是、akane也是,我有點奇怪的地方讓大家很想來模仿嗎?(笑)
聽:(笑)
龜:(笑)我在做奇怪事情的模樣,在收聽這廣播的人,不要緊嗎?我是什麼樣的怪人啊會這麼想嗎?
聽:(笑)
龜:(笑)
聽:非常感謝
龜:請期待結果
聽:很期待
龜:是

龜:那,接著進行吧,接著是住在茨城縣筆名miku chan 18歲高三生,這位小姐呢,要來模仿「改造野豬妹」的我呢,想來聽聽看,那麼就麻煩了

(敲鐘聲)
聽:「改造野豬妹」中台詞的「哪」令人忘不了的龜梨君的模仿,「哪,你到底在想什麼啊,哪哪」
龜:(笑)
聽:接著是,「改造野豬妹」中台詞的「哪」令人忘不了的龜梨君的模仿part 2,「哪,你喝了我的茶對吧,哪哪」
(敲鐘聲)
龜:這個是那個呢,相當,與彰的來往互動不是嗎?
聽:(笑)是的
龜:對彰呢,因為彰君是有點煩人的角色,「哪,你這傢伙是怎樣啊?哪?哪?」說這些話的呢?
聽:啊~耶?但是,在其他連續劇中也常聽到
龜:(笑)「哪」也有在說?(大笑)
聽:有在說喔,經常~
龜:(笑)是我的口口頭禪了吧,非得改掉不可呢,抱歉啊,多謝糾正
聽:不,完全沒有
龜:我要加油啊
聽:是
龜:那麼請期待結果
聽:是
龜:是

龜:那麼繼續接著進行,怎麼說這樣重新對自己,「原來是讓大家這麼看的啊」很有趣呢,那麼繼續進行吧,住在愛知縣筆名kaho chan,國二生呢,那麼龜梨和也的模仿就麻煩了。

(敲鐘聲)
聽:LIPSPV MAKING中,龜梨君演唱KinKi的「Anniversary」的模仿,「鮮やかに  彩られ  愛が満ちていくよ喔喔喔喔喔」
(敲鐘聲)
龜:謝謝
聽:是
龜:(笑)為何不太滿意啊?
聽:因為,明明拼命的模擬訓練了說
龜:喔
聽:一點也不像
龜:無法全部發揮出來?
聽:無法全部發揮出來
龜:(笑)順便一問,kaho chan
聽:是
龜:前陣子寄email
聽:是
龜:首次約會母親也跟著去了,是kaho chan對吧?
聽:是
龜:如何?結果約會呢?
聽:去了鬼屋
龜:去了鬼屋啊
聽:是
龜:那,對方的母親與對方、自己的母親與自己?4個人?
聽:是,對的
龜:這樣啊這樣啊,謝謝呢
聽:是
龜:那麼敬請期待結果
聽:是,對不起
龜:(笑)

龜:那麼呢,要來判定了,這個啊~我在想,「鶴蘋果達也選手權」的我,好像大家都「にー」那一類型的(模仿)比較多呢,我給人那樣感覺嗎?嘛就來判定吧。(鼓聲)今日的「鶴蘋果達也選手權」,nazuna獲勝!

龜:那麼呢,這次也是獲勝了,冠軍的nazuna chan,想與他再講講話,

龜:喂?
聽:喂?
龜:nazuna
聽:是
龜:今天呢,雖然有強敵3
聽:是
龜:在我心中果然能超越nazuna的人還沒出現
聽:非常感謝
龜:nazuna,希望能再多增加一些呢
聽:啊~拿手好戲嗎?
龜:拿手好戲,譬如,今天也出現的,在演戲時的我之類的
聽:是
龜:嘛在這個廣播中的也行
聽:是
龜:嘛不過,「heyeverybody」那個「everybody」的,希望再多進化一點啊,那個有點喜歡呢,我啊
聽:真的嗎?謝謝
龜:嗯,就這樣下去,希望務必務必、越來越接近龜梨和也
聽:是,我會加油
龜:那麼現階段,依然還是nazuna是冠軍
聽:是
龜:真的非常恭喜
聽:非常感謝
龜:謝謝呢,拜拜
聽:是,非常感謝

龜:那「鶴蘋果達也選手權」想來定期舉行,覺得自己模仿很像龜梨和也的人,請多多招募”(見註),請在email中寫下姓名住址年齡,電話號碼也別忘記寫下。

那,最後是「龜擇」,以龜梨和也的終極選擇來做結束,那麼就來讀email,住在大阪府eri chan 22歲,「終極的二選一,1.朋友中最親密的朋友的結婚典禮,2.至今最照顧自己的人的葬禮,如果在同一天舉行的話,會去哪邊呢?」,嗯~2! 結婚典禮的情況的話,如果說明的話,在結婚典禮之後真的個別的,因為是密友嘛,再慶祝也行,嘛是密友的話會諒解的這種感覺呢,照顧自己的人則是,真的只有 那個時候了呢,因此我會去至今最照顧我的人的葬禮。那麼就是這樣感覺,想讓我龜梨和也回答的終極選擇請多多多多送來。嘛今晚是「鶴蘋果達也選手權」闊別很 久的做了,男生參加者也相當多很高興呢。那麼這個節目是您寄來的一般email中會產生各種企畫,什麼事情都可以,最近遇到的事、學校朋友家人,什麼都可以,您率直的心情請讓我聽,打電話OK的人請別忘記寫電話號碼,email addresskazuya@allnightnippon.com,之後從23點半開始「亀梨和也KスバイK KAT-TUN STYLE FRIDAY SPECIAL」再相會吧,接下來請繼續收聽節目。拜拜!

註:應該要講「応募(應募應徵)」,龜卻講成「募集(招募招生)

前半(上):http://jp.youtube.com/watch?v=eh2EIJ2b3og
前半(後):http://jp.youtube.com/watch?v=bcj2ZG6iWwE


後半

那首先來介紹email吧,住在埼玉縣的yumi chan,「龜chan~,今天這輩子首次去拔智齒了,麻醉藥退了後超痛的喔~,龜chan至今最痛的事情是什麼?如何熬過痛苦的呢?請告訴我~」,嗯,那就趕快開始吧,「亀梨和也KスバイK KAT-TUN STYLE FRIDAY SPECIAL」!

晚安~我是KAT-TUN的龜梨和也,開場時的email,「龜chan至今最痛的事情是什麼?」,這個是鼻梁斷了的時候呢,嗯「傑尼斯棒球大會」是,幾年前?高一時是16所以是7年前,斷了,這個超痛的,鼻腔內被塞入像紙鎮硬物撐起,這是最痛的了吧~另外呢,最近呢我也不太懂,在剖開伊勢蝦時呢(笑),(殼上的)刺很尖銳,就把食指的這叫什麼?關節處的皮膚縐紋,兩節間的,割破了,像被紙割到手一樣,這個啊~亂痛一把的(笑)刺痛呢,最近這個是最痛的,這樣的感覺呢。那麼呢,今晚呢順便一提想感受秋天邊送上節目,已經到秋天了呢,這麼想,那麼今晚,秋夜漫漫希望大家聽這首歌,請聽一首歌,福山雅治的「東京にもあったんだ」。

「亀梨和也のKスバイKKAT-TUN STYLE FRIDAY SPECIAL

(鈴蟲鳴聲)
好厲害呢~秋天喔,回想起小學時候啊,蟋蟀抓了好多在浴室拼命養,吵死人了(笑),還餵小黃瓜呢咿呀~那麼今晚呢,邊聽著秋天的聲音邊來講話(蟲鳴)。很不錯呢,那就來讀email吧,住在岐阜縣的May chan,「我的名字叫做May,因為是5月生所以叫May喔,現在喜歡『May』這個名字,但小時候『咩~』的被模仿成山羊叫、被取笑是『May~的羊』、ラジバンダリ(三段式搞笑)。普通的名字比較好啊~也曾這麼想過,但因名字特殊而很快就被記住,也常直接叫我名字,現在很感謝父母親。龜梨君喜歡自己的名字嗎?」,喔,我也喜歡自己的名字呢,嗯,真的是直接取自「TOUCH」中的和也就叫和也(笑),是呢不過~也是依人而叫,「和也」也有被這麼叫,畢竟「龜梨」的姓給人相當印象深刻的樣子,用姓氏叫我的情形也相當多,「龜」「龜chan」之類,更親密點會變成叫我「和也」,但朋友之類叫我「龜」的可能相當多呢,是,那就繼續吧,嗯筆名yu小姐,「我是25歲的女性,其實我有男友,前幾天男友,在船上向我求婚,非常的高興,而且男友的求婚話語竟是『我雖不像龜梨那麼帥氣,但今後願意一直當我的灰姑娘公主嗎?』的說,我不禁哭了。成為主婦後當然男友及龜chan都會繼續愛的!」,喔!很厲害不是嗎?人們的求婚話語,一生只有一次不是嗎?在求婚話語中我的名字出現了,好厲害啊,嗯,真帥氣啊~你男友。嘛,今後呢男友及龜chan都會繼續愛著這麼說了,我也不能輸給男友,再多多磨練男子漢,非常謝謝。接著是住在茨城縣的miku chan 17歲呢,「今天,我與母親及弟弟一起去唱卡拉OK,弟弟升小六第一次唱卡拉OK,起初可能是緊張,邊扭扭捏捏邊唱歌。我與母親小時去唱過後就沒有再一起去唱了,隔了很久又聽到母親的歌聲,意外的很會唱歌,看到母親嶄新的一面,一起唱了KAT-TUN的歌,非常愉快。龜chan有去唱卡拉OK嗎?」,與家人去唱卡拉OK是已經很~久沒去了呢,是呢,卡拉OK呢,我母親呢唱「瓢蟲的森巴」,「你~與我~夢幻的國度~」那首,「在森林中的小教會~」,在卡拉OK光是唱這些呢,以前一起去的時候,這首最近我會用吉他彈奏了,所以因此下次來試試二重唱吧(笑),對對,也有這種事呢,嗯,很棒的事喔一家人大家呢出去玩,很了不起。

那麼今晚也是介紹了來信,大家好像家人感情很好呢,真的很棒呢,覺得很高興喔。那麼您的聲音,請多多告訴KAT-TUN的龜梨和也。

那麼「KAT-TUN STYLE FRIDAY SPECIAL」也差不多到了結束的時間,今晚是邊聽著秋天風味的蟲鳴邊念信件,呀~家人感情和睦是很棒的事情喔,秋夜也漫長,景色也變得很美麗喔星星們,前陣子滿月呢,用望遠鏡來看,棒透了,真的,隕石坑之類的非常棒喔,最近有點熱中做這些事情,是。

那麼請對龜梨和也多多說您的事情,最近遇到的事、考慮的事、家人的事、朋友的事什麼都可以,打電話OK的人請寫下電話號碼,Email addresskazuya@allnightnippon.com,接下來請繼續收聽,我們下週再見,拜囉~。

PS
:伊勢蝦身體部位名稱圖示:http://www.isesima.info/gozamisaki/iseebizukan/index.html
鈴蟲圖示:http://www2.wordpedia.com/taiwanpedia/content.aspx?id=29173

線上廣播:
後半:http://jp.youtube.com/watch?v=-2s7Lq3Kca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紫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