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嘛~~
AYAKA好好哇~
能聽到龜跟他說這句話!
要是我應該會很害羞呢

話說那七龍珠呀。。。
小時候是有再看的呢~
全部很完整的看過呦
重點是。。。
是跟著我家爸爸看的呢!!
小時候真的是很幸福呀!

轉至    ~愛の絆~ kat-tun関連訳作

5/18

 

前半

 

是的,那麼就開始吧!龜梨和也的Kス バイ Kス!

 

晚安,我是龜梨和也,那麼大家這一週過得如何呢?我呢,嘛全國巡演,也決定了,現在三不五時在進行彩排。順便一提本週三新單曲發售了,大家覺得如何呢?這次舞蹈相當跳得激烈的歌曲,然後是新專輯,KAT-TUN III QUEEN OF PIRATES將在64發售,這也是KAT-TUN的第三張專輯,這次專輯與LIVE是相當有LINK(相關連)的部分出現很多,相當花工夫喔。LIVE呢。嗯~那麼這樣的情形,來了一封這樣的EMAIL,靜岡縣的NAO 13歲,「想請問一下,我母親要幫我買去看LIVE時穿的衣服,龜CHAN希望LIVE時歌迷穿什麼樣的衣服?當作參考請告訴我。母親還叫我詢問你,希望媽媽歌迷們穿著什麼樣的裝扮也請告訴我,順便一提雖被說多嘴,我媽是41歲」。是呢~什麼樣的裝扮才好呢…嘛基本上我喜歡連身洋裝…怎麼說呢,(衣服)不會飄飄型的服裝覺得比較好,雖然覺得連身洋裝很棒,但我想如果是看舞台劇之類的,穿高跟鞋也很不錯,因為是坐著看的。但是,LIVE是 會跳躍什麼的不是嗎?因此,如果不穿球鞋,可能會扭到腳踝什麼的呢。還有,順便一提,透氣性高的衣服比較好,夏天嘛。否則會很悶熱,流汗的話就會很不舒 服,就會一直很在意的不是嗎?嗯,大概這樣的感覺不錯吧,可以的話連身洋裝,夏天嘛,無袖的,清爽的連身洋裝,因此,沒有鞋跟的(高跟)舞鞋那種的(高 跟)舞鞋那種的鞋子,穿著來看的話也不錯吧,覺得如何呢(笑)。那麼就來放一首歌吧。MICHAEL JACKSON,這也是(「戰慄」專輯發售)25週年紀念,相當盛大的慶祝。這首歌曲呢,首次看見PV時深受衝擊。現在的話可能反而覺得「喔~」的感覺也說不定,但是在當時能做出那樣的畫面,相當費工夫的吧,MICHAEL厲害的地方在於不脫離時代,就是MICHAEL呢,沒有流行不流行的感覺,不論何時來看都是MICHAEL JACKSON這樣呢,這方面覺得很厲害啊,那麼請聽,MICHAEL JACKSON的「戰慄」。

 

再次向您重新道晚安,我是龜梨和也。前半段是22歲的男人龜梨和也,以一個人類全部流露出來的ZONE,今晚將送上這個企畫,「龜梨和也22歲程度CHECK

 

那麼,身為KAT-TUN的團員同時龜梨和也也是22歲的一個男人,但是以客觀角度來看自己是很難的,與人世間的22歲的人有多少差異,有哪些地方是一樣的,這些地方想要來檢視。那麼「龜梨和也22歲程度CHECK」就開始吧!

 

問:想請問22歲的龜梨和也

 

龜:是的

 

問:一天平均的工作行程請告訴我們

 

龜:平均的?平均的工作行程?…嗯,從早上10點左右到晚上11點左右是工作。然後,晚上去喝酒、或在家裡看DVD、讀書等

 

問:接下來的問題。喜歡的卡通或漫畫是?

 

龜:「TOUCH」、「灌籃高手」、還有「七龍珠」吧

 

問:接下來的問題

 

龜:是

 

問:現在最想要的東西是什麼?

 

龜:現在最想要的東西…?電視櫃!(笑)

 

問:接下來的問題

 

龜:是

 

問:最初買的CD或唱片是什麼?

 

龜:是什麼呢~…我可能在各個不同的訪問中說過不同的答案呢~在同時期,記憶中聽過的有,V6的「愛なんだ」、藤井郁彌的「DO NOT」,「Don’t let me down~二人」這首歌,是藥師丸博子的連續劇歌曲,在我們家附近拍外景,記憶中有去買過。可是呢,一定有的,二手CD,我呢買過內田有紀的CD

 

問:接下來的問題

 

龜:是

 

問:現在想迅速解決的事情是什麼?

 

龜:想迅速解決的事情?解決…?前陣子CTKT的節目外景中,去了大阪燒的店,做大阪燒,上田與我一隊來做,大失敗,現在心中還很受影響呢(笑)

 

問:接下來的問題

 

龜:是

 

問:朋友的煩惱中最多的是什麼事?

 

龜:啊~…相當呢,工作上的煩惱之類的,找我商量諮詢的情況很多

 

問:接下來的問題

 

龜:是

 

問:朋友結婚了,紅包會包多少?

 

龜:多少?一萬(日幣)之類…?一萬?嗯?太少?…1

 

問:接下來的問題

 

龜:是

 

問:10年後的自己你想像會變成什麼樣子?

 

龜:會變成什麼樣子呢?覺得可能沒什麼變化吧~嗯,可能與現在沒什麼變的感覺,基本上

 

問:接下來的問題

 

龜:是

 

問:喝酒聚會結帳平均分攤,大約都是多少錢?

 

龜:ㄟ~…大概是多少錢呢…這題會(與實際)有出入喔,絕對的。喝酒聚會對吧?大家熱熱鬧鬧的聚在一起時的平均分攤對吧?…3萬元左右?

 

問:接下來的問題

 

龜:是

 

問:你自己在做的環保事情是什麼?

 

龜:我啊~寶特瓶會把標籤全部撕下來然後清洗、拿出去,還有免洗筷,用過後會仔細清洗風乾,也有在做,另外是環保袋,也在使用,另外還有什麼呢~大概就這樣吧~三不五時會注意去做就是了。

 

就是這樣(笑)那麼回答完了問題了,如何呢?回過頭來看看…,喜歡的卡通、漫畫啊…是什麼呢?「TOUCH」、 「忍者龜」等也看了呢~「頑皮豹(粉紅豹)」之類的,好像啊,週日時我是去打棒球的,週三有學一點空手道,在那之前,看「忍者龜」或「七龍珠」或「頑皮 豹」等有這樣的記憶,還有現在最想要的東西,是電視櫃。這個啊,我在臥室裡也買了一台電視,但是沒有電視櫃,就把它放在按摩椅上,啊哈哈哈哈,還有點歪斜 的呢(笑),按摩椅也因此不能用了,現在是最糟糕的情況呢(笑),然後接著是,最初買的CD或唱片是什麼?內田有紀CHAN的。有紀CHAN?有紀SAN啦。(笑)對,怎麼說呢,完全不記得呢~,但是,以前真的是像零用錢都是給固定的(金額)不是嗎?因此將零用錢存著存著,雖然新的CD可能要1千日幣,但是二手的話以6百左右就能買到,因此,怎麼說,夾在報紙裡的廣告,附近的電器行的CD店 之類的廣告中,會寫著這個多少多少可賣給本店之類的,啊,這個是多少多少喔!看了之後,存錢買的有這種記憶。然後呢,現在想迅速解決的事情是什麼?並沒有 特別的,嗯,節目中出外景的事情,(笑)就拿來講講。朋友的煩惱中最多的是什麼?工作呢~。好像戀愛煩惱的商量諮詢,很少被問過喔,男生們都是這樣吧。嗯 ~比起來,工作上這樣那樣的事情比較多吧。接著的問題,朋友結婚時紅包包多少?的問題…啊,是這樣嗎?平均大概是23萬…?那是大人吧?平均兩~三萬…。我啊,結婚典禮還沒參加過呢,怎麼說啊,年年隨著年齡增長,漸漸這種事情呢,也非得記住學會不可呢,真的呢,很多事情非得學會不可呢,已經22歲了呢~,嗯。接下來的問題,10年後的自己想像會變成什麼樣子?基本上不會變的感覺,嗯,現在也是這樣,16歲左右的事情回憶起來,沒什麼大改變啊~的感覺呢,當然在生活方面,漸漸漸漸變得像大人般成熟了,但基本上我想沒什麼改變吧,不過一旦看到VTR之類的時候,有好大差異的感覺呢。人類真是有趣呢,每天成長的呢,會變的呢,嗯。然後下個問題,喝酒聚會結帳平均分攤,大約都是多少錢?這個,嗯,看情況不同呢,怎麼說,與老家的朋友們去喝的話,會去一杯沙瓦3百日幣那種的店,那種時候真的大概幾千元日幣的吧。但是在東京都內,與大人們去喝酒時,大概就會高到這麼多錢吧~。最後的問題是自己在做的環保事情是什麼?嗯,這個是呢,寶特瓶、免洗筷之類的,有在做呢~啊還有,像KAT-TUNLIVEDREAM BOYS舞台劇等,購物袋最近全部是做成環保袋,大家呢,對於環保若能多用心就很高興了。那麼,22歲以上的人,自己在比較時覺得如何呢?其實呢,我想多聽聽的是,同年齡、同學年的你的意見,到底,龜梨和也與人世間的22歲的人是一致的嗎?還是大有差異的呢?我的22歲度CHECK聽了之後產生興趣的22歲的人,請務必寄EMAIL來,然後,也想打電話聊聊,是的,順便一提限定給22歲真的是很抱歉,總之呢,首先,是想與同年齡、同學年的人,稍微聊聊看看呢,我是年頭生的,同學年的人的話,只要是22歲也是完全OK的,大家呢,請寄EMAIL來,還有打電話請多指教了。想與我在電話上聊的同年的人,在主旨欄請請寫下「同級生」並不要忘記寫電話號碼寄過來,kazuya@allnightnippon.com。在等著EMAIL喔。

 

龜梨和也的Kス バイ Kス前半段也到了結束的時間,今晚進行了22歲度CHECK單元,這個相當有趣呢,今後聽了這個之後,「拜託龜梨你也差太多了吧~」「你在暴露講些什麼東西啊」,或是「啊,那個我懂我懂!」像這樣的EMAIL想收到,想在電話上聊各種事情啊~這麼想,嘛今後呢,與年齡無關,也想與各種行業的人聊聊,這個前半段更加的,嗯,想與各種的人接觸呢,後半段已相當的透過EMAIL與女孩子們聊天了,這前半段想與各種工作的人們聊各種話題呢,覺得不錯啊這麼想。22歲的龜梨和也的素顏(私下面貌)流露出來的前半段有著各種企畫,名言、事件由龜梨和也來挑戰的「龜梨和也的場合」,「鶴蘋果達也選手權」,然後是今天開始募集的同級生企畫。能夠模仿龜梨什麼東西,請不要忘記寫下電話號碼寄來,kazuya@allnightnippon.com。之後11點半開始的龜梨和也的K バイ KKAT-TUN STYLE FRIDAY SPECIAL中再相會吧。接下來請繼續收聽山CHAN的「YOUNG PEACE」。

 

 

後半

 

是的!那麼後半段也很元氣的上吧!龜梨和也的Kス バイ KKAT-TUN STYLE FRIDAY SPECIAL

 

晚安,我是KAT-TUN的龜梨和也,這個ZONE呢,是以KAT-TUN的龜梨和也偶像的龜梨和也為您送上。那麼本週三DON’T U EVER STOP發售了,KAT-TUN的第七張單曲,64則是新專輯發售,專輯也請務必務必要聽,那麼請聽一首歌,中丸雄一的「SMACK」。

 

偶像龜梨和也送上的是這個企畫,「和也打給你的突然電話」。

 

是的,寄來EMAIL的你,從錄音室毫無事前通知的突然打電話過去,那麼就快來進行吧,今天是打給這個人,福島縣的21歲的你,在打囉~

 

A:喂?

 

龜:喂

 

A:啊,是龜梨君嗎?

 

龜:(笑)喔喔~,你馬上就聽出來了呢,那麼,就趕快來問問吧,你的名字?

 

AAYAKA

 

龜:AYAKA

 

A:是的

 

龜:幾歲?

 

A21

 

龜:AYAKA啊~是什麼樣子的髮型?

 

A:髮型啊…

 

龜:嗯

 

A:那個,像aiko那樣的

 

龜:aiko?與其說是有點短髮,不如說是半長髮?(笑)我啊,現在呢,正在畫出來,但是畫得非常爛,大家笑得半死呢(笑)

 

A:(笑)

 

龜:然後呢?

 

A:是,顏色是有點茶色的

 

龜:茶色,嗯

 

A:是

 

龜:那麼,服裝是什麼樣的感覺?有穿耳洞嗎?

 

A:有穿耳洞

 

龜:有穿耳洞?喔喔~服裝是哪樣的感覺?什麼類型?

 

A:服裝是,有點男孩子氣的樣子

 

龜:男孩子氣?牛仔褲搭球鞋配T恤之類的?像aiko那樣的感覺?

 

A:是呢,另外呢,就像平常一般的,穿上內搭褲再穿上裙子那樣

 

龜:啊啊啊~我明白我明白,有這種人呢,身高大概多少?

 

A:身高是163公分

 

龜:那算,相當的…

 

A:高大的呢

 

龜:高大的呢,AYAKA今天做了什麼?

 

A:去打工,回家後吃飯看電視

 

龜:是喔,打工是在做什麼?

 

A:在HOME CENTER做打收銀機的

 

龜:喔喔喔喔~打收銀機似乎很有趣呢,因為啊,那個收銀機的機器,喀鏘~的金錢就會跑出來不是嗎?那種啊,小時候非常憧憬喔

 

A:啊~

 

龜:不是很有趣嗎?怎麼說,自己按下了按鍵之後,喀鏘~的跑出來,按了按鍵啊~這麼想

 

A:(笑)

 

龜:喔~除了打工之外呢?其他還做過什麼?

 

A:打工,其他…在百貨公司服飾店也做過一陣子

 

龜:嗯,那是在做什麼?

 

A:也是打收銀機

 

龜:你對打收銀機很拿手呢!AYAKA(笑)

 

A:(笑)是的

 

龜:(笑)那麼,要送給這樣的AYAKA一句話的禮物,我挑一下從箱子拿一張,啊,不是一張,箱子裡面有放很多紙,從那堆紙中抽一張出來,送給你一句話當作禮物,這可是認真來的,會說出什麼來我也不知道喔

 

A:是

 

龜:好~那麼要送給AYAKA了,要說了喔,「沒辦法啊!因為喜歡上AYAKA了嘛!」

 

A:(笑)非常感謝

 

龜:(笑)這個一句話禮物啊,怎麼說呢~(笑)不錯呢,這種感覺(笑)AYAKA,謝謝囉

 

A:是

 

龜:請再寄EMAIL來喔

 

A:是

 

龜:嗯,THANK YOU,那拜拜囉

 

A:非常感謝

 

龜:晚安

 

A:請加油喔

 

龜:是~!拜拜!

 

龜梨和也的Kス バイ K後半段KAT-TUN STYLE FRIDAY SPECIAL也到了結束的時間了。今天也是打電話了。對本節目KAT-TUN的龜梨和也請寄EMAIL來,內容是什麼都可以,想直接對話的人請寫下電話號碼,戀愛的商量諮詢也在等待中,kazuya@allnightnippon.com。那麼接下來請繼續收聽山CHAN的「YOUNG PEACE」,我們下週再見!拜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紫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