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逛韓飯網誌就看到這影片了!!一定要先放上來~~洪基好可愛^^

洪基的生日派對有好多人阿!! 希澈和根碩的留言也貼上來囉~~1629438614.jpg

人緣很好阿洪基,沒想到跟珉豪也那麼好~(是因為夢之隊嗎?)

參加成員有 主人希澈,鐘訓,張根碩...等~!

大家都打了好多話啊deco~otomedojo~47.gif

504.gif洪基一定非常非常開心吧352.gif   

以下翻譯轉至李洪基吧


2010.03.15 15:24

나의 생일파티!
我的生日派對!

어제 난 중국에서 갔다오자마자
昨天我一從中國回來

희철이형이 '나 배고파 빨리 숙소로와'
希澈哥說"我肚子餓了快點來宿舍"

결국 데리러오란말을 듣고 바로 형에 숙소로갔다
結果聽著這話就去了哥的宿舍



둘이 밥을먹고 약속시간에 맞쳐서 약속장소로 ㄱㄱ
兩個人吃完飯 在約定時間去到約定地點

그렇게 하나둘씩 사람들이 모이기 시작!!!
就這樣大家聚會開始!!!

내가 정말 좋아하는 형들...!!!
我真的很喜歡哥哥們...!!!

희철이형,정모형,쓰라형,낯선형,근석이형,상추형,쑈리형,종훈이
希澈哥,正模哥,Mithra哥,NASSUN哥,根碩哥,生菜哥,Shorry哥,鐘訓

그리고 상추형의 친구인 이다해씨!!!!
還有生菜哥的朋友 李多海 !!!!(音譯)

너무 감사합니다^^
太感謝了^^

내 생에 가장 잼있던 생일파티였다
我人生中最有趣的生日派對

주최자 김희철씨...완전사랑해요
主人希澈...完全愛你阿

어제 와주신분들 완전 사랑해요!!!!!!!!!!
昨天來的人也完全愛
!!!!!!!!!!

이제 다시 맘잡고 열심히 일할꼐요!!!!^^
現在又重新振作了 會更努力的!!!!^^

 

ps 교통사고로 인해 못온 쌈디형 ㅠㅠㅠㅠㅠㅠ
ps 因為交通事故不能來的Samdi哥
ㅠㅠㅠㅠㅠㅠ

빨리 건강해져야되요!!!!!!!!
快點好起來才行啊
!!!!!!!!

싱가폴에 있어서 못온 민호!!!!!!!
在新加坡不能來的珉豪
!!!!!!!

시간맞쳐 전화한다더니 뻥치고...
配合時間打電話誇下海口...

아무튼!!! 다음에 우리 다시 뭉쳐요^^
不管怎樣!!! 下次我們一起吧^^

ed398a5b89d85f1f2934f025.jpg

 

1629430210.jpg下面是希澈的CY翻譯
       來源請見圖片

1740217_999919_55ec384a4c_o.jpg

 

1629430210.jpg然後這是張根碩的留言

【转自小帅吧】
標題:收到了鰻魚們的援助……那麼,魚餌……

咔嗚嗚嗚~~~

音為白色情人節沒撒魚餌,正在嗷嗷待哺 翹首以盼的鰻魚們~~~~~

本座為了給大家廣為施恩以廣惠澤 特意在這個時候來啦!

大家懇切的回覆呢,明天就會交給心軟男(宋經紀人)拿去打印出來的

回覆裡的最差範例全都會無條件的cut掉的,咔咔~

那些回覆一定會和我的月薪存摺(雖然只有只有小鳥一口的口食那麼多而已……)【这里“小鸟一口的口食”大家都能意会到什么意思吧?就是很少很少的意思,但是这个比喻太可爱了,俺坚持要放原文,不舍得意译xd BY 小优】
還有車子挑選用的目錄一起真心實意地包裝好,呈給我們的媽咪的。

恩……詳細的過程稍後會和大家說的~可是我這樣的行為,真的是冒著生命危險的舉動啊……

anyway

說回今天的事情,帶了大型的魚餌來哦~!

名字就是……李洪基生日party!!!(参考:现在是早上6点钟,剛剛才從party上回來的)

小黃毛的生日因為他在進行亞洲巡迴fan meeting,所以哥哥們沒辦法好好地在他生日那天照顧他cri,

大家也可以從照片裡看到,很多哥哥們為了慶祝小黃毛小朋友的生日

在星期天晚上聚在一起了。

男人們聚在一起非常開心地,非常滿足地,非常幸福地……俱……恩,就這裡為止吧

對了,我還給小黃毛買了包包做生日禮物,

想說他最近想要亞洲巡迴FM的話可以用這個包包裝行李,

沒想道他今天回國就告訴我們他們組合的亞洲巡迴FM已經結束了……呃……

那樣子的話就用這個包包裝好行李坐著我的SUV到處旅遊吧~~~呼呼~

大家都舉杯慶祝小黃毛的生日……(小黃毛也只喝了一點點,大概只是沾了沾舌頭的程度而已)

很盡興地大笑著,開心地告別了(還聽了《依然》的中文版本哦)

明明是是第一次見面的哥哥們……我們居然在討論我們到底是孤獨又煩惱的人 還是 真正幸福的人這些話題……

我呢,只要有我們鰻魚,就是幸福的人……(幾天前去member board的時候完全吃驚了cri)

不管怎麼樣,在各自都有屬於各自的繁忙生活的時候,

能認是到那麼多聊的投機的人們,一起分享那麼深奧的話題,我真的覺得很開心也很感動能擁有這些時光。

and 幫我們拍照的陌生人哥哥,Thank you cri~

鰻魚們啊,我真的很幸福很幸福………………如果連SUV也可以買到的話…………

ps:喝過酒之後回家,偏偏酒又醒了是睡不著的,大家都知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紫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