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好久沒更新裕典的日記463373.gif 55496.gif

所以之前沒翻的5篇就統一放在這140862.gif

依舊是轉別人的,裕典今天的日記剛翻好431636.gif

等等再新增一篇83945.gif

以下翻譯轉至M.D.

470853.gif 第七話470852.gif
晚安!! 今天
一整天也辛苦了!! 我現在開始移動到一個災害的現場做拍攝!! 各位, 昨天的第六話看了嗎?? 前輩、 後輩的羈絆… 真的很令人感動 對吧?? 我有來得及在on air前趕回家, 有看到生放送!! 果然SR的大人們都很帥氣。 我覺得他們,每一句話都是那麼的有份量,能帶動整個連續劇的氣氛。 我在有徳永隊長 (石黒賢さん)的場景時… 整個被壓下去了!!
現在還在拍攝第七話… 是屬於不動的一集!! 因為不能洩露劇情,所以不能多說… 不過這回是說不動的過去和原本的性格的一集!! 大家, 請務必收看呢!!

470853.gifRESCUE470852.gif
晚安!! 今天一整天也辛苦了!! 今天連續劇那邊放假, 為了別的工作去試裝!! 因為今天的工作沒有很緊湊, 所以能好好地睡,補充體力!! 從明天 起的連續劇拍攝,慢慢地接近尾聲了,拍攝內容也更難,時間也更緊湊了!!!!! 一直拍攝應該會很忙吧… 雖然是快完成… 但只剩兩週了呢!!  想到以後不能常跟中丸さん、マッスー、還有staff們見面,就會覺得很寂寞呢!!
可是… 只剩下兩週了… 希望應跟伙伴們好好地享受最棒的拍攝現場(^O^)/
明天是RESUCE番宣イロモネア的錄影!!

470853.gif止まりません470852.gif
晚安!! 今天一整天也辛苦了!! 剛剛是RESCUE的第七話呢!! 大家看了嗎?? 這回是有關不動的成長。 為甚麼他會過度地自信, 為甚麼會對人那麼的冷淡… 終於有了答案了。 劇中除了有描繪跟哥哥間的關係以外, 也有描繪跟沒有於劇中出現的家庭成員的羈絆!!
自己能有這的一話, 真的很開心!! 下回的進度要開始加速了!! RESCUE!! 這個氣勢停不下來了!!

470853.gif朝ズバ470852.gif
晚安!! 今天一整天也辛苦了(^O^)/ 明天的朝ズバ中會有我的生播放!! 各位, 如果起床的話,請一定要看呢(^O^)/

明天, 在傍晚左右有別的工作!! 因為最近是專注於RESCUE拍攝的日子… 所以很緊張!! 但是, 我會加油的!!

不知道為甚麼,很突然地… 最近… 老爸的換了e-mail address唷。 快50歲的老爸… 為甚麼會突然換了e-mail address呢… 真是有點不可思議呢(笑) 雖然他說是因為換了手機,但是!! 兒子卻覺得,換了手機也是可以不改e-mail address。 …不好意思。 不知道我到底想說甚麼對吧!! 只覺得, 只是想把自己的想法跟大家說而已(笑)

明天, 想打電話給他問一下理由!!

470853.gifホワイトデー470852.gif
午安!! 今天一整天也加油吧(^O^)/

我現在要去拍RESCUE!! RESCUE的預定殺清日是18號!! 只剩下 4日了。 真是短啊。 總覺得會很寂寞。 從11月開始接受訓練到現在,和大家一起的這4~5個月之間。 演員和staff已經成了的心照不宣,凡事不用多說陣容了。

這作品結束以後, 大家還有別的工作!! 但是,在這又會再遇到一些不認識的人呢!! 在這,要為了做出最棒的作品而努力呢!!

但天是白色情人節!! 大家有回禮了嗎??

在情人節時,女生都有努力嗎?? 雖然因為今年有逆巧克力 但白色情人節應該不會被忘記吧?? 如果真的忘了的話,那就真的很寂寞呢(_・。)

說起來~我知道父親換mail address的理由了!! 換mail address而不換手機號碼的原因是, 純粹對mail address膩了而已 我這做兒子的好像過度擔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紫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