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翻譯呢~
是橘子翻的!!
非常感謝
下面是赤西招開
記者會線上收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FGuil4grb0


翻譯

【赤西 仁】

讓大家造成困擾很抱歉~
我想要去見識學習不同的東西和西收各式各樣的事物讓自己成長
大家今後~也要請不變的支持著5人

【亀梨 和也】

這次的事情讓大家擔心了~真的很抱歉
和赤西用電話談過了...他強烈的意志和我對這件事的態度也都說了
正因為是KAT-TUN的成員之一~我對這件事也有很難理解的地方
在這中間我最想說的是
當赤西在學習時面對著不同的事物~
我們也要不段學習在世上的事物
一起跟著成長
不管在什麼情形之下~KAT-TUN都要繼續不斷往前
不可獲缺的是大家的支持~請繼續支持守護著我們

【田口 淳之介】

我從赤西聽了話的時候
開什麼玩笑~當時是這個很驚訝的感覺
但是~聊過感受到赤西是做過強列的決心之後
在赤西去學習的時候~我們不會輸給那樣赤西的!!
在赤西回來的時候~我們也是會成長的
請歌迷跟我們一起等著赤西回來

【田中 聖】

很突然的就這樣被嚇到了
既然這個是赤西自己所決定的
那麼就請用守候的心等著他吸收了各種的知識然後歸隊
然後~~暫時這段時間變成5個人的活動~
請要不變的支持著我們


【上田 竜也】

讓大家擔心了~對不起...
我覺的一定會有很多人為了這件事驚嚇到吧
一定也會有人生氣的想說不要開玩笑了
但是這個是對赤西的將來很有幫助的決定
並不是很敷衍的心情去作決定的
假如大家都能夠理解的話~赤西會開心的
雖然有點寂寞...但是我會用忍耐的心情等著變的更好的赤西回來
真的是對不起
P.S.我也很寂寞的...

【中丸 雄一】

以一般來考慮的話..這個時期去留學是不怎麼有可能的~
但是赤西有著他自己堅持特別的想法
如果真的去留學的話那就要帶回日本沒有的東西給KAT-TUN喔
然後~我覺得真正震驚的是歌迷們吧
仁是不會退出這個團體也決不會解散的~我們要等著堂堂正正挺著胸膛回來的仁

這種友情真是太好啦~
大揪就等吧~
晚點在補感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紫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