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坐在小不旁邊還蠻開心的!!

人很好.....可是.......有時候就很好笑!

常常2ㄍ人突然大笑!!

而且小不說希望我ㄇ還可以坐在一起!!
禱告吧!
======================================
第1次寫那ㄇ多的內容給玉米<信>

可是蔫......他也回我3張ㄟ!!

還畫ㄌ一張十六夜之月的龍ㄧ給我!

真ㄉ很喜歡

說了很多!!

趕快放暑假吧!

我想在家~~~

可以的話~~不要ㄑ學校是最好ㄉ!!我討厭學校....非常的討厭!!

也不喜歡讀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紫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