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米: 媽咪!
哈日↗紫: 恩
玉米: 今天~報紙說W解散ㄝ!
哈日↗紫: 什ㄇ
玉米: = =我嚇到ㄌ啦!
哈日↗紫: 怎ㄇ可能
哈日↗紫: 我ㄇ家只有說kame
玉米: 還說蛇摸是龜梨ㄊ們那一團害ㄉ!
哈日↗紫: 怎ㄇ會
哈日↗紫: 一定是幻覺
哈日↗紫: 我ㄇ不要相信
哈日↗紫: 死記者
玉米: = =我ㄝ不知道!
哈日↗紫: 她ㄇ完蛋ㄌ
玉米: 唉~!
玉米: 真ㄉ很怕ㄝ!
玉米: 雖然說應該是假ㄉ!
哈日↗紫: 我要詛咒他ㄇ
玉米: 但是~= =光是這次專輯名稱就很怪!
哈日↗紫: 不要怕
玉米: 呵呵!
哈日↗紫: 要相信自己
玉米: 呵呵~!
哈日↗紫: 除非是官方說ㄉ
玉米: 如果w─inds解散ㄚ!我會打橘慶太!
哈日↗紫: ㄏㄏ
玉米: 嗯!
玉米: 我朋友說風華ㄉ官方網佔有再說ㄝ!
哈日↗紫: 絕對不能解散
哈日↗紫: 事喔
玉米: 嗯嗯!
玉米: 對ㄉ!
哈日↗紫: 大家 應該都很緊張
哈日↗紫: 什ㄇ是
玉米: 嗯˙ㄚ!
玉米: 對ㄌ!
玉米: 我可以再跟你界一片ㄇ?!
哈日↗紫: 絕命終結站
哈日↗紫: 有拿到嗎
玉米: 霍元假!
玉米: 我老爸要界!
哈日↗紫: 恩
玉米: 有!!
玉米: 謝謝你啦!
玉米: 可是~你家怎摸會有那摸多!?
哈日↗紫: 我爸ㄑ錄影帶店買ㄉ
哈日↗紫: 我剛剛在擦桌子
玉米: 嗄!買ㄉ到!?
哈日↗紫: 水翻ˇ導ㄌ
哈日↗紫: 恩
玉米: 嗯!
玉米: 剛剛MTV有leadㄚ!
哈日↗紫: 我又沒看到
哈日↗紫: 怎ㄇ會...
哈日↗紫: 天ㄚ
玉米: 那ㄍMV我個人認為很帥ㄝ!
哈日↗紫: 真ㄉ嗎
玉米: 有PUB還有摔角ㄉ感覺!
玉米: 笑!
哈日↗紫: 阿
哈日↗紫: 沒關係還有明天
哈日↗紫: 哈哈哈
玉米: 嗯!
玉米: 你明天再看看有沒有吧!
哈日↗紫: 恩
哈日↗紫: 我買ㄌ瑪宣妮ㄉ髮臘
哈日↗紫: 有宋護法ㄉㄟ
哈日↗紫: 還是資生堂ㄉ說
玉米: 有關於蘋果日報今天的新聞報導,其實都是未經證實的傳聞消息。請大家可以不用太介意。因為w-inds.今年的行程到年底都已經排滿了,也沒有解散的決定,新專輯名稱定為「THANKS」也只是因為成軍五週年,想要表示w-inds.對一直支持他們歌迷以及工作人員的感謝之意而已,並沒有其他的含意。請大家告訴大家。
哈日↗紫: 嚇一跳
玉米: 風華工作人員回ㄉ!
哈日↗紫: 這樣才對嗎
玉米: 呵呵!馬宣尼很好唷!
玉米: 超香ㄉ!
哈日↗紫: 不用擔心啦
哈日↗紫: 恩
玉米: 我家也有一瓶
玉米: 嗯!
玉米: 真ㄉ是讓人很恐慌!
哈日↗紫: 我還有買安室奈美惠代言ㄉ幕斯
哈日↗紫: 也不錯
玉米: 我媽咪也有ㄝ!(笑)
哈日↗紫: 都馬是報紙害ㄉ''
玉米: 那ㄍ很貴吧!?
哈日↗紫: 巧合
哈日↗紫: 哪一瓶
哈日↗紫: 瑪宣妮我買210
玉米: 呵呵~!
哈日↗紫: 另一瓶買140
玉米: 安室ㄉ
哈日↗紫: 140而以
玉米: 哦哦~!
玉米: 那好用ㄇ!?
哈日↗紫: 跟沙宣差不多
哈日↗紫: 還不錯
哈日↗紫: 不會太硬
玉米: 嗯!我好想染頭髮ㄝ!
玉米: 那才好!
哈日↗紫: 可是你要染自然一點喔
哈日↗紫: 對阿
玉米: 我不喜歡映ㄉ!
哈日↗紫: 恩
哈日↗紫: 染太明顯會被ˊ抓喔
玉米: 想染!淡怕被抓!
玉米: 哈哈~!
哈日↗紫: 你可以染在外面
哈日↗紫: 說錯
哈日↗紫: 是裡面
哈日↗紫: 用外面的頭髮遮住
哈日↗紫: =而且這樣得化榜頭髮時也有另一種照行
哈日↗紫: 造型
玉米: ㄚ~可是~就看不到ㄌㄚ!?
玉米: 哈哈!
玉米: 我想整ㄍ頭染!
哈日↗紫: 恩....那推薦你染深一點ㄉ咖啡色
玉米: 嗯!我也向染咖啡!
哈日↗紫: 不然你可以去法郎問設計師
哈日↗紫: ㄏㄏ
玉米: 嗯!等我決定要染!我在跟你說!
玉米: 你絕ㄉ自己染好ㄇ!?
哈日↗紫: 又是一ㄍ巧\何
哈日↗紫: 也可以ㄚ
哈日↗紫: 自己染也ok
玉米: 巧合!?
玉米: 怎說!?
哈日↗紫: 那ㄍ咖啡色
玉米: 老嗎~你今天一直說巧合ㄝ!
玉米: 哈哈!
哈日↗紫: 不准效
玉米: = =不笑!
玉米: 呵呵!
玉米: (還是笑ㄌ麻)
哈日↗紫: 我船一ㄍ音效給你
哈日↗紫: 很好玩
哈日↗紫: 即時通ㄉ優
玉米: 我是就膽ㄉ即時通!
玉米: 你傳布過來唷!
哈日↗紫: 那我錄給你聽好ㄌ
玉米: 嗯!好ㄚ!!!!
哈日↗紫: ㄏㄏ
玉米: 老嗎~!
哈日↗紫: 恩
玉米: 其實~我那天ㄉ網誌!
哈日↗紫: 恩
玉米: 裡面說~在學校ㄉ朋友ㄚ!
玉米: 不包括你唷!
玉米: 其實~!
玉米: 我不知道我要怎摸跟一一相處下去!
玉米: 伊伊
哈日↗紫: 恩...下到
哈日↗紫: 不包跨我
玉米: 喝~!應該是說!我很高興有交到你這ㄍ朋友!
玉米: 縮ㄉ噁心一點!
玉米: 我在學校ㄚ!只把你當成好朋友!
玉米: 一一ㄊ們都沒有!
玉米: 因為~= =唉!有很多事情!
哈日↗紫: 嚇死我ㄌ
玉米: 在即時通是說不清楚ㄉ!
哈日↗紫: 什ㄇ是
玉米: 就~ㄊ們雖然把我當好朋友!
哈日↗紫: 恩
玉米: 可是~我卻沒有!
玉米: 但是~我沒跟ㄊ們說!
玉米: 怕傷到ㄊ們!
哈日↗紫: 恩.....這ㄍ嗎...
玉米: 我還視覺ㄉ!
哈日↗紫: 那你說我不知道我要怎摸跟一一相處下去!
哈日↗紫: 恩
哈日↗紫: 事怎ㄇㄌ
玉米: 我在班上~沒有找到真正讓我當朋友ㄉ好友!
玉米: 除ㄌ你以外!
玉米: 其實~我絕ㄉ我跟你有很多可以聊!
玉米: 但是~跟一一就不一樣!
玉米: 我ㄍㄊ個性不同!
玉米: 我不太喜歡!
哈日↗紫: 喔喔......大感動
哈日↗紫: 喔
玉米: 你吃到我口水喔!?
玉米: 還感動勒!
玉米: 哈哈!
玉米: 伊伊說過~!你如果回來我們班ㄚ!
哈日↗紫: 哪有,....不過真ㄉ很感動阿
哈日↗紫: 恩
玉米: 我就會變ㄉ跟你很要好!
玉米: ㄊ一定是自己伊ㄍ人!
哈日↗紫: 恩......
玉米: 唉!
玉米: 我ㄚ~還在想!未蛇摸自己要這樣!?
玉米: 明明身旁ㄉ人都對自己很好!
玉米: 自已還很挑剔!
哈日↗紫: 不要想太多
玉米: 嗯!
玉米: 最近常常有很多心事!
玉米: 因為會想以後!
哈日↗紫: 跟我說ㄚ
玉米: 像其實ㄚ~!
哈日↗紫: 恩
玉米: 現在!你如果中午來我們班!
玉米: 我ㄝ不能跟你說到蛇摸!
玉米: 有時候~我又很懶ㄉ寫信!
玉米: 所以都沒時間說!
玉米: 想說~卻沒有時間!
哈日↗紫: 喔喔
玉米: 你跟伊伊應該ㄝ是沒話說ㄉ!
玉米: (我心想)
哈日↗紫: 對阿...你怎ㄇ知道
哈日↗紫: 我都不知道要怎ㄇ半
玉米: 看就知道ㄌ!
玉米: 因為我ㄝ不知道要怎摸跟ㄊ相處!
玉米: 其實~我上次體育克!
玉米: 跟小黑有聊天!
玉米: 我發現!我跟ㄊ有些事情ㄉ觀點都伊模伊樣!
哈日↗紫: 嗯嗯
玉米: 像小黑ㄚ~!
哈日↗紫: 恩
玉米: ㄊ說ㄊ在學校!ㄝ沒有把任何人當好朋友!
玉米: 連茶茶也是不當好朋友ㄉ!
玉米: 我跟ㄊ說~其實我ㄝ是!
哈日↗紫: 怎ㄇ會
哈日↗紫: 又在度下到ㄌ
玉米: ㄊ說~學校ㄉ人!只能稱同學!
玉米: 呵呵!
玉米: 其實我跟ㄊ觀點是一樣ㄉ!
玉米: 我跟ㄊ說~醬子很傷人ㄝ!!
哈日↗紫: 嗯嗯
玉米: 其實~!伊伊ㄍ個性很衝!
玉米: 我不知道要怎摸跟ㄊ相處!可是ㄊ又對我很好!
玉米: 常常會關心我!ㄊ都沒表現出來!但是在即時通貨寫信還有留言版!
玉米: ㄊ都會說ㄊ把我當好朋友!ㄊ還怕我不理ㄊ!
哈日↗紫: 你一定很煩惱吧
玉米: 嗯~!
玉米: 對阿!
玉米: 非常煩惱!
玉米: 老嗎你也有心事吧!?
哈日↗紫: 我在'想
玉米: 嗯!?
哈日↗紫: 如果轉到孝班.....那要怎ㄇ跟小七說
玉米: ㄚ~!
玉米: 那很尷尬ㄝ!
哈日↗紫: 對阿
玉米: 難道~要說~還是喜歡孝班?
玉米: 那也很怪!
哈日↗紫: 恩阿
玉米: 那也是一ㄍ難題!
哈日↗紫: 恩˙ ˙阿
玉米: 唉~!
玉米: 這ㄍ問題~!
玉米: 等到以後在還想好ㄌ!
哈日↗紫: 如果不能ㄑ找你那我ㄇ社團選一樣就好啦
玉米: 嗯~!
玉米: 可以ㄚ!
哈日↗紫: 恩
玉米: = =可是我現在社團還伊樣ㄝ!
玉米: 我好想換喔!
哈日↗紫: 我也是
哈日↗紫: 無聊死了
玉米: MTV有L!
玉米: 現在!
哈日↗紫: 好帥喔
玉米: 哈哈!
玉米: 宏宜帥後
哈日↗紫: 對阿
玉米: 明天應該還有!
哈日↗紫: 你10號會去唱片行嗎
玉米: 不會唷!
玉米: 但是我會去買JUNON!
哈日↗紫: 我又想買ㄌ
玉米: 買?哪ㄍ?
玉米: 單曲!?
哈日↗紫: 和雜誌
玉米: 哦~!會花很多唷!
哈日↗紫: 可是我要省錢
哈日↗紫: 對阿
玉米: 我沒錢ㄌ!
玉米: ><!
哈日↗紫: 之後還有w-in ds.
哈日↗紫: 然後還有kat-tun
哈日↗紫: 風ㄌ
玉米: = =唉~!
玉米: 老嗎!
玉米: 我拿測驗給你!
哈日↗紫: 恩
玉米: 看到蘋果報導W-INDS.被暴將解散KAT-TUN是幫兇這則報導的時候我差點把手上的報紙揉爛,雖然已經知道傑尼斯一直打壓VF的藝人,可是沒想到傑尼斯沒品到要打壓到W-INDS.解散,很擔心現在是W-INDS.下一個會不會是Lead?可否請豐華的工作人員幫我們歌迷向日本的事務所詢問一下?然後再在討論區回應? 


玉米: = =!
玉米: 按錯!哈哈!
玉米: http://home.kimo.com.tw/ewormeworm/city/fate/02/dog.htm
玉米: 這ㄍ才是!
哈日↗紫: 誰啦
哈日↗紫: 傑尼斯有嗎
玉米: 我是要給你占卜啦!
玉米: 不是那ㄍ!
哈日↗紫: 我是說雖然已經知道傑尼斯一直打壓VF的藝人
哈日↗紫: 事真ㄉ嗎
玉米: 嗯!
玉米: 真ㄉ!
玉米: 像是MS那ㄍ音樂節目ㄚ!
哈日↗紫: 事喔
哈日↗紫: 恩
玉米: = =都是傑尼斯打壓!
哈日↗紫: 味什ㄇ會這'樣
哈日↗紫: 真討厭
玉米: 因為~w─inds對傑尼斯造成很大ㄉ威脅!(帥吧)
玉米: 其實~傑尼斯很怕VFㄉ偶像團體!
哈日↗紫: ㄟ......
哈日↗紫: 又下到ㄌ
玉米: 哈哈~!
哈日↗紫: 我測出來是吉娃娃ㄟ
玉米: 你今天要被嚇到幾次啦!?
玉米: 是喔!
玉米: 跟涼平伊樣ㄝ!
玉米: 你看看有沒有像你!
哈日↗紫: 我也不知道阿
玉米: 我ㄉ跟我很像ㄝ!
哈日↗紫: 若你強迫自己去做不想做的事,反而會為你帶來危險,一定要注意哦!

哈日↗紫: 有向ㄟ
玉米: 呵呵~!
玉米: 真ㄉ是有準~(我認為)
哈日↗紫: 你是什ㄇ
玉米: 鳥蛇摸犬ㄉ!
哈日↗紫: 沒聽過ㄟ
玉米: 你幫我這一嚇!
玉米: 冊
玉米: 1989。8。29!
哈日↗紫: 吉娃娃型的人則是你的好玩伴,雖然你覺得他有點驕傲,但絕對是你學習的好對象哦!

玉米: 你看我ㄉ!我跟慶太和!跟涼平也合ㄝ!
哈日↗紫: 龜梨ㄉ
哈日↗紫: 開心
玉米: 哈哈~~~!
玉米: 我跟你講喔!松普亞彌ㄚ!= =跟慶太和ㄝ!
玉米: 哈哈~!好神!
哈日↗紫: 鳥獵犬
做任何事都能很快完成,是個喜歡吃好的、穿好的快樂主義者。

基本性格
想像力超群,很會利用機會,腦筋轉得很快,預感也很準確,聰明的頭腦,使你在工作上,生活上都無往不利,對流行很敏感,打扮也很入時,喜歡好吃的東西,是個美食主義者,對音樂及藝術也很精通,是個追求快樂的人,個性開朗活潑,也喜歡與人交往,是個交際手腕高明的人,但其實你內心對喜歡的人和討厭的人是區分的很明顯的,雖然表面上都是笑咪咪的,但心中的好惡已經註定了,你討厭做事馬虎的人和遲鈍的人,這種沒耐心的地方,
玉米: 有準拔˙!
玉米: 呵呵!
哈日↗紫: 是鳥獵犬型的人最大的弱點,千萬不要在重要場合上顯露出你的暴燥脾氣。

適合的類型
和你最合的就是做事有彈性的吉娃娃,對於頭腦聰明的上司,你也會有一股尊敬之心,和能完美的完成事情的拳獅犬型下屬最合,對於做事認真的下屬,你也會給予百分之百的信任,而上進心旺盛的狼犬型下屬,對你而言是個得力助手,和你最合的朋友是獵犬型的人,在他面前你不用逞強,也不必玩手段,可以放心的和他交朋友。

不適合的類型
最不合的是土狗型的人,你一看見喜歡遊手好閒的他,就會覺得「自己那麼努力,但還有這種人」,一股氣就會湧上來,覺得很討厭、很無趣。
哈日↗紫: 我先ㄑ洗澡
玉米: 嗯~!
玉米: 掰掰唷!!
玉米: ︿︿!
哈日↗紫: 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紫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