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木魚單元還蠻好笑的

上完廁所用教室的窗簾擦手 這個呀   

會讓我想到高中的時候

教室的窗簾也是被我拿來擦東西

以下翻譯轉至

 

11/2

(與廣播無關)
11/1 NEWS
福井公演MC時,看到小山慶一郎手臂上貼有「KK」字樣(小山慶一郎的縮寫)的刺青圖案,山P馬上說「這個帥氣的KK是指龜梨和也呢」,引起現場尖叫,小山「這並不是『最喜歡亀梨君了!』的意思喔!」。


前半

那職棒呢明天起是日本總冠軍賽,我龜梨和也ㄟ~龜任三郎的預測是首先先講廣播名稱吧,「亀梨和也のKスバイKス」。

大家闊別一週不見了,晚安我是龜梨和也,那,剛才提到棒球的話題,我呢高潮賽去看了喔,巨人對中日,第2戰呢,非常的巨人隊,很多大量得分獲勝的比賽,今年正規賽季也非常有趣呢,兩聯盟都是,怎麼說,東京巨蛋好久沒有這麼一體感了,全部坐滿啊,好像回想起小學時的回憶呢,那明天起是日本總冠軍賽喔,今年也很期待喔,西武呢,也很強呢,嘛不過雙方都是正規賽季獲勝球隊來打感覺很棒,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呢,會怎麼樣呢?現在非常,雖是一團慌亂狀況,畢竟呢,真的是世界上一個這種(棒球)運動中,為此舉辦的大會呢,真的日本呢,難得有好球隊,也有很多優良選手,真的呢,日本最強的球隊呢,希望真的能漂亮組成,希望加油這麼想,然後、前幾天,馬拉松的Q chan(高橋尚子)新聞好多呢,Q chan也真的呢不 過我也不懂啊,像那樣的運動選手們退出體壇之際,無法想像,是怎麼樣的事情呢?讓人非常的思考呢,嘛不過今後呢,以不同的形式從事馬拉松,帶動馬拉松風 氣,這方面的活躍也很期待呢。那,機會呢一人不只有一次,嗯,絕對的呢,今晚就給錯過機會的您送上第二次機會,到底是什麼敬請期待。

「亀梨和也のKスバイKス」

重新向您道晚安,我是龜梨和也,那首先,這樣的報告email寄來了,「那個女生寄來的報告」。是,那麼呢,這個報告讓我來唸一下,住在靜岡縣18歲的aya chan,「前幾天打電話來非常感謝」,不客氣,「我太緊張了,自己要去工作的公司也說不出來很抱歉」,就是呢,媽媽~我是要去什麼公司?這麼說的女生呢,「我要去的公司是處理鋼筋鋼鐵的鋼材公司,僅剩不多的學生生活想好好享受,非常感謝」,很有趣呢,aya chan(笑)叫著媽媽~的,是你自己的工作吧!那麼呢,產生各種情節的這個「無預告致電」單元呢,另一方面,錯過時機無法接電話的人也相當多呢,嘛不過我龜梨呢這麼想喔,人生是絕對沒有那麼好混!但是,也不必那麼嚴苛不是嗎~,因此今晚是「無預告致電second chance」想要來進行這單元,住在長野縣15歲的rina chan,上次是妹妹接電話呢,「我是前陣子,龜chan打電話來時去上補習班無法接到,第一次打來時我無法接到,受到震驚邊吃飯時又有電話來,『姊姊,是龜chan』,慌忙接了電話後,『我是KAT-TUN的龜梨~』,我陷入驚慌說了『啊是』之後,對方卻在笑,這是龜chan嗎?正覺得不可思議時,原來是去工作的父親打來的,我已經無心講話,邊哭邊將話筒遞給妹妹了,父親的整人電話我上當了」,這樣的來信呢,那個呢,父親也騙倒了妹妹是嗎?(笑)那麼就來打電話吧,妹妹也很替姊姊著想呢,「請打電話給姊姊」寄來好多封信呢,

龜:喂?
聽:是
龜:rinarena,是哪一位?
聽:我是rena
龜:rena
聽:是
龜:那個,我是龜梨(笑)
聽:耶?
龜:啊咧?今天rina呢?
聽:又去補習班了
龜:(大笑)真的假的?
聽:是的
龜:今天呢,是給無法接電話的人,second chance因此再打電話給rina
聽:啊~
龜:又是rena接呢
聽:是
龜:rena不去上補習班的嗎?
聽:不去
龜:rena不去上補習班的啊
聽:是
龜:才11歲呢
聽:是
龜:喔~那請代為向rina問候呢
聽:是,我知道了
龜:好的,掰囉
聽:是,非常感謝
龜:拜拜
聽:是

龜:(笑)那麼呢,又是rina沒有接呢,嘛想必還是會有其他的好事呢,那麼繼續,再打一個吧,住在愛知縣的shiori chan,「龜梨君晚安」,晚安,「前陣子,寄去就職內定的報告email後龜梨君好像打電話來,我沒有接,察覺到那個電話是龜梨君打來,是在聽廣播時不會吧這麼想,看了手機來電記錄,似乎有打來呢,那天驚嚇到無法站立,有生至今最大的後悔」,就給shiori打電話看看

聽:喂?
龜:shiori
聽:是
龜:恭喜內定
聽:啊!是龜梨打來的!
龜:前陣子沒有接電話吧?
聽:是,對不起,沒有接
龜:這樣啊,是要從事什麼職業,shiori
聽:牙醫助理
龜:牙醫助理,喔~不錯呢,順便一問,現在在幹嘛?與朋友在玩嗎?
聽:現在在家裡
龜:家裡有誰在?
聽:姊姊與母親在
龜:這樣啊,不過太好了呢,獲得內定呢
聽:非常感謝,怎麼辦母親在哭了
龜:請給母親聽電話
聽:母親,請稍等
聽:喂?
龜:喂?晚安
聽:啊,非常的支持你,一直都是
龜:非常感謝
聽:啊~好高興,啊,還給她聽
龜:是(笑),那麼加油喔~就職
聽:是,絕對會加油
龜:哪?
聽:是
龜:嗯,再見囉
聽:非常感謝
龜:請代為向大家問候
聽:我知道了
龜:是,掰囉
聽:是,再見
龜:拜拜

龜:(笑)那麼呢,相當的有家人在時,就變得有點像親戚中的哥哥那樣(笑)的感覺呢,不過真的太好了呢,以上是本週的「無預告致電second chance」。

「亀梨和也のKスバイKス」

那接著是這個企畫「龜薦」,我龜梨和也,現在很喜歡的東西、或您推薦給龜梨和也的東西也在募集,那麼今晚呢,收到來信想來念這封,住在富山縣的mizuki chan,介紹給我的是呢,Angela Aki的「信~寫給15歲的你」收到這樣的信,就趕快來讀吧,

「信」
敬啟者寫給15歲的你
現在  不要認輸  不要哭泣
覺得自己似乎要消失了的時候  只要相信自己的聲音往前走就好
長大成人的我也有受傷  也有失眠的夜晚
中帶甜  活在當下
敬啟者
唸著這封信的你
願你幸福

這樣的來信,「敬啟者」念起來音調,就覺得很喜歡呢我啊,剛才聽到這首歌的典故,是Angela Aki15歲時,寫給15歲的自己的信,15歲時,長大成人的自己,寫給15歲的自己的,很厲害呢,「長大成人的我也有受傷失眠的夜晚,苦中帶甜活在當下」,怎麼說非常喜歡呢,那麼這首歌希望讓大家來聽,Angela Aki的「信~寫給15歲的你」。

那麼最後呢,令人感~動的一句話「龜梨和也的場合」,就來介紹吧,住在東京都的kanoko chan,「阪神Tigers的下柳選手,對孩童們說了很深奧的話,『與其追尋XX的理由,不如追尋XX的理由』,下柳選手這麼說了,龜梨和也的話會怎麼說?」與其追尋XX的理由、不如XX的理由與其追尋成功的理由,不如尋找能愉快從事的理由(笑),我講的一點也不深奧啊,那下柳選手是這麼說的,「與其追尋放棄不幹的理由,不如追尋持續下去的理由」,喔~好深奧呢,很棒的話語,是的。

從您的來信中會誕生各種企畫,最近發生的事、歡笑的事、喪氣的事、家人或朋友的事什麼都可以,您的聲音請讓我聽,打電話OK的人請別忘記寫下電話號碼呢,想告訴我的您的推薦、迴盪內心的話語「龜梨和也的場合」也在等待中,email addresskazuya@allnightnippon.com,之後從23點半開始的「亀梨和也KスバイKKAT-TUN STYLE FRIDAY SPECIAL」中再相會吧,接下來請繼續收聽「G-MEN」。

PS
:是說,親愛的咩咩,似乎你特別愛挑「別氣餒走自己的路」這類來推薦果然是B型人?(笑)


後半

那首先介紹來信吧,住在神奈川縣17歲的miki chan,「其實我的學校,體育課還有游泳課,已經是秋天了,太離譜!好冷!龜chan喜歡游泳嗎?」,這個已經是喜不喜歡之前的問題了吧,那麼就來進行吧,「亀梨和也KスバイKKAT-TUN STYLE FRIDAY SPECIAL」。

晚安,我是KAT-TUN的龜梨和也,那麼在開場時念的來信,現在還有游泳課,很冷了吧?因為現在很冷喔,如果是室內泳池還好呢,龜chan雖然喜歡游泳,好厲害呢,那樣子已經變冷了呢,嘛收聽廣播的各位可能已經知道了,竟然這次,KAT-TUN將在123闊別已久要發行單曲「White X’mas」了,很棒的歌曲喔,嗯,自己讚揚很怪就是了,很甜~美,很感~傷,很棒的歌曲讓我們唱了啊的感覺呢,順便一提在這個「亀梨和也KスバイK」,很想盡快來介紹,其實呢,就在手邊有呢但還不能播放,非常令人心急呢,「fufufu~」像這樣的感覺,那麼呢,與這White X’mas完全沒有關係,我喜歡的歌曲請聽,NIRVANA的「Smells Like Teen Spirit」。

「亀梨和也KスバイKKAT-TUN STYLE FRIDAY SPECIAL

只有您與我的Friday night,週五深夜11點半後,我龜梨和也與您的距離gugu~縮短的時間,您寄來的美好話語來做介紹,那麼住在千葉縣14歲的mikuna chan,「進入高中後想要學衝浪」,喔很好啊,「我想考的高中內,竟然有衝浪社團,龜chan,社團活動能衝浪,不覺得很厲害嗎?」,好好呢~好羨慕喔,學校有衝浪社團怎麼說,真的像騎著腳踏車,衝浪板這樣帶著去好帥氣喔,不過我也一直沒什麼進步呢,很深奧喔,畢竟,因為同樣的海浪情況沒有一次相同的不是嗎?與大自然挑戰的運動呢,嗯,很不錯喔衝浪,嘛不要受傷不要勉強希望愉快的做呢,那麼繼續吧,住在宮崎縣17歲的miyami chan,「最近有高興的事,竟然畢業旅行是決定去滑雪,我住在宮崎海邊,沒見過積雪也沒摸過,因此能否好好滑雪有些不安,不過首次碰雪首次滑雪很期待去」,很棒呢,是喔~宮崎很溫暖呢,沿海很漂亮的吧海洋,好好呢,不過滑雪很棒呢,我完全沒去滑呢,以前有「SSAWS(見註)」,室內能滑雪的在千葉縣曾有過,去那邊滑是最後的吧之後完全沒去呢,是的,接著是住在兵庫縣的mayami chan,「我在幼稚園工作,這次園內要辦萬聖節派對,我也必須要裝扮,要扮成什麼很煩惱,龜chan若是要裝扮會扮成什麼?」,萬聖節喔,想做些什麼呢~雖然想做對了前陣子,早晨呢,睡覺時,有非~常熱鬧的聲音從外面傳來,怎麼了?這麼想,出陽台往下一看,裝扮成萬聖節模樣的孩童們與家長們排隊走著,「Trick or Treat(不給糖就搗蛋)」像這樣子,大概是international school(國際學校)的孩童們吧,非常的可愛,說到裝扮的話,前陣子被姪女央求之下,買給她灰姑娘的衣服了,玻璃鞋也有在賣,玻璃鞋嘛,並不是玻璃做的呢,小孩們也玩得很高興呢,像這樣能變身成什麼的,嗯,扮成什麼好呢老師老師啊想到變成南瓜呢,嗯,臀部上裝著南瓜(笑)全身緊身衣只有在臀部有南瓜,如何呢?mayami小姐。那您的事情請再多多告訴KAT-TUN的龜梨和也。

「亀梨和也KスバイKKAT-TUN STYLE FRIDAY SPECIAL

「亀梨和也KスバイK」,在這裡呢,介紹新企畫,名稱是,「龜梨和也的木魚『叮』」。那,您想忘卻的意外或想道歉的事,我龜梨和尚呢,在本廣播節目中來供奉,嘛順便一提就像這種感覺呢,「跟朋友借來沒還的遊戲片與CD,昨天不小心賣掉了」叮~,「上個月,抓娃娃機用掉的錢竟然3萬日幣」叮~,「喜歡的男生的直笛,因為沒有勇氣直接舔,擦了才舔」叮~,「看到與我男友很lovelove的女生。乾脆被甩了算了認真的祈禱了」叮~,「上完廁所後,總是用教室的窗簾擦手,抱歉」叮~。嘛,就像這種感覺呢,您想寄來讓木魚「叮~」的事情在募集中,ㄟ,請寄給龜梨和尚很多懺悔,email addresskazuya@allnightnippon.com,那麼接下來請繼續收聽「G-MEN」,我們下週再見,拜拜。

註:SSAWS,世界最大的室內滑雪場,位於千葉縣船橋市,1993-2002年營業,現址改建為IKE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紫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