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me真的是很貼心呢 

要大家穿暖和點

還有唸到台灣寄過去的信呀

能接到kame 的日本歌迷好好呦 

聽到kame鼓勵自己一定會振作起來的呀

轉至   

11/9

前半
那今年也剩下不到兩個月了,有沒有想做卻還沒做的事?我龜梨和也是首先先講廣播名稱吧,「亀梨和也のKスバイKス」。

晚安,我是龜梨和也,呢,剛才喝水後「kyu~」的聲音,大家有察覺到嗎?非常的對不起。那2008年也剩下2個月了有想做卻還沒做的事?好快!我今年做了啥啊真的一轉眼間呢,年復一年時間越過越快是有這句話,真的是這樣呢,不過這句話好像確實有理由根據的樣子呢,例如15歲時,真的那一年是15分之1的感覺,然後我現在是22歲就是22分之1的感覺,因此真的是每年感覺越來越短好短喔?變成這樣呢。嘛真的突然變冷了呢,大家不要緊吧?衣服也我也,明顯換穿冬季的裝扮了,冬天呢,小心不要感冒希望大家,穿著保暖再出門啊其中也稍微,展現流行時尚感的話,女生的…duffel coat(牛角扣大衣見註1)最棒了呢,嗯,很期待。那麼今天呢,在寒冷的冬天來臨之前想進行小小反省會,大家也趕快集合!

「亀梨和也のKスバイKス」

那,各種戲劇情節誕生的「無預告致電」,首先是收到這封報告email,住在長崎縣18歲的saki chan,「我是10/10播出因四角關係而與商談saki,從那之後把它拋在腦後積極向前了。雖然有很多想掉淚的事,但回想起那時聽到龜梨君說的話語,希望能變成更好的女人而努力,真的非常感謝」,喔~嘛不過真的呢,這樣今 後,若有別的結果呢,交了新的喜歡的人之類的,希望能寄這樣的信來,不過真的太好了。那麼今晚呢,前一陣子呢,考上大學與就職獲得內定的來信很多而做了 「龜賀電」,但是這個世上呢,不盡如人意的,嗯,有考上者當然也有落榜者,有獲得好成績者當然也有考紅字的時候呢,就是這種時候,哪裡做不好稍微來反省才 行,我也有過喔,做得好與做得差之時,到底哪裡做不好呢,那麼今晚呢,就想來進行「無預告致電反省大會」,那麼趕快來進行住在石川縣的yuina chan,「我是高三准考生,其實我想上的大學的推薦(入學)並沒有獲得通過,從國中時起就想上那所,非常不甘心」,

聽:喂?
龜:喂?
聽:是
龜:ㄟ~請問yuina chan在家嗎?
聽:請問是哪位?
龜:ㄟ~我是KAT-TUN的龜梨和也
聽:請稍等
龜:是
聽:喂?
龜:yuina
聽:是
龜:沒通過推薦(入學)
聽:是
龜:今天是,做「反省大會致電」
聽:是
龜:嘛因為有考上者當然也有落榜者,想來稍微一起反省這樣
聽:是
龜:今後該怎麼辦?像這樣
聽:是
龜:那麼怎麼樣?在那之後
聽:現在,目標是下一個大學考試,正在努力
龜:耶?那~不去考那所囉?
聽:啊那所大學,恐怕去考一般考試也考不過的被這麼說
龜:學校這麼說?
聽:是
龜:從現在開始努力也太遲了?
聽:從現在開始努力也、真的非努力不可
龜:真的加油啊因為想上嘛
聽:(笑)
龜:不抱太大希望也行啦,去考看看呢?
聽:是
龜:嘛可能有很多不得已啊~也很花錢呢
聽:是
龜:嘛哪~那麼,還有其他大學呢,若就此想不開,其他的大學也可能考不上呢
聽:是
龜:從今起要努力的時候呢
聽:是
龜:yuina
聽:是
龜:加油喔
聽:是,我會加油
龜:嗯,不過就我而言,雖然可能有很多不得已,不過既然是最想上的大學,希望能嘗試去考呢
聽:是
龜:努力就是趁現在了喔
聽:是
龜:現在非得努力不可喔
聽:是
龜:這種時刻也是有的喔人生
聽:(笑)
龜:我也會加油喔(笑)那麼若有什麼發展的話,寄信來或什麼來
聽:是
龜:ラジバンダリ(三段式搞笑)
聽:(笑)
龜:(笑)要寄來喔
聽:是,我明白了
龜:那麼加油喔
聽:非常感謝
龜:好,拜囉
聽:失陪了
龜:是~

龜:嗯嘛可能有很多不得已,希望加油呢,那接著繼續吧,住在京都的15ayumi chan,「龜chan(京都腔)人家啊,今天是考卷發回來的日子,全部都是至今最低分,英文文法呢,最爛的只有29分,當然滿分是100分。前陣子的考試也只考了30多分,其他還考了44分,200分滿分中只得69分等等像這樣為了提升我的情緒,也為了回復好運請打電話來,我只能靠龜chan了」,這個是靠運氣的嗎?京都是京都腔呢?「人家~」大阪腔也是「人家」?「人家啊~」

龜:喂?
聽:喂?
龜:京都的ayumi
聽:耶?!
龜:這可不是什麼回復運氣吧~你啊~
聽:是
龜:(笑)用功很不在行?
聽:是
龜:考試有用功嗎?
聽:考試前有點感冒了
龜:嗯,不過啊,滿分兩百分中只考69
聽:那是因為現在好像,我們學校是國高中一貫班的,好像高2的範圍也加進來,根本跟不上
龜:嘛~不過這個是要多加點油喔,順便問問因為感冒是吧?這次考試?
聽:是
龜:在那之前的考試是考得怎麼樣?
聽:之前的考試數學是勉強超過平均值左右
龜:有點令人想笑呢,要加油啊
聽:是
龜:ayumi是,也能改善的喔確實的,靠自己的意志的,嘛不過靠意志最困難就是了
聽:果然,確實的在下次考試前,從兩週前起想勤奮努力
龜:從現在開始就做喔
聽:明白了,從今天開始
龜:努力是不會有損失的
聽:是
龜:今天開始勤奮努力
聽:是
龜:那12月時寄信來「ayumi辦到了!」像這樣的來信我在等著喔
聽:是,我明白了,會寄信去
龜:嗯,好,那ayumi,要加油喔
聽:是,我明白了
龜:好,那麼今天確實的泡泡澡,穿暖一點,請吃點湯豆腐
聽:是(笑)
龜:(笑),嘛,不過真的要加加油喔
聽:是
龜:喔,那有什麼發展請寄信來
聽:謝謝,是
龜:好~拜囉

龜:那麼以上是本週的「無預告致電反省大會」,那麼從今後非得努力不可的您,想送上這首歌,Mr. Children的「終わりなき旅」。

「亀梨和也のKスバイKス」

那接著是這個企畫,「龜薦」。是,那麼我龜梨和也,現在最在意的東西,或是您向龜梨和也最想推薦的東西在募集中,今晚也收到了很多,ㄟ~住在東京都的mika chan,「龜chan晚安,這是『龜薦』,我讀到這首詩是在高中時候,但19歲的現在也殘留在心中,那就是相田みつを(光男)(見註2)先生的詩『道』」,

「道」
漫長的人生中啊
就算盡量想避開
但無論如何非得通過的道路也是有的啊
那時那條道路  就靜靜的去走啊
不要抱怨或自暴自棄啊 
靜靜的走下去喔
唯有靜靜的  淚水什麼的也不能流露喔
然後呢  就是在那時刻喔
作為人類  生命的堅毅會更深厚

喔~ 是喲,是這樣喲,嗯~的感覺呢,我啊,不過,不論哪個人類畢竟有順遂之時也有失意之時是絕對的,嗯,那種時候真的不要光講喪氣話,靜靜的往前走,真的在軟 弱之時才能展現堅強,像這樣的感覺,我也有同感。那,這個介紹喜歡的歌詞或句子、歌詞的「龜薦」,今晚是來自東京都的mika chan的,ㄟ~相田みつを先生的「道」一詩介紹給大家了。

那前半段最後的時間,今晚是介紹您四周名言的「龜梨和也的場合」,住在長野縣的manami chan, 「這是前幾天學校上課時『蜂鳥的一滴水』故事的名言,某天森林燃起大火,森林中的動物都爭先往外逃亡,不過只有一隻金色的蜂鳥來來回回用鳥喙銜著一滴滴水 滴運到火焰上,其他動物看到後,「這麼做能有什麼用」的嘲笑牠,金色蜂鳥這麼回答了,龜梨和也的話呢?」,「不試試看哪知道呢?」那金色蜂鳥是這麼回答 的,正確答案是「我在做我能力所及的事」,金色蜂鳥怎麼說,這個節目能讓人思考很多呢(笑)真的,嗯,說的是呢,人類,有自己能做到的事呢,真的是怎麼說,所有人都是主角呢,所有人同樣的事,並非「這件事不做不行」,而是真的人們各自有該做的位置,確實的能夠完成該做的事,這才是最了不起的啊,嗯,真棒的故事讓我聽了呢。

從您的來信中各種企畫會誕生,什麼事情都可以,笑過的事、生氣的事、哭過的事、突然想到的事都可以,您的聲音請讓我聽。打電話OK的人請別忘記寫電話號碼,然後,介紹我最推薦的「龜薦」單元,想告訴我的您的推薦也在等待中,email addresskazuya@allnightnippon.com,之後從23點半起「亀梨和也KスバイKKAT-TUN STYLE FRIDAY SPECIAL」中再相會吧,接著請繼續收聽「G-MEN」。

G-MENTakuya:「龜樣」的話語就像是「神樣(神明)」的話語能鼓勵人心的呢,多謝龜梨君!以上是「亀梨和也のKスバイKス」。

1:「唯愛」中弘人將菜緒拉過來擁抱的那類型大衣,如圖例:http://mom.netyokocho.jp/shop/kanematu/photo/radB9031.jpg
2:相田光男,日本櫪木縣出生,1924-1991,詩人、畫家
照片:http://www.soba.info/Photo0221.jpg
相田美術館:http://www.mitsuo.co.jp/museum/foreign/chinese.html(中文)
「道」詩的照片:
http://pds.exblog.jp/pds/1/200802/25/28/e0121128_10381752.jpg
http://sanyou.mydns.to/shasin/相田みつを48.jpg


後半

那首先來介紹來信吧,住在神戶市的miyu chan,「早上上學時,拿錯通學車票,拿成店家集點卡要通過被卡住,非常丟臉」,那麼就開始吧,「亀梨和也KスバイKKAT-TUN STYLE FRIDAY SPECIAL」。

晚安,我是KAT-TUN的 龜梨和也,那,很快的在開場時念的來信,早上呢,會犯迷糊的啊,喔~(笑),不過呢,我瞭解喔,有過有過,我也有過要刷信用卡時,從錢包拿出來「刷這個」 「ㄟ?」「是?」「啊~對不起」像這樣,拿成醫院掛號證了,有過(笑),不過,嘛~早上希望精神抖擻呢,那麼就來聽一首歌,SEAMO先生的「Continue」。

亀梨和也のKスバイKKAT-TUN STYLE FRIDAY SPECIAL

星期五的夜晚,總是我與您兩個人然後我龜梨和也,收到您寄來的美好禮物,來介紹您的聲音。那麼呢,ㄟ~(笑)住在大分縣的yumiko chan,「前幾天,從附近的home center(販賣家具雜貨等)出來時看到好厲害的人,騎著自行車,肩上扛著暖爐桌、頭頂著暖爐桌板單手支撐著,一位年輕小兄弟,nice balance(平衡感佳)!龜梨君也拿出暖爐桌了嗎?」,這個好厲害呢,從home center要回去時,看到這種人,真了不起呢,不過~我也是這麼想,去home center時,就有點情緒高昂不是嗎?然後啊,就會買東西呢,我也買了東西,車子嘛我是開車去的,要放進去卻塞不進時,怎麼辦?怎麼辦?像這樣,拼命絞盡腦汁,座椅倒放、塞入角度之類的,順便一提我冬天暖爐桌,現在的家並沒有拿出來,但很喜歡呢暖爐桌,嗯,那、接著進行吧,不過這位小兄弟nice balance呢!ㄟ~筆名marika chan,住在千葉縣呢,「龜梨君是什麼氣味會感到幸福?我是早上上學途中,某戶家中傳來的烤魚香味,想必那家的早餐是烤魚吧,烤魚的香味有和睦幸福的感覺不是嗎?」,嗯,這個我瞭解啊,我不是打棒球嗎?然後一直對牆壁練習呢從學校回來後在練,然後漸漸準備晚餐的香味就噗噗噗噗的傳來,聞到就肚子好餓、好棒啊~回家吧就這樣回去了。我瞭解。不過我也相當是氣味迷呢,我對於床的氣味自己家中的,啊~回來了啊好像馬上能睡了像這樣的感覺吧?我的氣味好像也很有特色呢?光聞氣味就知道是我吧?經常被這麼說,好像啊,去看上田的live時,在黑暗中不是嗎?在那時進場,經紀人說「啊、龜來了」這樣,光聞味道就曉得了被這麼說(笑)是,那繼續吧,ㄟ~住在大阪府的tomo chan,「上週,隔了好久去了水族館了,因為是自小學以來,非常的快樂,其中還有企鵝寶寶拼命走路的模樣非常可愛,龜梨君最近有隔了好久再去的地方嗎?」,龜梨君呢最近去某片海域了,去玩浮潛了呢,非常的漂亮喔,更甚於水族館,偶然間,數千萬隻魚群跑出來,嘛大概115公分左右?10公分15公分左 右,有點透明般的大量魚群,起初噗哇~的嗚哇~的想著,看到之後,一直持續出來喔,然後在我的四周圍噗哇~的包圍著,那個好感動呢,很棒喔浮潛,真的大海 最棒了,萬歲!大海!這樣的感覺吧?隔了很久再去的,很棒呢,去很多地方想體會很多經驗,是。那麼呢,今天也讓我讀了來信,您的聲音請再多多告訴KAT-TUN的龜梨和也。

那「亀梨和也のKスバイKス」最後是「龜擇」,來自台灣的來信呢,住在台灣的rinka chan,「1.被男生討厭但被女生喜歡,2.被女生討厭但被男生喜歡,龜梨君覺得哪邊比較好?」,「被男生討厭但被女生喜歡」(笑)這絕對的,其中呢,會選「被女生討厭但男生喜歡」的傢伙也有,但絕對~最後一定絕對選這邊(被男生討厭卻被女生喜歡)吧?才不要咧~被(女生)討厭,對男生來說呢,嘛,我畢竟是在男人的世界要生存下去,也在生存著,如果被男生嫌是很討厭,但如果被女孩子討厭,會非常的寂寞的啊,我很率直的「被男生討厭但被女生喜歡」,一定要我選一邊的話,會很乾脆的選這邊這麼想。

那麼呢,「KAT-TUN STYLE FRIDAY SPECAIL」也到了結束的時間了,呀~再次感受到呢,真的在這個節目學到很多呢,剛才的書也是,詩也是,嘛還有歌曲也是,上週的Angela Aki的歌曲也是,嘛,也有從我提供出來的東西,也有接到大家提供的挑選喜歡的來講,作為能取得溝通的一個場所這樣做下去的概念來讓我做呢,這個廣播真的是,大家寄來很多、想告訴我的,若是有的話請務必務必希望多多寄信來。ㄟ~然後打電話OK的人請寫下電話號碼,ㄟ~然後您想忘卻的意外或想道歉的事情,讓我龜梨和尚供奉的「木魚『叮』」(笑)的email也在等待中,email addresskazuya@allnightnippon.com,「木魚『叮』」差點講成「木魚chain()」了(笑),抱歉。ㄟ~那麼接著請繼續收聽「G-MEN」,與我龜梨和也就下週再見了,拜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紫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