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下班的時後...依舊是聽著音樂搭著火車要回家...

不知道大家是否知道,某些火車的車廂會有廁所之類的...

就是會有一個走道通往另一個車廂,但是是只能讓一人走的那種...

唉呀~我真的不會形容,反正我就站在那...

因為這樣就不用跟人家擠來擠去(晚上的火車真的好多人啊)

聽著音樂,一邊把今天的事紀錄到手機裡,就這樣從台北開到了板橋後...

耳機的音樂卻變的很奇怪,感覺耳朵聽到的音量越來越小,

那音樂也變的讓我覺得很恐怖,

耳機拿掉後,並沒有改善什麼,也是出現嗡嗡嗡機機機之類的怪聲

更奇怪的是 眼睛所看的場景也變ˋ的很奇怪

看到的人都變的模糊,感覺有很多黃點

身體也很不舒服,真的覺得自己是不是要暈倒了....

那感覺真的很差,很恐怖...

然後明明是很冷的車廂,我卻一直冒汗

臉頰2旁的頭髮和胸前的衣服也濕了,2隻手也都是汗水,那汗居然還能從臉頰滴下...

依稀還有聽到站在離我約5-6個人的距離的幾位大學生再說,那邊那女生怎麼了...

因為那走道很窄,所以我有伸出一隻手扶著...

當時真的好怕會暈在那...

心裡的os是...天啊,拜託拜託,不要讓我暈在這,長的胖又醜,暈在這能看嗎!!!(苦笑)

幸好老天爺應該有聽到我的心聲,還蠻快的就開到我要下車的站,整個是快步走回家,

一到家看到我媽,就跟他說,剛剛好恐怖,真的要嚇死了...

接著就開始哭了,我媽也被我嚇一跳

我爸趕快從廁所出來,還問我要不要去醫院掛急診...

可是,我根本就不確定這到底是發生什麼事,要去看哪一科啊?

以前根本就不怕死,想說人總是會死...

但是現在讓我死,我真的會很不甘心

我還沒賺大錢給爸媽,還沒去首爾找洪基

還沒找到我真正想做又開心的工作

真的就很不想死了...

到現在我也不知道那是身體哪裡出狀況,還是太累,

還是.....遇到不乾淨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紫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