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影片這麼快就有人上傳到youtube了~~

雖然目前只看到一個,但我還是趕緊放上來~

給那些跟我一樣沒辦法在官網線上收看影片,只能聽著聲音的PRI~

突然覺得離他們好近^^

這影片是洪基和承炫演唱愛愛愛~~

真的被承炫給逗笑了,我看到鍾訓也笑的很開心!

承炫一直要鬧洪基,還被洪基搥了幾下XD

以下翻譯轉至金希澈吧

希澈:介紹今天的嘉賓!他們是剛結束日本的活動!花美男樂團的自尊心!五個寶物!FTisland!歡迎!
FT:大家好……【雜七雜八】
希澈:啊,一點都不齊,這就是樂團的風格吧?你們没有那種1、2、3集體打招呼那種嗎?果然是樂團,就是不一樣!就像oasis樂團,說不知道為什麼要開記者會,要像他們一樣……
F:不是啦……

洪基:怎麼不讓我說話啊?
希澈:你就到第三部再說話吧!

希澈:在日本最想吃什麼東西,在真?
在真:豬蹄……

希澈:去日本的時後,有没有跟那邊什麼藝人親近?
珉煥:跟東方神起的俊秀前辈見過面
希澈:承炫有没有喜歡的日本樂團啊?
xx:承炫只顧著看女人了……
希澈:那跟鍾訓是一樣的啊!

希澈:日本那邊的樂團文化很繁榮,很多人都要彈樂器,你們到那邊有什麼感受?
珉煥:我们覺得很羨慕,也很孤獨……在日本除了很有實力的人,很少會現場live。但每次做節目,就算不是真的表演,但樂器設備都會準備的很充分。
希澈:是的,像架子鼓都要準備好幾個備用
F:啊,希澈你很懂啊。。以為你不了解這些呢。。
希澈:我之前組過BOB,練過架子鼓。我們演唱會的時候我也打鼓了,唱Don’t don的時候,打鼓都打瘋了……
洪基:我去了演唱會,我本来以為那種場面只有在電視劇裡才能看到呢!
希澈:我們唱二輯的don`t dont,那樣打鼓其實也是在發脾氣,洪基你得小心,沒準一會兒還要揍你呢!

希澈:今天要聽Live啊!本來也要在直播室架上鼓之類的,但是那樣佈置估計得花十多個小時,所以今天就由洪基來唱了!洪基!你唱的歌名字是什麼?
洪基:愛愛愛
希澈:我問這個不是明知故問嗎?你應該發火說:知道你還問?

希澈:這首歌調特别高,洪基的臉都快和頭髮一個顏色了
洪基:可能是剛從日本回來,最近身體狀況不是特别好
希澈:你現在是說公司有過錯嗎?
洪基:公司也有點過錯……

希澈:國内很多人對band要求很高,演唱會或者表演,總會有人問樂團為什麼不Live,但是因為擺設設備之類的很麻煩,前首歌唱完之后很短的準備時間,所以不一定每次都可以Live,所以大家要理解!如果真想看live,那就去演唱會看吧!
洪基:啊,今天我哥好帥啊!怎麼幫我們說好話了呀?
希澈:怎麼說也是我的人來了呀!今天照顧你一次,呵呵。。

希澈:洪基你覺得自己帥嗎?
洪基:我覺得就比希澈哥稍差一點
希澈:是說跟你的髮型一樣帥嗎?
洪基:我對我的髮型有充分的自信!
希澈:你這髮型還行,像富家子弟
洪基:真的嗎?
希澈:在節目裡我只能這麼說,洪基適合各種髮型……

希澈:你們都是什麼時候開始接觸樂器的?
鍾訓:我從幼稚園就開始彈鋼琴了!
洪基:希澈哥不是也會彈鋼琴嗎?
希澈:我那個哪叫彈鋼琴啊?就是亂按!
希澈:现在根碩跟我連繫了,說看咱們的可視廣播呢!

希澈:說一下大家在樂團内担任什麼樣的角色?
洪基:我是担任視覺效果,担任最主要的角色!也担任體重……
承炫:我也担任體重……
鍾訓:我是右手!
希澈:難道大家都是左手嗎?
珉煥:我負責嘮叨……
在真:我最近心情好,總是被人問是不是比承炫還小,所以目前担任童顏!

希澈:大家给你们認識的明星發短信吧!内容是:“今天晚上見面吧!我有話要說!” 洪基别發给我啊!承炫没手機嗎?公司没給你配手機?
承炫:丢了……

希澈:现在直播間裡來了好多人!大家自己來打招呼吧!【haha,曹成模,智英打招呼】
希澈:你们來做什麼了?
haha:洪基來做節目,我們來這裡跟洪基完成任務的!
希澈:好了!你們可以走了!
haha:你好歹讓我們說五分鍾話吧!洪基一會這個節目結束之後有什麼日程嗎?
洪基:haha夢show
希澈:今天曹成模都來了,就是AB型的聚會啊!

希澈:曹成模,聽說你受傷了?現在好了嗎?
曹:已經好了,還在跳舞
洪基:這個時候,應該給simonD哥打個電話!
希澈:果然我的人就是亂来……
洪基:(電話接通)哥!
希澈:告訴他别說髒話,這可是廣播啊……
洪基通話:哥,我在做廣播呢,别說髒話!
S:廣播?
希澈:金希澈的YS!算了,電話挂了吧!

希澈:智英你來做什麼了?
智英:我也是來拍哈哈夢show的

希澈:曹成模來說說咱們AB型聚會的由來吧!
曹:因為互相聊天的时候聊到血型,正好都是AB型,就成立了這麼一個組織
Haha:我覺得曹成模受傷以後,性格有點變成O型了!
希澈:當時我們sorry sorry活動的時候,正好曹成模也在活動(開始模唱),所以我们就親近了,但是最近有點疏遠!因為mithra當兵去了……
洪基:其實我們的隊伍還有好多人呢!

希澈:現在好多聽眾發短信來問問提,是平時的兩倍
洪基:肯定也有好多奇怪的短信吧?
希澈:恩,不要放在心上,都是孩子,我們也不能罵他們……


希澈:珉煥現在這個髮型很帥!真是美男!洪基是美少女……

希澈:對金希澈的初印象?
洪基:我第一次見到你,是你叫我過去,我還以為你要打我呢!工作人員都擋著我不讓我去,但我想我又没做錯什麼,打就打吧,就過去了,没想到就親近了
希澈:我當時也嚇了一跳,我只是叫你過來,没想到周圍跟著一堆工作人員,明顯是以為挨打來的,其實我多善良啊!
在真:我覺得你很像遊戲中的人,很新奇!
珉煥:我覺得頭腦特别好!
希澈:今天對你格外有好感!
鍾訓:特别童顏,知道年齡的時候嚇了一跳!
希澈:是想老傢伙嗎?
鍾訓:不是……覺得特别童顏……
承炫:我看到真人感覺一下就變了!

希澈:你们喜歡現在哪個女團?
珉煥、在真:miss A!
承炫:我没有什麼特别喜歡
鍾訓:我也喜歡miss們
希澈:mithra?
鍾訓:miss A 粉紅頭髮的那個!

具荷拉回了鍾訓短信:我知道了!今天見你行了吧?!
希澈:咦?你们兩有事兒啊?把麥克關了了好好說說!
根碩給洪基發了三條短信:1、你攔著希澈哥别讓他跳舞了;2、我媽讓你和鍾訓到我家來玩;3、哥哥我没錢了……
beast的某位回了珉焕短信:我在練習呢,著急嗎?

希澈:今天節目暈暈乎乎就要結束了!大家來說說感受吧!
在真:真的是暈暈乎乎就結束了,很開心!
鍾訓:大家不要誤會,我真的和荷拉是好朋友的關係!
洪基:今天很對不起大家,節目亂七八糟的……不過和大家聚在一起聊天特别開心!
承炫:這麼吵的節目我真是第一次参加,覺得特别有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紫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