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一就看到了 

一直懶的貼

反正大家應該也看過哩  

轉至      

廣播前半

那職棒呢,(日本職棒季後賽)高潮系列賽超白熱化呢,到底能進入日本總決賽的隊伍是哪裡呢?嘛我龜梨和也認為是首先先講廣播名稱吧,「亀梨和也のKスバイK」。

那大家闊別一週不見了,晚安我是龜梨和也,那~開打了呢,今年pennant race(正 規球季)也很厲害,看得非常愉快,後半段特別呢,能看到白熱化對戰,很快樂呢,中央聯盟在第一階段準決賽是中日對阪神,太平洋聯盟呢第一階段準決賽已經結 束了,日本火腿隊進入第二階段決賽與西武對戰,是呢~去年呢,去年也是巨人隊(在正規球季)獲勝,但(在第二階段決賽)敗給中日隊,中日隊進入日本總決賽 的,嘛巨人隊希望能加油~這麼想呢,阿部(慎之助)(受傷後)能否回來非常在意呢,呀~棒球很有趣呢,嗯,前陣子,那個~去高崎那邊看了女子壘球的比賽, 上野(由岐子)小姐,果然「運動」好棒啊~這麼想呢,真的,很有趣,嘛去看的那場比賽輸掉了,之後,與球隊大家一起去吃飯,金牌、也讓我摸了,很帥氣呢, 運動選手啊,這樣說來巨人隊中也有19歲的年輕坂本選手全出場,好厲害啊~邊這麼想,嘛從各種角度,想來愉快的看職棒這麼想。

那今晚呢,您寄來的可喜可賀來信中,我龜梨和也送上祝福的話語,敬請期待。

「亀梨和也のKスバイKス」

每週真的收到很多來信,非常感謝,在這之中呢,本週特別醒目的是「考取」,考取大學或就職內定的來信有收到非常多,可喜可賀因此今晚是「無預告龜賀電」想來進行,快來進行吧,首先是這位,住在北海道高三生的yui chan,ㄟ「其實9月去考試了,結果考取了,從春天起是大學生,但是,同一個大學本班有六人去考,有兩人沒考上,自己考上也難以高興,非常不好意思的狀態」,這樣子呢,說的是呢,但這也沒辦法呢,

龜:喂?
聽:是,喂?
龜:yui chan
聽:是
龜:恭喜
聽:耶?
龜:大學
聽:耶?龜梨君嗎?
龜:喔
聽:耶~耶~耶~耶~非常感謝
龜:非常不好意思的狀態呢
聽:是
龜:不過,很棒不是嗎考取?
聽:是
龜:現在在幹嘛?
聽:疊洗好的衣服
龜:疊洗好的衣服,了不起呢
聽:(笑)
龜:北海道很冷吧?非常的
聽:很冷呢
龜:呢~
聽:非常寒冷,雪蟲(見註1)飛來飛去
龜:雪蟲?
聽:是
龜:什麼叫雪蟲?
聽:小蟲子上有棉花般的東西
龜:是喔,洗衣服是自己做的?
聽:是
龜:了不起呢
聽:(笑)
龜:與家人一起住對吧?
聽:是
龜:唉呀不過正式的今後呢
聽:是
龜:成為大學生呢
聽:是
龜:考上後做什麼?今後要去玩了嗎?一直?
聽:(笑)冬天會去玩滑雪板吧
龜:會玩滑雪板?
聽:是
龜:這樣啊,考上哪裡的大學?
聽:呃、上智,東京
龜:東京嘛
聽:是
龜:要來東京囉?
聽:會去
龜:好厲害呢
聽:是
龜:耶?那東京的大學你班上有六人去考試?
聽:是
龜:這樣啊,很棒呢,如何?很期待東京?
聽:很期待
龜:東京,順便問來過嗎?
聽:啊、去過好多次
龜:為何?
聽:去看演唱會
龜:啊~這樣啊謝謝
聽:很帥氣
龜:謝謝,上大學後有想做什麼嗎?
聽:上大學後,緊張起來了總之先玩耍
龜:玩耍喔,去唸書啦(笑)
聽:總之先玩耍
龜:總之先玩耍啊,這樣啊
聽:那個
龜:(笑)怎麼了?在與雪蟲對戰嗎?
聽:顫抖、停不下來
龜:(笑)真的很恭喜
聽:非常感謝
龜:嗯,那還有其他很多人,我要去打電話了
聽:是,非常感謝
龜:嗯,加油呢
聽:是,龜梨君也請加油
龜:謝謝
聽:非常感謝
龜:那掰囉
聽:是

龜:那麼繼續吧,住在岡山縣18yuma chan,「我去考就職考試獲得內定了,因為想說絕對考不上的非常高興,不過從鄉下去大阪一個人住非常不安,請為我打氣」,

龜:喂?
聽:是
龜:啊,我是KAT-TUN的龜梨
聽:是,耶?
龜:能否,轉給aya小姐聽呢?
聽:咿呀~她不在耶
龜:耶?不在?
聽:是
龜:那、母親能否可以嗎?
聽:不好意思龜梨先生,啊啦啦她經常寄信過去喔
龜:真的嗎?
聽:啊!請等一下!請等一下!
龜:是
聽:是龜梨君
女:耶!騙人~真的嗎?
母:真的
女:喂?
龜:就職內定恭喜
聽:真的(是你)嗎?
龜:真的喔
聽:哇啊~非常感謝
龜:怎麼?剛才才回來?
聽:剛才、今天去考試
龜:嗯
聽:與朋友們去吃飯
龜:嗯
聽:剛才才回來(笑)太棒了
龜:做什麼工作的?
聽:ㄟ~「事務」(行政職員)
龜:「事務」啊
聽:是
龜:喔~「事務」是做什麼的?
聽:呃,做什麼呢(笑)
龜:做什麼的?
聽:請等一下,(問母親)那是什麼工作?
龜:(笑)
聽:「事務」是什麼?
龜:(笑)
聽:好像
龜:嗯
聽:怎麼說呢
龜:你是為了什麼去參加就職活動的啊?
聽:(笑)那是學校介紹的
龜:後面在叫的是黃金獵犬吧?
聽:不,是威爾斯柯基犬(見註2
龜:柯基犬啊(笑)
聽:有兩隻,很吵的喔
龜:好厲害呢,這樣啊,嘛內定了
聽:是
龜:能稍微安心了
聽:是
龜:休息時就休息也好
聽:是
龜:玩耍的時候呢
聽:是
龜:嘛,做些對「事務」工作有幫助的事情也不錯
聽:是,是呢
龜:總之恭喜
聽:非常感謝
龜:嗯,那我還要打電話給很多人,掰囉
聽:是,非常感謝
龜:請向母親問好
聽:是非常感謝
龜:掰囉,拜拜
聽:失陪了
龜:是

龜:呢,「事務」,雖然什麼叫「事務」都不清楚而就職的aya chan,很有趣呢,那繼續吧,住在埼玉縣的kanare chan,「我考上大學了,面試了兩次,非常緊張,考上就安心了,比起我來老師更高興,真的是太棒了」,大學,

聽:是,喂?
龜:喂?
聽:是
龜:那個,請問kanare chan在嗎?
聽:請問是哪位?
龜:我是KAT-TUN的龜梨和也
聽:哈?
龜:那個~收到kanare chan寄來的信
聽:是
龜:考上大學了
聽:啊、非常感謝
龜:是
聽:很遺憾,她就快回來了
龜:呀~那麼呢,請代為問候kanare chan,請轉達給她
聽:我會轉達的
龜:是
聽:非常感謝您
龜:非常感謝,失陪了
聽:失陪了,

龜:(笑)這樣子的感覺,跟母親呢,聊了,kanare chan真的恭喜,繼續進行吧,一個接一個打很有趣呢(笑),那麼就進行吧,住在福岡縣的asami chan,「今天我想考的短大獲得推薦入學了,以為不行了因此非常高興,面試等練習會加油」,

聽:喂?
龜:喂?推薦確定了恭喜!面試等練習請加油
聽:耶?龜梨君嗎?
龜:是的
聽:耶?真的嗎?
龜:真的
聽:非常感謝
龜:不會
聽:是
龜:太好了呢,今後是面試呢?
聽:啊、那個我是雙胞胎,另一位也想講電話可以轉給她嗎?
龜:(笑)你的姊妹順便一問也考上了什麼嗎?
聽:是,電話轉給她
龜:(笑)
聽:喂?
龜:喂?
聽:耶~真的嗎?
龜:感情很好呢,兩人現在都在?
聽:是
龜:名字是?
聽:hinami
龜:hinamihinami是大學?
聽:同一個地方
龜:考上了?hinami也?
聽:是
龜:太棒了嘛
聽:請稍等換她講
龜:(笑)你們還真自由啊
聽:抱歉
龜:(笑)現在是誰?asami
聽:現在是asami
龜:那麼面試加油喔
聽:是,我會加油
龜:嗯
聽:還有作文也有也會加油
龜:加油
聽:是
龜:那好
聽:非常感謝
龜:好的,掰囉
聽:是

龜:呀~很有趣呢,大家啊那麼繼續吧,住在岡山縣的yuma chan(見註3),「我去考就職考試獲得內定了,因為想說絕對考不上的非常高興,不過從鄉下去大阪一個人住非常不安,請為我打氣」,

聽:喂?
龜:喂?內定恭喜
聽:龜chan
龜:是喔
聽:太棒了~好高興
龜:太好了呢
聽:嗯很高興,龜chan
龜:如何呢?將要一個人住的心情
聽:唉呀~很害怕呢
龜:害怕?
聽:是
龜:會做料理嗎?掃除洗衣等?
聽:是,不要緊
龜:有做過嗎?
聽:有的
龜:拿手菜是?
聽:ㄟ~乾燒蝦仁
龜:乾燒蝦仁,喔很厲害嘛
聽:是
龜:嘛不過一個人住加油喔,要小心,確實關緊門窗
聽:我會加油
龜:嗯
聽:龜chan也請加油
龜:謝謝,那加油呢
聽:是
龜:拜拜
聽:是

龜:那麼呢,很有趣呢大家,很棒呢,很快樂似的,不過大學啊、就職啊,從今以後新的開始想必很興奮吧,希望大家加油呢,以上是「無預告龜賀電」。那麼給努力過的您送上這首歌,闊別很久想來放自己的歌曲,KAT-TUN的「Will be all right」。

「亀梨和也のKスバイKス」

那今晚呢,做了「無預告龜賀電」單元,沒有接電話者的也來介紹一下,打了電話呢,但沒有接的人也有,想來介紹名字,住在新瀉縣的18madoka chan,恭喜,ㄟ~接著住在富山縣高三生的miho chan,收到專門學校考取通知非常恭喜,然後是住在大阪府的asami chan,就職恭喜,ㄟ~住在愛知縣的shiori chan,大學、啊就職,恭喜,接著是住在兵庫縣的atsuko chan,嗯、太好了,教師,當上老師非常恭喜,然後是住在愛知縣的ei chan 18歲,就職非常恭喜,那麼今後真的呢,嗯,要開始新生活的人有很多,希望各位加油。

從您寄來的普通來信中將誕生各種企畫,什麼事情都可以,最近發生的事、笑過的事、難過的事、家人或朋友的事,什麼事情都可以,您的聲音請讓我聽,打電話OK的人請別忘記寫下電話號碼,麻煩請寄信來,email addresskazuya@allnightnippon.com。之後從23點半開始的「亀梨和也KスバイKKAT-TUN STYLE FRIDAY SPECIAL」中再相會吧,接下來請繼續收聽「G-MEN」。

1:雪蟲(圖)

2:威爾斯柯基犬(圖)

3:有幾位日飯也注意到了在這裡,龜念的是同一封信,第二封信寄件者是住在岡山縣18歲的「yuma」,龜打電話過去時卻是講「aya」;第五封信寄件者還是住在岡山縣18歲的「yuma」且內容完全相同,龜打電話過去時並沒有講對方名字,所以,到底是:1.信件搞混了?2.廣播編輯時剪錯帶子?3.龜打了兩次電話給同一位歌迷?到底是怎麼回事呢?沒人知道答案


廣播後半

那,首先介紹來信吧,住在神奈川縣13歲的hitomi chan,「我的學校是女校,前陣子學校上課的最後,不知為何老師教了變可愛的方法,那是每天睡覺前回想今天很棒的是情然後微笑這麼做的樣子。這個一直做的話,一年後或許可以變可愛也說不定喔這麼說了。龜chan對這種是會相信的類型嗎?」那麼節目就開始吧,「亀梨和也KスバイKKAT-TUN STYLE FRIDAY SPECIAL」。

晚安,我是KAT-TUN的龜梨和也,那開場念的來信,老師呢,變可愛的方法呢,睡前回想今天的好事而微笑,這種我相當相信的呢,好像相信它覺得很不錯,心情上或對自己都好像~不錯不是嗎,不是努力類的,像這種咒語似的,這種相當喜歡呢,嗯,因此hitomi chan也呢,這麼做的話或許能成為自己理想中的女性,抱此心願每天做做看如何,大家呢今天也請微笑的來收聽節目。

「亀梨和也KスバイKKAT-TUN STYLE FRIDAY SPECIAL」。

周五晚11點半過後,是我龜梨和也、與您的距離gugugu~縮短的時間,您寄來的美好話語(笑)來做介紹吧,那~很優雅的進入本單元,想來介紹來信。ㄟ~住在熊本縣15kanako chan,「最近放學上下學時好香啊這麼想,是丹桂(見註1)的香氣,至今沒注意過,我家附近種了很多丹桂,那丹桂是我的慰藉」,丹桂是戀愛的花香呢,的確,對了好像、在連續劇「野豬大改造」時好像有這句台詞的樣子呢,不確定,大家請調查一下(見註2)。那繼續吧,住在千葉縣筆名eri chan, 「我在小學生時畫了預防蛀牙的海報,畫畫很爛也想不出什麼好創意,因此就抄了朋友的設計而畫了,然後還得獎了,但心裡高興不起來,也不能坦率的自豪,不過 也已經來不及了呢。龜梨君有過這種經驗嗎?」,那麼呢,嘛是說呢,不能抄襲的吧?(笑)有對當事人說了嗎?內心想而已呢?到底怎樣呢嗯~創意是說抄襲,如果得到靈光一閃是沒有關係,但不能抄襲喔~eri chan,嗯,因此呢內心果然高興不起來,嘛這來信15歲,小學生時就感受到的事,這也不錯呢,希望今後能活用呢。那繼續吧,住在埼玉縣的miyuki chan,「前陣子健康教育課時上了急救的課程,要做人工呼吸及心臟復甦術,但假人微妙的很真實,老實說很害怕,一直無法做人工呼吸,不過閉上眼睛盡量不要看,決定要做時朋友說『加油,把他想成是龜梨』鼓勵我,就笑出來了。龜chan有做過人工呼吸或心臟復甦術嗎?」,有的,嗯,有喔,但是怎麼說呢,很難為情的,周圍有45人的情況下做的,在考汽車駕照時呢,那時,已經某種程度被發現我是誰了,當場必須要演急救情景,「不好意思!在這邊!」像這樣舉手,按心臟咻咻咻的,口對口呼呼呼的,有點不好意思的經歷呢,這種急救呢學起來比較好我是真的這麼想,嗯,學到很棒的東西不是嗎?miyuki chan,是。那繼續吧,住在東京都的sae chan,「昨天是父親與母親的結婚紀念日,但父親下班後卻去喝酒了,『父親絕對不記得呢』我與母親這麼說著,父親竟然帶著花束回來了,然後『一直很感謝,今後也請多指教』的說了,母親也嚇一跳,非常高興似的,我也很高興」,喔~幹得好呢父親,很帥氣呢,不過14歲對吧?saya,父親也還相當年輕的吧,30多歲這樣嗎?說不定呢,我覺得男與女必須要永遠維持這種關係喔,結婚後也是,是。我也是、若結婚後想學習呢,是,何時結婚完全不知就是了。那繼續吧,接著是住在東京都的yuko chan,「前幾天,去買了秋冬的衣服,夏天時減肥成功,挑選服裝很愉快,非常喜歡的大衣找到了很滿足,龜梨君買了秋冬衣服嗎?」,沒買,不、買了要說買是買了,好像呢,前陣子怎麼說,看上的東西終於送來了,因此要說買了是買了,「啊咧?挑了這個嗎?」像這樣,有時差感產生呢,服裝也呢,沒有特別拘泥什麼,我照心情來穿的,嘛秋冬呢,到了很棒的時期呢,搭配衣服很快樂呢,女孩子也是冬天大衣,很棒呢,像pea coat(雙排扣海軍式大衣,見註3),是叫pea coat嗎?pea coat那樣的,很可愛毛衣(袖長到)有點把手給藏起來的感覺,冬天果然啊,眷戀體溫/溫暖呢,天氣急驟的變冷了大家請小心不要感冒。那麼呢今天也讓我讀了很多來信,ㄟ~您的事情請再多告訴KAT-TUN的龜梨和也。

那「亀梨和也のKスバイKス」,最後是「龜擇」,來讀來信吧,住在埼玉縣的16airi chan,「會選哪邊?1.一個人去遊樂園2.與討厭的人吃飯」,哈~與討厭的人吃飯,因為在吃飯之中可能會變得喜歡了不是嗎?不是嗎?一個人去遊樂園不可能的吧,變得多麼淒涼的感覺因此與討厭的人吃飯比較好,嗯,吃飯時對他的看法會改變也說不定呢,是。

對龜梨和也,您的事情請再多說些,最近思考的事、笑過的事、驚嚇的事、什麼事都可以,打電話OK的人請寫下電話號碼,email addresskazuya@allnightnippon.com,接著請繼續收聽「G-MEN」,我們下週再見,拜比~。

1:丹桂圖(圖)

2:丹桂的日本花語是「謙遜」「真實」「陶醉」「初戀」,但在「野豬大改造」劇中出現的情景如下:
【第4集】(修二與被相親對象給甩了的體育老師セバスチャン的場景)
修:啊、丹桂的香味
師:毫無疑問的是失戀的氣味啊
(該劇中提到丹桂時不是「戀愛的香氣」而是「失戀的香氣」)

3:雙排扣海軍式大衣(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紫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