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洪基啊~~手受傷後,怎麼又在演出時掉下舞台...

真是嚇死人了!!不過幸好還大礙呀!!

今天真的是忙到不行啊!!飯店大客滿...又大退房...

布巾 垃圾 堆的一大遍.......明天休息也被調出來加班....我苦了啊我!!!!!

所以今天就先更這篇而已....

翻譯by Kidlau@FTICN

2010年10月22日

난아직꼬맹이다 늘실수투성이다 후 잠시몸을사리자..계속안좋은일이 펑펑 터진다 답답하다 about 5 hours ago via Osfoora for iPhone

翻譯
我還是小孩子而已
經常失誤弄得遍體傷
呼..要暫時愛惜好身體..
一直怦怦不停地發生不好的事 真郁悶啊

 

2010年10月21日

下午 02:26:36
오랜만에트윗터 !!!!! 애공 전손가락다쳣어요ㅠㅠ요리는나랑안맞나봐요  via Osfoora for iPhone

翻譯
很久沒更新twitter了!!!!!
哎古 我的手指受傷了 看來我不適合做料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紫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