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去海邊真是超棒的~

之前去了福隆

泡在水裡真涼快~~

而且還很幸運的看到雙彩虹呢~

一大一小好漂亮︿︿

轉至  ~愛の絆~ kat-tun関連訳作

前半

 

龜:這一週您做了些什麼呢?我龜梨和也是…首先先講廣播名稱吧,「龜梨和也的Kス バイ Kス」。

 

晚 安,我是龜梨和也,闊別一週不見了,這一週相當做了許多事情呢,正好前幾天父親的生日也慶祝了,家族齊聚的機會也有過了,另外,也去打棒球了,好久沒打, 嗯,我哥哥在打戶外業餘棒球,就突然去那邊的球隊,突然出現,讓我當投手了,可是打得很糟呢,沒有常打的話(笑),光是投球就很拼命了,控球也無法掌握, 變化球也不能彎曲,有點過去的榮光離得好遠的感覺的一天呢。這樣的我過的一週,那麼各位學生們終於暑假就快到了,很棒呢,去海邊之類的,我呢今年夏天要去 海邊、去打高爾夫、去打棒球已經這麼決定了,另外有空去看看電影學習一下(笑)。暑假真的很好呢,非常的,怎麼說充滿希望,可能會有很多邂逅,很令人期待 的不是嗎。那麼就來聽一首歌吧,這個人呢~非常的這個幸福呢,希望能夠分給大家也分給我,這麼想呢,Dreams come true的「Love Love Love」。

 

「龜梨和也的K バイ K

 

再次重新向您道晚安,我是龜梨和也。前半段是22歲男人龜梨和也一個人類全部暴露出來的ZONE。本週是進行這個企畫,「與龜同年男性  同級生QUESTION」。

 

龜梨和也與22歲、23歲的同(學)年的你直接打電話聊天的企畫,這次是限定為男性,「同級生QUESTION」是同時回答同樣的問題,今晚是寄來這封EMAIL的你,嗯~住在佐賀縣的TORU君,「我是198563生與龜梨君是同級生,工作是汽車維修工人,然後休假時是穿著卡通服裝在表演秀裡當英雄」,好厲害呢,汽車維修工與英雄,嗯~「女友與女友母親是龜梨君的粉絲,受到影響也很瞭解了,請務必在電話上聊聊」,因此,馬上打電話聯繫到了。

 

龜:TORU君? 

 

聽:是,喂?

 

龜:喂?晚安

 

聽:晚安

 

龜:好厲害呢

 

聽:是~

 

龜:邊做著汽車維修工邊做英雄?

 

聽:有在當英雄呢

 

龜:好努力工作呢(笑)這麼年輕

 

聽:(大笑)

 

龜:佐賀縣是在九州呢

 

聽:是,有來過嗎?

 

龜:佐賀沒有啊,福岡的話有

 

聽:這次又會來辦演唱會

 

龜:嗯,LIVE呢,福岡為何有那麼多好吃的飯菜呢,呢~順便一問佐賀有什麼好吃的推薦的東西嗎?

 

聽:呼子(YOBUKO)的烏賊

 

龜:YOZUKO是什麼?

 

聽:佐賀縣唐津市邊的一個港口…

 

龜:那是地名啊?YOZUKO的地方的烏賊很好吃嗎?

 

聽:烏賊超好吃…

 

龜:我啊超喜歡烏賊的呢

 

聽:(笑)真的很好吃喔

 

龜:這樣啊~烏賊很棒呢~很想吃,順便一問與女友交往多久了?

 

聽:交往,到81滿兩年

 

龜:兩年,不錯呢,順便一問表演秀你是從何時開始就在做了?

 

聽:高中畢業後左右開始

 

龜:喔~那相當久呢!比汽車維修工還要久吧?

 

聽:還要久呢

 

龜:那麼,想必你的動作很迅速敏捷囉?

 

聽:唉呀,嘛,穿上服裝後是那樣的(笑)

 

龜:因為變身了嘛~

 

聽:嗯(笑)

 

龜:變強了~?

 

聽:(笑)

 

龜:因為,好嚮往啊~小時候呢

 

聽:嗯

 

龜:好厲害呢,沒有打算把這個當成正職嗎?

 

聽:嗯~畢竟工作的話還是想做車子的工作吧

 

龜:喜歡車子?

 

聽:喜歡車子

 

龜:喔~不錯呢~我也喜歡車子,不過沒有那麼懂就是了,不錯呢~不過男生啊,果然啊,我是這麼想,像是車子、機械之類的,如果到山上去玩時,有點這類的小知識絕對很受歡迎喔

 

聽:果然是嗎?

 

龜:就像有點刮傷,去山上的時候,在那邊啪噠的會產生好多刮傷嘛…

 

聽:楓葉(MOMIJI

 

龜:…被雜草(YOMOGI)之類的會刮到不是嗎?

 

聽:啊,雜草(YOMOGI)!我說成楓葉(MOMIJI)了(笑)

 

龜:楓葉不會刮傷喔(笑)楓葉才不會刮傷吧(笑)掉落下來的時候碾過去喀沙喀沙的吧楓葉(笑)

 

聽:(大笑)

 

龜:對對,雜草呢~像這種事情稍微曉得一點比較好呢

 

聽:嗯

 

龜:那麼~差不多也該進行「同級生QUESTION」了

 

聽:來進行吧

 

龜:那麼現在要問問題,請與我同時回答

 

聽:是

 

龜:第一題,至今最沈迷的電玩是?預備~「実況パワフルプロ野球(實況職棒)」(任天堂WiiPS2…)

 

聽:「はじめの一歩(第一神拳)」(任天堂WiiPS2…)

 

龜:喔~第二題,要在學校告白的話場所會選哪裡?預備~教室!

 

聽:LUNCH ROOM(午餐室)

 

龜:(笑)LUNCH ROOM?(笑)嘛繼續繼續(笑)第三題,說到最強的第四棒打擊者是誰?預備~松井(秀喜)(1995-2002

 

聽:落合(博滿)(1994-1996

 

龜:喔~是呢~那麼第四題,希望女友穿的泳衣是什麼顏色?預備~藍底白點

 

聽:呃~綠色

 

龜:綠色?(笑)那麼五個問題都問完了,來回顧看看吧

 

聽:是

 

龜:第一題是至今最沈迷的電玩是,我是實況職棒,TORU是第一神拳?

 

聽:非常的有趣呢

 

龜:我是實況職棒

 

聽:果然呢,棒球?

 

龜:對對對,像是最近的版本啊~要對準游標變得非常困難呢,以前的話我很強的喔

 

聽:(大笑)

 

龜:那麼接著第二題,要在學校告白的話在哪裡?LUNCH ROOM?我的話是教室,LUNCH ROOM是什麼?

 

聽:我們學校營養午餐是全校學生一起吃的

 

龜:耶?什麼意思?全校學生集合?耶,那全校學生有幾人?

 

聽:全校四~五十人左右

 

龜:全校?

 

聽:嗯

 

龜:國中?國一到國三耶?

 

聽:對

 

龜:耶!一個班上我們學校就有40人了

 

聽:我的話,一個年級22

 

龜:真的~!

 

聽:最強的鄉下

 

龜:好厲害呢!LUNCH ROOM啊,為什麼選LUNCH ROOM呢?

 

聽:因為除了吃午飯之外沒有任何人使用

 

龜:啊,這樣啊,我的話是放學後的教室不錯呢

 

聽:(笑)

 

龜:放學後的教室不錯呢,有點昏暗~一點點陽光射入像這樣,然後外面還聽得見社團活動的人們的聲音,「我是回家社」(笑)對方問我什麼社團時,像這樣告白呢,這不錯呢

 

聽:不錯~

 

龜:像是講台之類的,很少站在上面,講台啊~那麼第3題,說到最強的第四棒打擊者是誰?落合啊~

 

聽:落合

 

龜:落合也是呢,就世代而言,我的話(選松井)好像在裝年輕

 

聽:(笑)比較年輕呢

 

龜:但是啊,松井也是最強的呢,光是他出場就令人期待了,「會發生什麼事吧」像這樣,現在也是非常的活躍,好幾次呢,讓我一起與他吃過飯了

 

聽:耶~真的嗎?

 

龜:非常好的人

 

聽:耶~好棒

 

龜:而且他在巨人隊時期,與他去美國大聯盟時期的體格壯碩有相當不同,我想是相當鍛鍊的吧

 

聽:喔~

 

龜:嗯,然後最後一題,希望女友穿的泳衣是什麼顏色的?這題你說綠色?

 

聽:我喜歡綠色呢,去年叫她買了

 

龜:綠色的?

 

聽:(笑)

 

龜:好色啊~這樣也很不錯呢!我的話,藍底白點,怎麼說、不是那種能明確看見身材線條的,而是在泳衣上有點像裙子的設計

 

聽:啊~我也喜歡那種

 

龜:因為啊~結果男生啊~會看嘛,泳衣,因此與自己女友一起去海邊,女友會被人家看不是嗎?

 

聽:會吃醋呢

 

龜:會吃醋呢~被其他男人盯著看很討厭不是嗎?

 

聽:很討厭呢

 

龜:很不爽吧?順便一提今年夏天啊,如果大家有機會去海邊,藍底白點的泳衣推薦一下(笑)

 

聽:啊~我明白了

 

龜:可愛的泳衣呢(笑)

 

聽:是(笑)

 

龜:那麼,以上是「同級生QUESTION」,謝謝你呢,TORU

 

聽:哪裡哪裡

 

龜:那麼今後也要努力當汽車維修工及英雄

 

聽:(笑)是

 

龜:那麼請再寄EMAIL

 

聽:好,非常感謝

 

龜:是,謝謝

 

聽:龜梨君工作上也請加油

 

龜:謝謝,拜拜~

 

聽:是

 

龜:「龜梨和也的Kス バイ Kス」,前半段最後是「龜梨和也的場合」,來做這單元,山梨縣的PEPEN小姐寄來的,嗯~「REAL FACE的做詞者須賀,對於現在不知想做什麼的年輕人一定會說的話,須賀這麼說了,那龜梨和也會說什麼?」

 

「找到之前多嘗試做各種!在找到想做的事之前多做各種嘗試!」,我會這麼說呢。順便一提「須賀是說『要存錢』的樣子,為了做想做的事情是需要花錢的,找到想做的事情時能夠馬上高興得去做,所以要存錢這樣子」,喔~說的是呢,須賀先生是出道時已過30歲了,這樣啊,但這的確沒錯呢,能夠存錢的話,就應該稍微存一點,另外我覺得是,在嘗試各種不同事情之時,不去嘗試真的不知道,總之做做看之後如果喜歡上的話,也不錯的啊,龜梨和也的話是這麼想。

 

22歲男人龜梨和也的私下面貌全部暴露出來的前半段是有各種企畫,名言或軼事由龜梨和也來挑戰的「龜梨和也的場合」,與同級生聊天的「與龜同年」,與人生的前輩聊天的「比龜年長」,電話號碼請不要忘記寫,其它的一般信件也歡迎來信,想詢問22歲男生的問題,想聊的事情也請寄來。mail addresskazuya@allnightnippon.com。之後從11點半開始的「龜梨和也的K バイ KKAT-TUN STYLE FRIDAY SPECIAL」中再相會吧。接下來請繼續收聽山CHAN的「YOUNG PEACE」。

 

 

後半

 

龜:週一到週四是聖與田口,週五是龜梨和也擔任。很元氣的上吧!「龜梨和也的K バイ KKAT-TUN STYLE FRIDAY SPECIAL」!

 

晚安,我是KAT-TUN的龜梨和也,嗯~現在KAT-TUN是正在舉行全國巡演當中,昨天與前天是大阪京SERA巨蛋呢,已經一半了吧,快要一半經過折返點了呢~不過這次的巡演相當愉快呢,起初呢,每次做巡演時,前一次都是在完成度最高的頂點結束的,又要從一從頭開始,不要緊嗎~這麼想,在做的途中概念越來越清晰呢,嘛大阪這次是在巨蛋,KAT-TUN是大阪巨蛋第一次呢,這也是非常高興的。那麼就趕快來聽KAT-TUN的歌吧,請聽,KAT-UTN的「Lovin’U」。

 

「亀梨和也のケースバイケース KAT-TUN STYLE FRIDAY SPECIAL

 

那麼偶像龜梨和也送上的節目後半段,今晚呢,寄來本節目的信想多多多多介紹,那麼就來讀信吧,住在埼玉縣的SHO君,這是男生呢,「龜梨君晚安」,晚安,「我現在是很努力參加高中足球社團,給前輩取綽號一事被發現了,前陣子被臭罵了,龜梨君有被前輩臭罵過的經驗嗎?」這一定是那樣的吧?SHO啊,給前輩取怪異綽號的吧?(笑)這個啊在背後也不能這麼做喔,嗯,嘛,算了呢,在伙伴間這麼做也很有趣的吧,順便一提我被前輩臭罵的經驗…有啊!很多呢,Jr.時代經常被臭罵呢,舞步記不得之類的,剛入所時經常被罵呢。還有呢,有趣的事件,那個~去參加巡演,吃了泡麵呢,在LIVE公演與LIVE公演之間的空檔,殘留的湯汁,有人沒沖倒馬桶裡而倒在洗臉台,然後洗臉台就塞住了,剛好偶然間,那可不是我幹的,剛好偶然間我也吃了泡麵,剛入所嘛,就「請問這要丟到哪裡?」問Jr.的 前輩,「那邊不就行了?」指著洗臉台,「我知道了」的說著倒湯的瞬間,嵐的櫻井翔啪~的突然出現,「你就是犯人!」這麼說,(大笑),「耶?什麼事情?」 我就像這樣(笑),有過這種事情呢,前陣子,相當前一陣子,對翔君講了這個之後他大爆笑呢(笑),那是也不能怎麼樣的事情,真的被臭罵的事情也有過呢。被 前輩嘛,被罵的話就確實的承認,嗯,這也是為了自己好啊。嘛如果有犯錯的地方要說比較好呢,像這樣的感覺。那麼繼續,住在靜岡縣17歲的MAI小姐,「今天我們高中,我跟從美國來參觀的男生講話了」,參觀?參觀什麼呢?「他喜歡的藝人竟然是KAT-TUN,想說這個非聊不可!與他聊天,發現在KAT-TUN中他喜歡KAMENASHI」(笑),信上真的是這麼寫的嘛(笑)「喜歡KAMENASHI,也看過『改造野豬』,KAT-TUN的歌曲也聽過很多,沒想到竟然能與美國男生以KAT-TUN來做國際交流,對英文會話越來越有興趣了,果然是世界的KAT-TUN!」, 唉呀~這個真是高興呢,英文會話呢,真的現在會講的人好多呢,這樣子,世界的距離就能夠縮短呢,嗯,我也是啊~會有機會能與海外的人交流,英語會話也想學 呢,但是很困難呢,要經常在接觸才行呢。但真的是,嗯,很好的事情呢,因為世界和平這種事情才能做呢,很高興呢,還有看過「改造野豬」,「喜歡KAMENASHI」(笑),非常感謝,很高興呢,有這種報告。接著,住在山梨縣的KANA小姐17歲,喔~今天又來一個17歲的呢,嗯~「3年 級最後的學園祭結束後,藉此機會發現了喜歡的人,但是喜歡的人已經有女友了,我應該放棄嗎?還是應該就這樣單相思呢?龜梨君的話會怎麼做?請務必告訴 我」,嗯~我的話不會放棄呢,又不是說不能喜歡上他,喜歡他也是可以的,怎麼說,問題在於接近他的方法不是嗎?我不認為要去傷害誰以奪取自己的幸福,但那 股喜歡的心情,嗯,抱持著也可以呢,我是這麼想。若去勉強硬要對方明白你的愛慕的行為是不太好的,嗯,不過自然而然對方也察覺到的話,那也是沒有辦法的 呢。雖然這是很困難的,但是喜歡的心情,倒不必,我覺得不必硬要把它消滅呢,KANA小姐,我覺得不放棄也可以的呢,這樣的感覺。

 

那麼,今後您的聲音也請多多的讓KAT-TUN龜梨和也聽到,歡迎來信。

 

「亀梨和也のケースバイケース」後半段的「KAT-TUN STYLE FRIDAY SPECIAL也到了結束的時間了。嗯 ~今晚是讀了來信,很多信很高興呢,發現有各式各樣的煩惱,嗯(笑)不過煩惱的解惑呢,如果自己沒有相當程度的經驗是做不來的吧。我也不是一帆風順的活過 來的,果然,還是要經歷各種經驗比較好呢,嗯。「不是一帆風順」,(大笑),我也經常被臭罵,很多呢(笑),不過這樣子也很有趣喔,該振奮精神的時候就該 做呢,嗯。

 

那麼您的事情,請再多多告訴我。最近遇到的事、考慮的事、家人的事、朋友的事,不論多小什麼事情都可以,請告訴KAT-TUN的龜梨和也,打電話也OK的人電話號碼也請務必寫下,EMAILkazuya@allnightnippon.com。接下來請繼續收聽山CHAN的「YOUNG PEACE」,山CHAN好像在製作偶像團體呢,這部分也挺有興趣的(笑),那麼我們下週再見,拜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紫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