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

每個人都會有壓力吧~

[有誰沒壓力呢~請大聲告訴我吧!在這恭喜你啦]

壓力來自於環境

可能是老師、上司、同事、同學、朋友、課業、事業、自我要求。。。。。。等。

真的是有好多好多的壓力呢

面對於人際關係

有時還真的不知該如何應付是好!

久而久之

在這種問題 不會有太大的情感起伏

看開就不會再想這麼多了

現在

我想我的壓力是我的家

[ 我想現在大部分都是在想升學or就業吧 ]

但我卻跟人不同

家裡總有一顆不定時的炸彈

說爆炸就爆炸

有時沒事也會被他砲轟到

真的真的很煩

能撐多久呢??

好討厭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紫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