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廣播內容
龜龜還是一樣可愛
突然發現.......
有些地方跟龜龜有點像
好開心喔~~
我也喜歡高速公路的路燈
我也會對著狗狗說話
看到狗
就是會跟牠們說話
汪汪~汪汪~的叫著牠們[ 嘻 ]

嘛~漱鼻~

有點恐怖的感覺說~

在日本花粉症很難過吧!!
要是我 應該會受不了

龜龜有存錢的習慣呀
乖小孩一枚
不過有存錢也不錯,遇到事情比較有幫助呢

廢話很多 請見諒

轉至 
~愛の絆~ kat-tun関連訳作

4/19

 

是是。那麼,就趕快來進行吧!

 

「龜梨和也(暫名)」

 

(音樂)

 

是的,晚安,我是龜梨和也。嗯~大家,一週不見了。怎麼樣?花粉症症狀。還有嗎?還在持續嗎?很難受嗎?好像啊,「漱鼻」(見註1)果然是很不錯的樣子。我也有,漱鼻啊,有在做喔。(做完後感覺)相當的清爽喔。但是啊,那個啊,1小時過後,已經快忘了這件事的時候,鼻子的構造我是不太瞭解啦,大概啊,有個像水槽一樣的地方,在鼻腔裡呢。在那裡,大概那些水啊,有點殘留著沒流完,在換衣服的時候臉朝著下方之時,滴答滴答的一堆水就流下來的情況也有,這點請大家注意。

 

嘛,那麼呢,四月呢,已經過了中旬了。好快啊~,一個月。真的是呢。每天每天都過得好快,一年一年過得好快啊。

 

嘛, 新學期呢也開始了有很多事情吧,到黃金週之前,就快要到黃金週了呢。幻想著愉快假期,大家藉此熬過這段時間吧。還有呢,零用錢之類的,稍微存點錢比較好 喔。雖然這麼說很突兀。我也有…一個很小的存錢筒,存了很多錢。這種事情也是很愉快的喔。萬一有什麼活動的時候,非常派上用場喔。平常稍微忍耐一下,一天 存100日幣也行,儲蓄吧…嗯。黃金週能過得更快樂也說不定。嗯,我這麼想呢。好的,那麼來聽一首歌。這首歌啊,在演舞台劇時,我啊,在正式登場前,會放個兩次提振精神,相當受到它照顧的一首歌呢。那麼請聽吧,木村KAELA的「Jasper」。

 

(音樂)

 

「龜梨和也(暫名)」

 

再次重新向您道晚安,我是龜梨和也。那麼這個前半段啊~,22歲的男人,龜梨和也以作為一名人類毫無保留全部透露出來的ZONE呢。暴露出來,那麼呢今晚呢,這樣的事情,想來嘗試看看。

 

「龜梨和也的  小趣聞」

 

小趣聞。就是說呢,我龜梨和也呢,在電視或廣播或雜誌中還沒有講過的事情,想在此首次透露。說不定可能在哪裡講過了也有可能。嘛,想必應該還沒說過的吧…有點無聊的事情,就來講講看吧。嗯。那麼就趕快來進行吧。

 

「龜梨和也小趣聞,之1」。 登登~,(笑)自己「登登~」的說著,真好笑。「高速公路的燈光很喜歡」。(高速公路的)目黑的出入口附近,旁邊哇~的映成一片白色的地方,有點漂亮呢。 還有呢,從(高速公路)澀谷出入口上高速公路,駛向東名高速公路,過了東名川崎…了吧,就在前方吧?附近,旁邊呢,藍色的燈光fuwa~的映照著喔。那個啊~很喜歡。(笑)「然後呢?」這種感覺的話題呢。

 

那麼接下來。「龜梨和也小趣聞,之2」, 「被蠟燭燙傷」。(笑)真無聊啊。前陣子啊,嘛,在自己家裡,很悠哉的,放著音樂,工作完回家後放音樂,想悠閒的度過一下。那時呢,蠟燭啊,那種玻璃瓶裝 著的。已經完全是只剩下最下面一點了,不如說是已經全部燒完了、熔解剩下的餘蠟凝固起來那樣,只剩下那麼一點。但無論如何都想要點蠟燭,就使用平常在賣的100日 幣那樣的便宜打火機,拼命的想要點燃它,但老是點不燃、那條導火線啊,然後已經有點不爽了想說用手捏著點吧,手戳到很裡面去,但還是點不到(導火線)。在 那時候,啪的點燃的瞬間,可能是熔過一次就變得很容易熔解的吧,蠟。食指啊,右手的食指就這樣啪的黏在上面。好燙~!的甩著但蠟油也弄不下來(笑),然 後,眼前放著…想要悠閒的來喝點酒嘛,一個人。因此倒了冰塊及一點酒(的酒杯),就馬上pojyon~!的戳進去,嗚啊啊啊的。一個人的…就這麼做了。然後一個人的很孤寂的去了廚房重新弄一杯酒的自己啊。嗯。「然後呢?」的呢,是的(笑)。

 

好,接下來,「龜梨和也小趣聞,之3」,「CD事件」。在家裡呢,音樂啊,想要聽的時候。像是模仿DJ玩唱片那樣?的事,想要做的時候也有呢,我啊。這種時候,從電視發出聲音的喇叭?的部分,從DVD播放機放出聲音的、與從電腦放出聲音的,就來玩玩操控一下模仿DJ玩唱片的在做著。然後,電視機的部分、與觀賞DVD的機器的部分,必須要換CD片,就CD片拿出來放進去這樣的在做著。這個時候,放CD片在順序上各差了一個放入了裝CD的盒子裡啊…這個大概真的聽得懂的人就懂我在說什麼。就這麼做了下去,等到下一次想要放哪首曲子的時候,CD盒子裡裝的卻是別的CD片呢。這可不是別人的責任!貨真價實是我自己搞的。真是非常的生氣啊。「然後呢?」的呢。是的。

 

「龜梨和也小趣聞,之4」,「汪汪,喵喵」。這個啊,嘛,我已經22歲了喔。在平常的時候啊,怎麼說,就有點,「我可是龜梨和也」像這樣?的感覺的時候也有呢。這樣的我,在路邊什麼的,看到貓咪CHAN的時候,加上「CHAN」 這樣也是有點那個呢?就像叫「喵喵」是一樣的呢。就像這種事情啊,偶爾也會冒出來,被朋友取笑什麼的。「喵喵~你在講什麼啊」像這樣。我也不想退讓啊, 「就喵喵嘛」「唉呀,不是也有汪汪嗎?」像這樣。不過啊,就是那樣的…貓狗們很可愛呢。嗯。真的很可愛。好像人類啊。每個人每個人,每一隻每一隻?都有自 己的個性,好好的在活著喔,像這些,非常的…感受到的現在。是的,22歲了。喵喵汪汪的偶爾講著會覺得有點丟臉。在外面會講出口呢。就像這樣的感覺。

 

那麼,接下來,「龜梨和也小趣聞,之5」, 「口袋、叮噹作響」。包包…明明很喜歡,但平常像這樣的工作的時候,是不帶包包的喔,我啊。因此,譬如像是別人送我的什麼東西,嘛,找零什麼的、口香糖也 是,都一口氣叭~的塞在口袋裡。然後,每次啊,若確實好好的拿出來也就沒事了,嘛,沒拿出來呢,隔天又穿著別的衣服的時候也是有的呢。這樣子之下,闊別已 久的想說要來穿某件外套時,闊別已久不見的小東西就接二連三的跑出來呢。要說的話,就是零錢的數量了。怎麼說啊,以前,嗯~我也不曉得啊。以前的連續劇中 可能有出現過的。放煎餅什麼的挺大的那種瓶子,蓋子是銀色的。那個不知為何,我家有一個。簡直是「零錢大魔王」呢。就像這樣零錢,累積了非常的多呢。嗯。 還有,玩具什麼的偶爾也塞在裡面。(笑)想對自己說「振作一點啊,龜梨和也」像這樣。像這種事,偶爾會有。嘛,在這些趣聞中若有地方讓大家也有同感的就有 點高興呢。真的是在電視或雜誌上就算講了也不會被採用的內容,今天就(笑)稍微講一些了。好的!以上是今晚的「龜梨和也小趣聞」。嘿ㄟ~(小趣聞時固定搭 配的機器聲)

 

那 麼,龜梨和也(暫名),前半段也到了結束的時間了呢,好快呢。嘛,今晚呢,以「龜梨和也小趣聞」為題,我的無聊趣事,讓我介紹幾個講給大家聽。不過相當有 的呢,人的、其…特徵或習慣啊,小失誤的地方這些啊,感覺很有趣呢。果然,大家都是人類嘛,像這樣。嘛~那麼,節目名稱也在熱烈募集中。這三週做下來,現 在節目名稱仍叫做「龜梨和也(暫名)」這樣子的呢。感覺上某種意義而言這也變得挺可愛的感覺,大家呢,本節目在募集名稱,請大家多多寄信來這樣。前半段後 半段兩部構成的也請考量,名稱的點子,多多寄來。下週這個時間將發表。是呢,就是下週,也非得決定不可了呢。該決定的時候就該決定了呢。因此,大家若是想 到好點子請多多寄來,時間還有一週,請多指教了。嗯,要寫給我的話也在等待喔。想對22歲的龜梨和也說的話、想告訴我的事情等等,什麼都可以。Emailkazuya@allnightnippon.com。那麼之後從1130分開始,「龜梨和也(暫名)KAT-TUN STYLE FRIDAY SPECIAL」中再相會吧。接下來請繼續收聽山CHAN的「YOUNG PEACE」。

 

 

1:「漱鼻」,可參考以下兩個日文網站圖解:

 

小林製藥藥水:http://hint.kobayashi.co.jp/hananoa/product.html

 

自己製作鹽水:http://www.kyoto-np.co.jp/kp/newfun/contents/mon/hana.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紫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