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家人出去很開心呢^^

感情會變好呦~~

最近好常跟我妹出去玩= =

今天為了買羽毛

跑到台北去

花了70計程車到永樂

走了好幾圈

快瘋了才鼓起勇氣問人

原來我要的店

就在他附近

是因為他擺設變了

我才認不出來

我妹一直罵我早知道就先問人不就好了

不過一支大羽毛180

好貴喔

去年 小支50大支100說

之後再跑去台富

是新的羽毛 沒拆過

而且1支150

便宜一點點

台富的老闆還是一樣好玩

之後還去了小熊媽媽逛逛

剛好有人在做毛線娃娃

好可愛喔

還被耳尖的老師聽到

馬上叫我學

很熱心的跟我說了很多

每個星期日的下午都有開課

恩~~ 我有錢應該就會去吧~~

最後

走到腳快斷了

等了好久的車才到家

我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紫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