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 看了新聞

也看了報導~

小龜辛苦了

在空中轉那麼多圈

轉至 ~愛の絆~ kat-tun関連訳作



9/7
 
產經體育報
 
 
日本體育報
 
 
報知體育報
 
 
ORICON
 
 
東京中日體育報
 
 
日刊體育報
 
 
每日體育報
 
 
綜合摘要:
 
9/6宣布了龜聖屋良三人主演的音樂舞台劇「DREAM BOYS」(傑尼斯喜多川編劇、製作、導演)將於明年3月於帝劇再度公演。今年7月開始公布販售今年9月公演的票券後隔天即賣完,因受好評決定再度公演。9/6公演結束後的記者會上龜說「嚇了一大跳,剛才高層人士(喜多川)對我說明年3月再公演已決定了」這麼發表。隔壁的聖及屋良說「根本沒聽說,嚇一跳」,屋良苦笑說「那我的位置會改變成什麼樣呢」透露期待與不安。聖對於自己飾演的角色則說「雖然沒聽說但我很高興。明年搞不好會變成找中丸雄一來演我的拳王角色。若拳王是中丸的話,我會拒絕挑戰的」搞笑的說。(註:每日體育報說已確定明年「DREAM BOYS」是同樣卡司。龜梨並說「不論什麼型式上演都會盡全力演出」。)帝劇明年1、2月也預定是傑尼斯喜多川製作的戲碼(應該是SHOCK),將三個月連續J家藝人公演。
 
DREAM BOYS從平成16年(2004)由瀧澤秀明主演開始至今是第5次共計158場公演,動員29萬6049人次。這次作品是描述追求夢想的3位年輕人,描述傳奇拳王聖的半生的電影,龜梨為了償還屋良的欠款而主演,描繪年輕人的對立與友情。舞台劇是被捲入陰謀,在拳擊比賽中誤殺拳王而很苦惱的青年龜梨跨越過拳王之死的故事。這次聖飾演與龜梨敵對的拳王,第一幕(上半場)的高潮就是兩人舉行拳擊對決。展現了如同聖所說「龜梨的拳頭今天也有2拳左右是真的打到我身上」般激烈的對決。三人都說「在舞台上沒注意到有受傷,回家後才注意到」持續不停的受傷。本劇重點是龜梨從頭到尾橫跨整個劇場的空中飛行,在15公尺的高空中表演空中鞦韆、身體橫側的飛簷走壁、高速20圈旋轉、空中繩索表演、空中快速換裝等DBS史上最多的14次飛行。1公演的滯空時間超過15分鐘。龜梨說「原本真的是連雲霄飛車都不敢坐的,飛行的排練也只有3天左右,我努力的嘗試。流汗量很大,一天要沖5次澡。但已經成長了很多。觀眾進場觀劇帶給我力量。變成了日本第一最不腳踏實地的男人。很浮(燥)喔」搞笑的說。聖也說「沒想到龜梨能做到這個地步」讚美。關於飛行龜梨說「繩索的長度比起至今來要稍微長些,幾乎會撞到觀眾席那樣的接近(距離僅一公尺)」。關於各種類的飛行,龜梨自己也提出很多意見想法。負責編導製的喜多川說「很危險,連我都想阻止」感到有點困惑。從2004年瀧澤秀明初演以來參加了全部公演的龜與聖對於這次的舞台劇也相當起勁,聖回憶說「比起排練時間,討論的時間還比較長」。在劇中最後田中與屋良也會吊鋼絲飛行。
 
9/6該公演NEWS的山下智久也到場,上台與龜梨演唱「青春AMIGO」。颱風9號接近關東地區,則說到「以為『嵐』會來沒想到是『NEWS』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紫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