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8/1

24小時電視節目呀~
那真的很好看呦~
很多感人的地方
大家都有看嗎??
我可是每集都有收看的呦~
還有小龜演的勇氣!!
天阿 
真的像一公升的眼淚一樣~
一直哭~
順帶一題   一公升的眼淚SP 也快接近囉~
大家一定要看呢!!
哇 繞了一大圈~
說了這麼多

轉至 J asia

各位餓著肚子
也要看傑尼斯網站的粉絲們
我內心充滿了對你們的愛
梅雨季結束,真正的夏天終於來啦。
大家好嗎?
呦~
我是中丸雄一啦
首先我要說的是,
謝謝大家的支持,使第二張單曲順利登上ORICON 排行榜第1 名!
恭喜恭喜!!
真的超想快一點開演唱會的啦!
今年夏天雖然沒有演唱會的計畫,不過馬上要在24 小時電視節目演出的Johnny's Film Festa
活動正在準備中喔~
不過真的超熱的。
實在熱得受不了,前陣子我跟國中時期的朋友去了熱海的海邊。
熱海真是超讚的。
海水超冰涼的。
海邊真的很不賴啊。
大家一起來去海邊吧。
BRAVO 大海!
健康的大海!
海膽
我超愛海膽的
我超愛鮭魚卵和海膽喲!
海膽鮭魚卵丼
鮭魚親子丼
鮭魚茶泡飯
梅子茶泡飯
啊~一想到肚子就餓了起來!
前陣子,我參加了『大排長龍法律諮詢所』節目的錄影!
上這個節目真的可以學到好多東西喔
別忘了check 一下喔!
也Shake 一下!
Shake
香蕉Shake
香蕉
香蕉丼
海膽香蕉丼
海膽鮭魚卵丼
開心果
啊~肚子又餓啦!
那麼,大家要注意別中暑啦,好好享受暑假吧!!
當學生的人,要努力寫作業喔!
上班的各位則一起加油吧!
掰掰啦!
喀鏘!嗶-嗶-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紫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