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小龜呀^^
下次也會有的呦~
還會有KAT-TUN~
翻譯來源~
~愛の絆~ KAT-TUN関連訳作

2/19

國分太一:山P,有組過許多種的組合呢

山下智久:組過呢

國:修二與彰…

山:GYM

國:GYM,那麼首先提起修二與彰的話,搭檔就是龜梨嘛

山:是,與龜

國:那麼,龜梨對於山P是怎麼想的,就來聽聽看吧

山:是

國:請看VTR

龜梨和也:與山P是在2005年「修二與彰」的時候(字幕:2005 龜梨與山下以『修二與彰』的組合活動,單曲『青春AMIGO成為百萬張單曲』)讓我們一起組合,一起演戲,然後也讓我們一起唱歌,那時候與山P,是相當許久未見的能夠一起遊玩、一起聊了很多,從那之後也有email以及來往之類的,在那之後山P也相當,修二與彰、當然還有NEWSGYMGYMGYM,另外就是山下智久個人…

國:啊,這樣啊

龜:好厲害,傑尼斯藝人最多組合所屬,覺得山P真的好厲害,還有就是讀大學呢,覺得很厲害啊,是的,今後也再,嗯,請再與我聯絡

國:喔~原來如此啊,你們兩人組成團體的那時,是什麼樣的心情?

山:是呢,拍連續劇是組團的契機呢,在合拍連續劇之前,彼此並不太合…

國:那個…忍不住甚至想問問到底有誰是與山P感情很好的人呢

山:然後,我與龜是從中學起就一直認識的,中學時曾有一次爭執…

國:曾有爭執?!

山:是,也有過那種事,因為要拍連續劇,…

國:在那之前並未好好說過話?

山:到拍連續劇之前並未好好講過話,就順勢一直這樣下來,怎麼說彼此對彼此可能都是不擅長的類型的人,就想說要克服這種事,兩個人去吃飯…

國:只有兩個人?

山:是的,就聊很多,「對你有誤解的地方喔,抱歉呢」,「我以前也以為你是怎樣怎樣的人」,經過這樣之後,「那麼兩人一起努力吧」

國:原來如此啊,這樣啊,從那之後就感情很好…

山:要這個樣子我才會去喜歡對方的

國:是呢,做為一個契機呢,曾經有過一次爭執,要發生什麼事過後才會變得更好呢,另外就是龜梨也提到了呢,就是以山下智久個人名義也發了片不是嗎?「擁抱我小…小姐」,剛才就在重要的地方我吃螺絲了,這首超熱賣的不是嗎?

(後略)

國:下次的Premium來賓是龜梨,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紫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