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季服裝的宣傳海報出來了~~

我覺得怎麼都是冬天拍出來的照片我最喜歡(笑)

是因為我本來就很愛冬天這個季節嗎??

啊...秋季的拍攝花絮圖我順便貼上來...

另外秋季造型的大圖我也都傳到相簿去了~~

讓大家等超久的吧(笑)

要存圖記得按看原始圖在存呦~~

 Credits : Litmus + Nunita @ OnlyHonggi Thailand

這張應該是花絮影片的截圖吧??

 

下面是秋季的拍攝花絮圖

Credits:Litmus cy club+FTI1st

秋季拍攝花絮 秋季 拍攝花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紫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