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好在論壇有人把內容改城繁體字!!

這樣我就不用自己再改了...

真是太喜歡FTITW了(笑)

已下轉至FTITW

101008 洪基 & 鍾訓 YoungStreet 代班DJ 精選翻譯 

翻譯內容轉自 百度崔钟勋吧 / Credits: music-hong


[YS1] 承炫是隊中最會抓蟲的成員,一次在雨季時在日本野外進行巡迴演出的時候,承炫抓了好幾隻青蛙。
      (蟲→青蛙?? 小六你抓青蛙是要帶回去養嗎??@_@?)


[YS2] 在CY照片下的評論裡,如果在10個正面評論裡有看見1個負面的評論,鍾訓也會把它給刪除掉!
           他稱自己是心胸狹窄的A型。

      (鍾訓真的很愛發了又刪,好幾次的推特都是這樣~)


[YS3] 洪基每次被問到有關以前女朋友的事情,就會很如實地作答,每次都因為這樣而惹了很多麻煩。
     (孩子~有時太誠實真的不太好阿...)

[YS4] FTIsland裡的"湯姆貓&傑利鼠"?!  有時洪基會被逼急地要對承炫大吼...

          洪基:把那個包拿過來給我~
    承炫:啥?
          洪基:那個包...
            承炫:啥?
            洪基:那個包!!!
  
           (光想像那個畫面就很好笑了! 小六阿~你不要故意惹洪基阿XD 不怕被扁嗎? 哈哈~ )

[YS5] 洪基讓希澈別在見面之前都要自己去接他,說那不是他該做的事,他很強烈地聲明:哥!我不是你的經紀人!
           (喔!喔!!看來是累積很久的怨氣~ 趁希大不在終於忍不住說了! 嘻嘻)

[YS6] 鍾訓說手機裡藏了好多視頻,都是他們去卡拉OK時,拍了希澈抽風地跳著偶像們歌曲的片段。
           (哇~鍾訓你們手機裡一定很多寶@@+ 讓人很好奇阿~)

[YS7] "希澈哥! 不要再叫我幫你搞什麼相親的了,你兩支手機都不停有人打電話找你!"
           (我猜~這句是洪基說的! 哎呀~我說...希大你都這麼紅了,還需要搞什麼相親0﹏0!你不怕被煩死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紫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