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到今天才發文~~
真是發生太多事了!!
老師說要幫我介紹工作,可是爸爸不看好~
其實他也是在擔心吧?!

這次翻起來的感覺總是覺的有點不好~
就給大家參考看看囉~ 

原文
おはようございます!!今日も1日頑張っていきましょう(^O^)/
実は昨日…ブログを更新しようと携帯をいじっていたら10時くらいには夢の中
へと入ってしまって…
朝目が覚めてハッとしてちゃっとブログを更新している今ですっ!!
太陽と海の教室のロケでよく千葉県の外れに行くんですが…移動時間
が二時間半…往復五時間かかるんです!!
その間にみんな寝るんですが…ロケバスの狭い空間にずっといるわけですよ…寝てるはずなのに体力をかなり消耗しま
す↓↓
トホ…ホ…。なので…かえって来てからまた寝るんです…千葉県へのロケの時は1日の半分を睡眠に費やしてしまうわけですよ(笑)
もっと近いロケ先が
いいな~って…あと一週間でクランクアップ!!
スタッフキャストの方々…よく長距離ロケ頑張りました(^O^)/
そのおかげで…ドラマを見てもらうとわかるように綺麗な景色や空が描かれているんですよ(^O^)/

翻譯
早安!!今天一天也繼續努力吧(^O^)/
其實昨天...要新增網誌的但玩手機到大約10點半就進入夢鄉了...
早上醒來馬上更新就是現在囉!!
因為太陽與海的教室取景經常去了千葉縣...到那要兩小時半...來回往返需要五小時!!
那個期間都在睡覺...因為是在空間狹小的巴士裡...明明是睡覺也是相當消耗體力的↓↓
トホ…ホ…。因為...相反的都是在來的之後睡...因此去千葉縣取景時再一天內有一半的時間都花在睡眠喔(笑)
在更近的的拍攝地點也有好處呀~話說...還有一週就要殺青了!!
各位工作人員和演員們...經常為長途取景而努力了(^O^)/
那個...希望能在電視劇裡看到描繪出的美麗風景和天空喔(^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紫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