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看到這MV真的有種感動到想哭的感覺~~

FTIsland你們真的是太棒了!!

能認識你們 喜歡上你們 真是太好了! 真的 真的!!!!

看到洪基 認真的唱歌,5寶們認真的在拍攝MV~

我也要認真的實現我的夢想!

我不用羨慕別人去韓國玩,因為總有一天也會讓我站上那片土地的(笑)

謝謝那些在我心情文裡回覆的親~~我們一起努力吧!

Treasure MV

 

Making of Treasure PV (Special Feature)

順便在放上Brand-new days完整M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紫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