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真的過得好快呀!!

進到公司也3個月了...

一開始我就是最不被看好的那一個吧!?

一定有很多人在猜我一定會撐不下去...

但是我撐過來了...

前幾天有個阿姨問我:虹君呀!是因為什麼讓妳撐到現在呢?

我只能笑著回答她,有錢拿,又能運動減肥呀!

一開始,我是速度最慢的那個...

也有領班安慰我說:妹妹呀!其實你房間整理的慢!但是品質都還不錯,做的很好!!

也有一個阿姨一直在教我好多訣竅!!

一進房間要拿什麼,整個整理的流程該怎麼跑...

還教了我好多好多!!

就這樣一直跟自己說,有這麼多人對我這麼好,就這麼放棄真的很對不起她們!!!

我也不想被別人看不起!

又加上阿姨和爸爸也在公司裡,大家也都認識他們...

久了...慢慢抓到訣竅,速度有變快一些了!

有好多人都嚇了一跳,你怎麼這麼早就做完了!?

其實有一半也是運氣好呀!(苦笑)

你們續住房間多時,我都在跑樓跟做退房的...

現在即使是退房多,我也不會晚到哪去...

人,真的要磨練才會進步!!!

千萬不能抱著等別人來幫我的心態...

我們那樓的阿姨被調到管衣室,就只能靠自己了!!

以前都一直在說我要去韓國!去首爾!去看洪基!!去看FTIsland!

但是都待在家能實現才怪!!!!

現在有在賺錢了!!這個想法更加堅持!!

總有一天我一定會到韓國去的!!!!!

不會講韓語又怎樣!!

我可以買書,我可以上網查!

這一切都是因為洪基,讓我更加堅定!!!!

只要打掃到韓國客人的房間,我就會很開心!

昨天我打掃的區域都住了韓國球隊,是女生呦~~

都好漂亮好高! 房間雖然東西很多,但是放的很整齊,也好香!

重點是看他們在走廊聊天,聽他們說韓文...

讓我有小小的感覺是在韓國一樣!!

也聽的懂幾句他們在說什麼~

我還記得有個女生來跟我拿毛巾,我就跟他說이것(i keu)?

她就嚇了一跳又有點疑問說이것?

然後我就比一點點的手勢,她就說啊~會一點點韓文呀(笑)

接著就從我手上拿走毛巾說감사합니다!

真的很開心,能跟韓國人對話XD

這份工作,有很辛苦的時候,也有很多愉快的回憶!

也讓我看見好多不同的人(笑)

最重要的是我瘦了10公斤呀!!!

我要繼續瘦下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紫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