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多好多

龜龜是不服輸王呀~~

對DBS很要求呢~~
追求完美的龜龜

轉至~愛の絆~ kat-tun関連訳作

本週三日本發售的電視雜誌中提到3/19播出北海道PART 2,來賓是MEGUMI3/26TALK總集篇。4/2 CTKT來賓是宮迫+佐藤えりこ。

 

本週三日本發售的THE TELEVISION

 

「亀パンチ」連載最終回SPP26-28

 

因為是最終回因此團員們也一同參加,龜與仁有戴上手套一起互相做出拳的動作。另外有龜坐在帝劇觀眾席(據說是T排或U排的22-24號)的照片。

 

http://blog-imgs-19.fc2.com/k/a/m/kameno1/1009.jpeg

 

 

FINAL ROUND…關於舞台劇

 

挑戰舞台劇的準備就是,把休息室變成「我家」一事!

 

從家裡帶來小毯子或時鐘或CD PLAYER等帶來

 

把浴室也完全變成如同「我家的浴室」(笑)

 

休息室的門簾也是去年就做好的東西

 

黑色布面心型圖案在飛躍很帥氣的東西

 

浴袍也正在製作新的,設計的主題是「友情與拳擊」

 

每場公演想要以乾淨清潔的感覺表演,因此公演前必定會淋浴

 

從內衣褲到襪子全部換上新的

 

服裝師即使在一天兩場公演的時候也會確實的把舞台劇服裝清理乾淨再帶過來

 

穿上服裝的剎那「好~!!」的振作起精神

 

FLYING真的很可怕啊。習慣後反而能冷靜下來,但一旦想到在這裡如果一鬆手,就會掉下去…就突然害怕起來的時候也有。之所以還能做出來,是因為有大家來觀劇的緣故!

 

對我來說「DREAM BOYS」就像是一年一度的龜梨和也祭典

 

這次想讓這個祭典色彩更鮮烈,因此週邊商品等也相當加入了自己的意見

 

 

龜並提到「至今飾演過的角色中,離我最遠最不像我本人的角色是『サプリ』的勇也。最相近最像的是『野ブタ。をプロデュース』的修二吧」。

 

 

另外還被問及,「如果變成女性一天會想做什麼」,「想穿著裙子去澀谷109,以及去澡堂」

 

http://blog-imgs-19.fc2.com/k/a/m/kameno1/1010.jpeg

 

↑吃著製作單位做成拳擊手套的生日蛋糕上的巧克力

 

http://blog67.fc2.com/k/kimucoco/file/08312.jpg

 

↑對著小雪人親親的龜

 

 

龜分別寫給團員們的話:

 

TO

 

生日禮物是送我「來自世界的車窗」的倫敦特集,「龜你會因此覺得被治癒吧!因為很忙對吧?」並與咬屁蟲的奇異運動帽一起送給了我

 

感覺到有愛呢(紅心)

 

TOゆっち

 

中丸也是送我的生日禮物正是我很想要的東西!

 

會笑的エルモ玩偶。我前陣子偶然間提過的東西竟然還記得

 

但是那玩偶我並沒有帶來休息室,放在家裡看家

 

TO

 

對藝人的不熟悉程度令人絕倒。「那是誰?」一定會這麼問呢

 

連續劇也演了很多我以為應該知道的…

 

只是不想絞盡腦汁想出來而已吧~(笑)

 

TOたっちゃん

 

乘坐上田開的車的時候,被他的行為給KNOCK OUT了呢!

 

至於原因是…請各位自由想像(笑)

 

TOじゅんの

 

田口則是經常被他的行為給KNOCK OUT的感覺呢~(笑)

 

那些搞笑或冷笑話…太強烈了!

 

 

愛はKAT-TUNVol.23」(p86.87

 

CTKT播出50集紀念特別企畫

 

●擅自選出○○王大賞

 

龜:不服輸王

 

倒車入庫對決(2/20播出)中沒有發揮出實力,結束錄影後再度嘗試,很不甘心的龜。「其實開車我很拿手的。最近經常在開車的」

 

仁:NG話語王

 

仁的發言遭到剪掉的比率很高,不能使用的內容很多

 

淳:被欺負王

 

令人疼愛的「令人受不了的角色個性」

 

聖:鬼臉王

 

在錄影時情緒最高昂的人

 

龍:我行我素王

 

自由的言行很多的上田,龜說「偶爾說的話及其時機抓得真妙呢」

 

丸:吃螺絲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紫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