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195.gif女性自身102198.gif95356.gif女性SEVEN95358.gif

我喜歡627518.gif辛苦是一瞬間。作品卻是一生。不論在怎麼辛苦如果當時沒有努力的話,絕對日後會後悔的……627520.gif 這句  140862.gif 

會做菜的男生,好喜歡110831.gif

以下翻譯轉至615188.gif 699408.gif 699441.gif

35248.gif「女性自身」手機網站的「傑尼斯採訪報導」
第五回「龜梨和也採訪日記」翻譯:
與龜梨和也先生初次因採訪而見面是至今三年前左右。當時,仍是10多歲的龜梨先生,但是,非常的態度莊嚴。
然後,他對於被問到的問題,不會整個籠統回答,而是以自己的言詞將他內心的想法述說出來的姿態凜然,不同於偶像這個詞的流行形象,而是讓人有硬派男子漢的印象。
然後又經過無數次採訪的某一次,對極為忙碌的龜梨先生問「為何能夠這麼的努力呢?」曾經這樣問過他。
當 時剛好是自己忙到快崩潰的時候,發自內心的問題吧。然後龜梨先生說了「辛苦是一瞬間。作品卻是一生。不論在怎麼辛苦如果當時沒有努力的話,絕對日後會後悔 的……」這麼說。那句話,現在也一直留在我心中。對於龜梨和也這個人,在那之後又見過無數次面了。現在22歲的他的印象是,硬派男子漢的當時印象並沒有改 變。不論在什麼情況下都盡力做到最好的專業意識越來越高了令我這麼想。一見到龜梨先生,就有種自己被問及「有在盡全力做到最好嗎?」的感覺,就會繃緊精神 振作。

35248.gif 女性SEVEN手機收費網站採訪翻譯:
今日的閒聊:龜梨君的紅酒&料理採訪!!
I代:連續劇『神の雫』主演的KAT-TUN龜梨和也我去見他了喔
S子:我有收看連續劇~!世界級紅酒評論家的大少爺角色,氣質高雅的男子角色呢
T美:在連續劇中登場的紅酒相繼賣完呢!的確,龜梨君談述紅酒的鏡頭看了之後,我也想邊喝紅酒邊看連續劇呢
I代:實際上龜梨君是,很主動為大家考量的人總是帶動現場氣氛的。不過這天,從一早就出演三個wideshow(娛樂新聞節目)。接受採訪、廣播錄音…之後,到了很晚才開始本雜誌的專訪喔
T美:工作勤奮呢。NENE,他的便服也很時尚嗎?
I代:當然了!這天是穿著胸部有很大的骷髏頭圖案的高級品牌的針織上衣
T美:我知道那件!我看過SMAP的木村拓哉在穿~
I代:連他的手機吊飾我也看了。是現在流行的填充玩偶風味的。而且還有貼鑽呢!
S子:果然是很有流行SENSE呢~。然後,是什麼樣的拍攝呢?
I代:搭配紅酒的簡單小菜,由料理研究家松田美智子老師指導的概念,一起做料理的
S子:龜梨君,做菜也很拿手似的呢
I代:對,使用菜刀或平底煎鍋也很習慣的感覺。途中還順勢一手拿著紅酒杯,將剩下的食材做菜給我們工作人員吃呢
T美:好好喔~!喝了什麼紅酒?
I代:一千多日幣的西班牙紅酒他很喜歡的樣子,「很像在連續劇中喝過的紅酒~」這麼說,喝了不少
S子:ㄟ~!!聽說拍攝連續劇也是喝真的紅酒,所以酒量很強呢
I代:(他喝那麼多)臉色都不會變令我嚇一跳呢。龜梨君將做好的料理放在面前,「吃好吃的東西、喝紅酒、回家後會好睡。最棒的一天的最後的工作了呢!」心情很好的樣子
S子:會做菜的男生很棒呢~
I代:他在家裡也做菜的,就問他旁邊是否有女性在?然後他回答「有喔」
T美&S子:ㄟ~!!
I代:然後,他露齒笑說「像是我母親、哥哥的妻子等。不過果然呢,喝酒還是要搭配(與)女孩子喝呢!」這麼說…
S子:嗯~,覺得好感度急速上升的感覺…
T美:這個連續劇也要看到最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紫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