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了國際電話222332.gif35289.gif 

不曉得會不會有天打到台灣呢77890.gif 431636.gif

其實還蠻喜歡「木魚『叮』」這個單元呢74319.gif

64046.gif 這次有附上音檔讓大家邊聽邊看呦 140862.gif

翻譯轉至615188.gif 699408.gif 699441.gif


目標為大學的考生們,明天開始是統一大考,收聽本廣播的你希望能加油,今晚也想振作精神來做節目,「亀梨和也のKスバイKス」。

晚安,我是龜梨和也,那~目標為大學的考生是統一大考?我沒考過大學,光是那樣、考試很辛苦呢,學習測驗什麼的,做了好多喔,因為平常我不怎麼用功的,在考試一週前拼命努力,不過考試,會緊張呢,緊張時總之我會在手心寫「人」三次,然後~在LIVE的時候,絕對會戴上首飾,這是自己決定的,像那種有的呢,這種求好運的事情會做呢,嗯,不過希望大家努力呢,是。那,與你一起度過的週五晚的片刻,在收音機前想打電話給「Oh My God」的您,敬請期待。

「亀梨和也のKスバイKス」

重新向您道晚安,我是龜梨和也,那,首先是寄來了這封報告來信,住在長野縣的nanae chan,「以前,柿子的時候接到打來電話的nanae,從那時起終於曬的柿子變白變甜了,然後拿到市場去賣了,龜chan有機會的話請務必吃吃看」,甜柿呢,我奶奶家也呢,常在曬喔,柿子,很好吃呢(笑)那麼呢想來打無預告致電,今晚是超闊別已久的想做那個企畫,「能接通嗎~?不能接通嗎~?突然打國際電話」。

那寄來本節目的來信中,住在海外的日本人也寄來很多信,其中也有人寫下電話號碼,就突然來打國際電話吧的企畫,上次是打給住在香港及中國的女性,住在香港的那位,「Oh My God」說了呢,這次會是什麼樣的情形呢?能接通嗎?住在伊利諾州的sachiko chan,「我因父母的緣故住在美國,我現在是高二,終於首次想談戀愛了,而且對象還是亞美~利堅(美國)人,雖然同一班但不是朋友,我也不太會講英文,不知如何是好,龜梨君若在我的立場會如何與那人成為朋友?」

聽:喂?
龜:HelloShokoMy name is Kazuya
聽:哈?!
龜:那個~KAT-TUN的「KスバイK
聽:是
龜:在做此廣播的,我叫龜梨
聽:騙人的吧?啊,我不是她,我是她母親
龜:啊、是母親嗎?抱歉,對不起(笑)非常對不起,母親(笑)
聽:騙人~是這樣的嗎?
龜:收到您女兒的來信,這是怎麼念?名字
聽:Shoko
龜:Shoko沒講錯吧?
聽:是,Shoko
龜:抱歉,母親
聽:這是真的嗎?
龜:(笑)
聽:請稍等,我現在轉給她聽
龜:她在嗎?
聽:是,在喔
龜:麻煩了
聽:喂?
龜:Hello
聽:是
龜:是
聽:是(笑)
龜:(笑)ㄟ、伊利諾州是在哪裡?
聽:啊、有名人的話,歐巴馬與林肯出身的,另外華德迪士尼也是出身於此州
龜:嘿~
聽:那個、約30分鐘就能去芝加哥
龜:喔喔喔,靠近芝加哥呢
聽:是
龜:很好呢~順便一提,聽說談初戀是嗎?
聽:是
龜:Shoko
聽:是
龜:什麼樣的男生?
聽:ㄟ、鼻子很大喔
龜:喔,鼻子很大,叫什麼?
聽:ㄟ、安德魯(Andrew
龜:安德魯
聽:(笑)
龜:哇~安德魯
聽:是
龜:安德魯身高很高?
聽:很高
龜:有180 “Andrew”左右嗎?
聽:(笑)對對
龜:哪~
聽:是,不過不過請等一下,這件事有後續發展了
龜:嗯,啊,從這封來信後又有進展了呢
聽:是
龜:現在是怎樣?
聽:他交女友了
龜:安德魯?(笑)
聽:是
龜:180安德魯交了女友?
聽:就是啊~
龜:女友的名字是?
聽:不知道
龜:那、女友的名字就叫她「克利斯」好了
聽:啊,有可能也說不定呢
龜:「克利斯」是男生名字?
聽:啊、克利斯是男生呢(笑)ㄟ那、那
龜:叫「克莉絲汀娜」就行啦
聽:啊是、是呢
龜:克莉絲汀娜安德魯與克莉絲汀娜交往了呢
聽:唉呀唉呀~是(笑)
龜:那呢、畢竟Shoko必須得上前不是嗎?在安德魯與克莉絲汀娜之間「我是Shoko」像這樣
聽:ㄟ~不~沒有那股勇氣,好像,進入寒假之前
龜:嗯
聽:我家後面是個教會,那裡會停了很多車,安德魯也開來
龜:安德魯幹得好呢
聽:也來停呢
龜:很帥氣?已經會開車了
聽:是,是呢,然後那時,好像只有回家時,最近沒有過來停
龜:喔
聽:然後我呢,「今天也不在啊」的邊想邊回家,然後,最後一天有停呢,車子
龜:喔,安德魯,今天180安德魯有在
聽:我這麼想呢
龜:喔
聽:這麼想往後一看,他與女生回去的喔
龜:克莉絲汀娜?
聽:克莉絲汀娜
龜:與克莉絲汀娜回去的啊那,對安德魯以英文,「請做我的English teacher」這麼說
聽:是
龜:這麼說,從這邊開始加深來往不就好了嗎?
聽:ㄟ~這樣啊這也是沒錯啦
龜:嘛、總之對安德魯試著說「HeyAndrew」去吧,先縮短距離吧,雖然克莉絲汀娜也在
聽:是
龜:「日本女孩很nice喔」這個地方,果然希望Shoko要傳達出去像這樣呢
聽:是
龜:那今後的發展請寄信來呢,Shoko
聽:是,我會加油,不過、像是,他幫我開門時,已經能對他說『Thank you』這樣了
龜:喔
聽:是,那算是有一步進展了
龜:這樣啊,確實打招呼什麼的
聽:是
龜:好好的打好關係喔,與安德魯,那報告結果要確實寄來喔
聽:是,我知道了
龜:好~拜拜
聽:非常感謝
龜:晚安,Good night
聽:拜拜

那麼呢,嘛很有趣呢,這個國際電話單元,今後也這個企畫想要來做,那麼以上是本週的無預告致電。

「亀梨和也のKスバイKス」

接著是這個單元,「龜薦」,是,那麼,我龜梨和也現在最喜歡的最推薦的東西來做介紹,收到這封來信,住在埼玉縣airi 16歲,「龜chan晚安」,晚安,「『龜薦』單元,我想推薦的是YUI唱的『東京』這首歌,歌詞很棒殘留在心中」,那麼airi介紹給我的,YUI演唱的「東京」,首先來念歌詞吧

「東京」 YUI
從住慣的房間要離開的時候來臨了
對嶄新的旅程  仍不知所措
駛向電車車站的巴士中  傳簡訊給朋友
早上在月台時  也試著打了電話
不過總感覺不太對勁
帶了一把老吉他來  照片全部放著沒帶
對什麼放手了  又得到什麼
是這樣不斷重複著嗎
逞強是會一直  隨著夢想持續
一旦變得膽怯  在那裡就中斷了喔
開始駛出的電車中  有點想哭了
窗外延續的街道風景  乞求永遠不變
送我老吉他的人  「東京很恐怖」這麼說了
尋找答案這種事已經放棄了  充滿錯誤也行
火紅的夕陽被高樓擋住  即使忍住了眼淚
每當下一個早晨來臨時  想必也有迷惘的事呢
不可能總是選擇正確的道路  至少這點我明白

那麼呢,真的是這個情況這 個情況改變,我呢原本就住東京呢,可能比較沒有這種感覺,說的也是呢,因為很厲害呢,唉呀雖然我也住東京,但首次去澀谷時超害怕的,怎麼說,好厲害~比起 人恐怖來說,怎麼說那個街道的氣氛好厲害呢,有這種大樓啊~像這樣,一直放吵雜的音樂~像這樣,好厲害啊~這麼想過,嘛這個時期為了考大學呢、進入公司等 來到東京的人很多,想必,覺得這首很迴盪內心的人也很多吧,那麼就想來介紹這首歌,airi介紹給我的,YUI演唱的「東京」,那麼請聽,YUI的「東京」。

是,那麼今晚是做了打國際電話,也念了這首歌詞了,嘛想必呢,國際去海外的人也是呢,剛才打電話的人也是,NE, 從自己原本住的地方,因為什麼緣故要去到那裡,有著各種思緒的吧~這麼想,嘛情況改變了這種事,非常辛苦的情況也有,往另一個嶄新的至今未知的世界飛去, 我想是良好的機會,在那裡呢,希望不要認輸,積極的努力呢,是。那從您的來信,我龜梨和也會打無預告致電,笑過的事生氣的事哭過的事突然想到的事等,家人 的事朋友的事什麼都可以,您的聲音請讓我聽,電話號碼也別忘記寫下,然後我介紹最推薦的「龜薦」,想告訴我的您的推薦也在等待中,email addresskazuya@allnightnippon.com,之後從11點半起,「亀梨和也KスバイKKAT-TUN STYLE FRIDAY SPECIAL」中再相會吧,接著請繼續收聽「G-MEN」。

那首先從這單元開始,「龜梨和尚的木魚『叮』」,山口縣17(筆名)工場長,「超市廁所突然電燈熄了,客人很慌亂,我裝作不知道,其實是我搞錯關掉的,抱歉喲~」,住在福井縣的rina,「討厭的朋友對我說『帶我去看演唱會』,我說「『申請已經結束了喔』的拒絕了,但與其他朋友去看了」,東京都的minami,「我啊~上的高中是~女子馬拉松跑6公里、男子跑10公里的~前陣子跑了之後,一呼吸肺部就疼痛~『慘了、真的慘了』這麼想,對老師說了,然後啊~『右手舉高跑跑看』對我這麼說~老師做了示範,但那姿勢真的好丟臉我做不到,就讓老師自己那麼跑了,抱歉呢」,那麼首先講廣播名稱吧,「亀梨和也KスバイKKAT-TUN STYLE FRIDAYYYYY SPECIAL」!

晚安,我是龜梨和也,也.就.是.說.呢,minami不行的喔~老師好好的教導你的了啊NE,請確實照做,然後討厭的朋友希望帶著去看演唱會,討厭的朋友希望帶著去看演唱會,拒絕後與其他朋友去了,很可憐吧,確實呢,說出來比較好喔,然後是超市的廁所,「お客様は神様」的喔?已經教過你不是嗎!拜託喔!那麼(笑)這是「木魚『叮』」單元,嘛從本週開始播出,週二開始播出的「神の雫」主題曲的新歌,本週也希望大家聽,就趕快來放,請聽KAT-TUN的「ONE DROP」。

「亀梨和也のKスバイKKAT-TUN STYLE FRIDAY SPECIAL

對明天的大考很不安?不只是你而已喔。睡不著?那、我來念咒語讓你好睡,chu()

(
)那、來信,最近這kiss的類型很多呢,好像呢,來讀來信吧,住在岡山縣的rie chan,「我現在的工作是小學生書包的賣場販賣,購買書包的人,在吉日比較多喔」,ㄟ~「在別的日子購買卻一直放到吉日再來拿的情況也有,龜chan在做什麼事的時候會在意吉兆之日嗎?順便一提,龜chan的生日,今年的生日、『神の雫』播出、KAT-TUN live dvd發售日、新歌發售日,全部都是吉日喔」,ㄟ~「去年龜chan的生日也是吉日,驚人的龜梨和也君呢」,ㄟ~好厲害呢,這是特別考慮的嗎?這些事情唉呀今年呢我呢,有相當不錯的感覺呢(笑)雖然不知為何,今年好像有不錯的感覺,非常感謝,吉日呢,嗯,那麼繼續吧,筆名manabi chan,「今天有非常快樂的事情因此寄信來,其實是我哥哥結婚了,而且是在英國留學時與結識的哥倫比亞美人結婚,我來參加婚禮喔,飛來哥倫比亞,穿著和服去參加,被拍了很多照片,活像記者會似的,然後然後,他們還懷了小寶寶,雖然還不知是男是女的狀態,但我才19歲 就要作阿姨雖然很難過但也很期待」,好厲害呢,國際化的家族呢,哥倫比亞,好遠呢,穿和服去參加,喔~有著各種的世界喔,我這麼想,真的光是現在,怎麼 說,與世界的距離接近了,從好的方面來說呢,文化交流也變得容易了不是嗎?這很感謝現在的社會呢,嗯,是,ㄟ~住在廣島縣的saori chan,「英文測驗中,填名字的地方寫著英文『Name』,我看它成『Kame』,自己一個人興奮起來,測驗考得亂七八糟就是了」,(笑)嘛我也呢,日文中,一般最初的文字與尾巴的文字啪的一看到後,在腦中自行變換成別的字的時候也有呢,確實閱讀比較好呢,那讀了很多來信了,您的事情請再多多告訴KAT-TUN的龜梨和也。

「亀梨和也のKスバイKス」,最後是迴盪內心的一句話「龜梨和也的場合」,東北樂天金鷹棒球隊首位總教練Marty Kuehnert說過的話,「教育是人生的XX」,龜梨君的話會說什麼?教育是人生的?「人生的傳道師」,正確答案是「教育是人生的保險」這樣,喔~~(笑)。

那,對龜梨和也您的事情請再多說些,最近發生的事思考的事家人的事朋友的事什麼都可以,打電話OK的人請寫下電話號碼,然後您想忘卻的事想道歉的事,我龜梨和尚每週在廣播中供奉的「木魚『叮』」單元也在等待來信,email addresskazuya@allnightnippon.com,那麼最後,給明天起參加大考的你!

「加油喔」

那麼接著請繼續收聽「G-MEN」,我們下週再見,拜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紫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