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典居然擺自己的年曆照片431636.gif 431636.gif

我想看你的自拍照006.gif

說到年曆,一直捨不得拿出來掛74319.gif

裕典今天的日記很可愛35289.gif

跟爸爸一起喝酒431636.gif

1230907389.jpg

翻譯

祝大家新年快樂(^O^)/今天一天也辛苦了o(^▽^)o
今天是去親戚家開的咖啡廳吃午飯!!現在跟父親兩人一邊吃飯一邊喝著酒!!
有好久沒和父親喝酒了…但是總覺得父親很高興('-^*)/
大概是、將近一年沒回來了…覺得有點寂寞之類的吧(笑)真是可愛!!
明天就要回去東京了、可是卻覺得寂寞(^_^;)
但是…回到東京後就要轉換一下工作模式要努力加油!!
今年想要做的比去年以上還要充實!!

原文

明けまして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O^)/今日も1日お疲れ様でしたぁo(^▽^)o今日は親戚がやっている喫茶店に家族で昼ご飯を食べに行きまし たぁ!!今は親父と二人でご飯を食べながらお酒を飲んでいますっ!!久しぶりに親父と飲んでいるんですけど…なんか親父が嬉しそうっ('-^*)/たぶ ん、一年近く帰ってきてなかったから…寂しかったんだと思う(笑)なんか、可愛いです!!
東京には明日帰るんですけど、なんか寂しいっ(^_^;)
でも…東京に帰ってたらちゃんと仕事モードに切り替えて頑張っていきたいです!!
今年は去年以上に充実した年にしたいで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紫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