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 龜梨和尚的木魚『叮』也很誇張 

因為昨天與弟弟吵架,就在洗廁所地毯的洗衣機中,把弟弟的內衣丟進去洗,爽快多了  

這個不錯呢 可以讓我參考一下奸笑  

還有報復教授的 在那當下一定會很爽快吧  

轉至 ~愛の絆~ kat-tun関連訳作

  這次還自己把廣播音檔傳上了呦

 

前半

キター(出現了)」「あなたとは違うんです(我與您不一樣)」「サブプライム(次級房貸)」這些感覺的呢,「流行語大獎」已公布提名了呢,嘛我覺得的話首先先講廣播名稱吧,「亀梨和也のKスバイKス」。

那闊別一週不見了,晚安,我是龜梨和也,那,終於比出結果了呢,日本職棒總冠軍賽,嘛對我來說,沒想到(巨人隊)會兩連敗嘛這次獲得MVP的是岸(孝之)投手,那個人還很年輕對吧?與我差不多同年?(PS:ㄟ親愛的咩咩,人家生日是1984/12/4,很難說是與你同年好嗎?!)才加入球隊第二年對吧?唉呀言うよね(在說了呢)」(笑)「言うよね」也進入「流行語大獎」提名,了不起呢~真的西武隊兩連勝有點感動呢,我也確實的呢看了球賽,巨人隊好可惜呢,嘛很多緣故像阿部(慎之助)無法出場之類,有很多緣故,這次完全敗給西武不是嗎?西武投手群唉呀,很厲害,是。然後2008年我個人的流行語大獎是什麼呢?我也相當使用了很多奇怪的言詞,「おっちぇい」之類也有過呢,嘛不過流行語大獎呢,很有趣喔,不只是言詞,還被提名入選呢,有很多喔,「世界のナベアツ」先生呢,「私もあなたの作品のひとつです」這個很棒呢,塔摩利先生(PS:赤塚不二夫的告別式上塔摩利念的弔辭)的呢,「メークレジェンド(make legend,巨人隊逆轉勝製造奇蹟)」「上野(由岐子)413球」等等各式各樣呢,嘛,今年也是有各式各樣的呢?是,然後「化危機為轉機」,今天可能會打這類的電話,大家敬請期待。

「亀梨和也のKスバイKス」

重新向您道晚安,我是龜梨和也,那,首先是寄來這封報告的來信,住在兵庫縣的yu小姐,「我是9/19播出的『在船上被求婚了』的信獲得您讀了的yu,其實,將在12/24要舉行婚禮了,而且,我的肚子裡有了兩個小寶寶,將在明年夏天誕生,對男友『懷了寶寶喔』報告後,相當喜悅,非常的高興,現在雖然身體很不適應,但男友也來幫忙家事,如兩人三腳般跌跌撞撞的努力」,是那個呢?她男友好像說,「yu小姐對我說了很喜歡我」男友說「雖然我沒有像龜梨那樣帥氣」這樣戲劇般的求婚了,嘿~好厲害呢,恭喜,寶寶啊不過小孩子果然很可愛呢,非常~可愛,嗯,很棒呢,今後雖然可能很辛苦,但yu小姐及老公請加油。

那然後,今晚呢,「無預告致電」呢,今晚的主題是「遭遇危機呢~」的來信挑選出來,就趕快來讀吧,ㄟ,住在長野縣的nanae chan,「前陣子,與父親及弟弟開車,突然間車子停住了,而且還停在平交道前,父親急忙的要發動引擎,但是發不動,我與弟弟在後面推著車子,幸好後面並沒有來車真是太好了,相當著急了,希望別再有這種事了」,這是手排車引擎熄火的嗎?這相當辛苦呢

龜:喂喂?我是KAT-TUN的龜梨
聽:耶?
龜:nanae
聽:是耶?
龜:那個~引擎車子的引擎停住了,與弟弟一起從後面推的來信收到了
聽:是
龜:晚安
聽:晚晚安
龜:(笑)現在在幹嘛?
聽:現在,カキトリ(PS:「採柿子」/「抄寫功課」,發音同)
龜:カキトリ?カキトリ是指?
聽:那個~柿乾?
龜:啊、採收柿乾?
聽:
龜:採收柿子呢
聽:嗯
龜:(笑)採收柿子,我以為是功課什麼的在抄寫的,原來是吃的柿子在採收呢
聽:嗯
龜:喔~要做柿乾嗎?
聽:嗯,要做
龜:真的喔?~前陣子看了「櫻桃小丸子」卡通,正好是柿乾的故事呢
聽:嗯,對
龜:是說,碰上危機呢
聽:嗯
龜:麼?引擎熄火?
聽:嗯,好像壞掉了
龜:手排車?
聽:嗯
龜:引擎熄火了,幸好不要緊,電車也沒來嘛?
聽:嗯,沒來
龜:太好了呢
聽:太好了
龜:(笑)一個人採柿子嗎?
聽:嗯,現在一個人
龜:一個人在採柿子啊(笑)平常不太跟男生說話的嗎?
聽:嗯,完全沒有
龜:好像、應對聽起來很純真、很新鮮(大笑)這樣啊,社團活動順便一問在做什麼?
聽:沒有參加社團活動,算是在工作了
龜:在工作打工?
聽:嗯像是那樣的感覺
龜:在做什麼?
聽:嗯怎麼說、裝蔬菜入袋的工作?
龜:嘿~很厲害呢
聽:嗯
龜:採柿子,是自家有山的嗎?
聽:嗯
龜:好厲害呢,有山啊?
聽:嗯,有的
龜:很厲害呢?山上種什麼?
聽:山蘋果跟柿子
龜:嘿~擁有幾座山呢?順便一問
聽:不知道
龜:不知道?
聽:不知道
龜:不過,「這裡要採收囉~」像這樣啊
聽:嗯
龜:那麼在自家工作的囉?
聽:不是,工作放假時
龜:嗯
聽:今天,採柿子,家裡的工作
龜:這樣啊這樣啊這樣啊,對了也有種蘋果呢,長野縣呢
聽:嗯
龜:已經變冷了吧?
聽:嗯今天很冷
龜:今天昨天也很冷的吧?
聽:嗯嗯,隨著日子不同
龜:隨著日子不同?這樣啊這樣啊,不是學生了可能有點不便,這個冬天有沒有要去哪裡玩?
聽:嗯很想去但去不了
龜:為什麼去不了?
聽:沒有錢
龜:沒有錢
聽:嗯
龜:這樣啊這樣啊,平常工作以外在玩什麼?
聽:看DVD之類
龜:看什麼?那最近看了什麼DVD
聽:全是KAT-TUN
龜:全是看KAT-TUN的?KAT-TUN、採柿子、錄KAT-TUN、裝蔬菜像這樣?
聽:
龜:這樣啊這樣啊,謝謝呢
聽:非常感謝
龜:那,12/3發售KAT-TUN的、ㄟ~是第幾張單曲了呢?這個
聽:第八張
龜:第八張單曲「White X’mas」也請務必敬請期待
聽:啊、是的
龜:好~
聽:非常感謝
龜:不會,柿乾曬好了的話請寄信來呢
聽:啊,是的
龜:(笑)掰囉~
聽:是,非常感謝
龜:好,拜拜
聽:拜拜

龜:唉呀,很可愛的呢,像這樣很少平常可能很少打電話呢,被大自然包圍,心靈很豐富,好像很棒的呢,好,那麼今天呢是「危機之後的無預告致電」。

「亀梨和也のKスバイKス」

那麼接著是這個企畫,「龜薦」,是,ㄟ~我龜梨和也,現在最喜歡的東西,或您想推薦給龜梨和也的東西在募集,今晚也收到了來信,就趕快來念,愛知縣的mari17歲,「聽過『象の背中(背影)』嗎?大象爸爸過世的歌曲,PV相當令人落淚,當然歌曲也很棒」,收到這封來信,這原來是秋元康的小說,描述大象一家人的故事「象の背中旅立つ日(象之背影離開之日)」這篇拍成動畫(PShttp://jp.youtube.com/watch?v=GKeFchIOJGE7分多鐘),然後主題歌歌名是「旅立つ日」,我的感想稍後再講,稍微住在愛知縣的mari介紹給我這首JULEPS演唱的「旅立つ日」,

「旅立つ日」JULEPS
遲早誰都一樣
這一天會到來明明應該曉得的
卻像是別人的事
夕陽比平常更加燦爛
不知不覺間湧出感謝的心情
至今一起走過的人啊
我留下你們而去
請原諒我
能與你相見很幸福
仰望天空
微笑著
我一定會化做陽光守護著喔
你的事情
若我不在了
只有最初的夜晚為我哭泣
我與你度過的歲月
請邊回想起
邊為我送終

好,那麼呢,結果讓我念的詞總是第二段念歌曲第二段比例較多呢,這個很棒呢,我也好像在新聞上看過,非常令人落淚呢,嗯,不過真的是這樣呢,不過,有誰去世之類至今我身邊的人、周圍的人、親近的人,我還沒有什麼經驗,不過畢竟今後年年會增加的不是嗎?雖然說來很怪這樣的話,真的就像這裡第一段最初的歌詞「遲早誰都一樣這一天會到來明明應該曉得的卻像是別人的事」怎麼說這種感覺,不論是拍成一部電影的形式、拍成連續劇,好像感受的方式有點改變了呢,我最近也這麼想嗯,這個希望大家聽聽這首歌,今晚呢,介紹喜歡的歌詞或句子的「龜薦」,ㄟ~住在愛知縣的mari來信介紹JULEPS的「旅立日」,那麼就送上這首歌,請聽,JULEPS的「旅立日」。

那麼呢,已經到了尾聲了,「旅立つ日」這個也很棒呢,不過結果啊,「言詞」是很重要的,真的這麼想呢,會因一句話而沮喪、也會因一句話而有精神嗯,說出口的言詞呢雖然想得太嚴重也是不太好,但真的關鍵時候要謹慎使用言詞這麼想呢,是。

ㄟ~您寄的來信,我龜梨和也會打無預告致電,最近發生的事、笑過的事、沮喪的事、家族或朋友的事什麼都可以,您的聲音請讓我聽,電話號碼請別忘記寫下,想告訴我的您的推薦或迴盪內心的「龜梨和也的場合」也在等待中,email addresskazuya@allnightnippon.com,之後23點半開始的「亀梨和也KスバイK KAT-TUN STYLE FRIDAY SPECIAL」中再相會吧,接著請繼續收聽「G-MEN」。


後半

首先從這個開始,「龜梨和尚的木魚『叮』」。岡山市shizue,「開妹妹的車,不小心擦撞了,不過,只有刮傷,所以塗掉掩飾了」,18歲的maki,「因為昨天與弟弟吵架,就在洗廁所地毯的洗衣機中,把弟弟的內衣丟進去洗,爽快多了」,練馬區的hitomi,「很辛苦寫完交出的報告,被大學教授搞丟,因為是農業大學,為了報復就在教授的汽車消音器裡插了玉蜀黍」,那麼就開始吧,「亀梨和也KスバイK KAT-TUN STYLE FRIDAY SPECIAL」。

晚安,我是KAT-TUN的龜梨和也,ㄟ,本週開始開場是「木魚『叮』」單元,這個啊,練馬區的hitomi,在消音器內插玉蜀黍這不行喔,結果是怎麼樣呢?請寄信來,令人在意。那麼12/3呢,闊別已久要發售單曲「White X’mas」了,完成了很適合冬天的情歌,希望大家能聽聽看,那麼請聽KAT-TUN的「White X’mas」。

「亀梨和也KスバイK KAT-TUN STYLE FRIDAY SPECIAL

再靠近一點,耳朵靠過來,週五的夜晚,您與我,龜梨和也,只有兩個人的時光喔。

那麼呢,收到您寄來的美好話語來做介紹吧,ㄟ~筆名eri chan千葉縣呢,「前陣子舉行運動會,那時發生的事情來信報告,其實,拔河的繩索斷了,『砰~』的聲音同時,飛出去的學生們與斷掉的繩索殘骸,在旁看到的我們嚇一跳,竟然還引起歡呼聲,那麼粗的繩索會斷掉呢」,好厲害呢,明明很粗的吧,是多少年份的東西呢?(←PS:很多日飯吐槽「又不是酒」),唉呀~不過這很辛苦吧?大家拼命拉所以斷掉了呢,相當危險呢,沒受傷就好了,是。接著是住在兵庫縣15歲筆名megu…megumi,「今天學校遠足,去爬香川縣的金毘羅山,登上1368層樓梯了,非常辛苦,不過到達頂端時,充滿了成就感」,喔,好棒呢,不過,沒去過金毘羅山呢,很想爬山呢,嗯,楓葉的季節,日光的…(いろは)坂也很想去呢,是,那接著,住在島根縣的筆名natsuko chan, 「前幾天,島根縣高中橄欖球花園預賽(全國預賽之意)我去看了,其實我直到半年之前都是擔任本地橄欖球隊的雜務助理,因為很多事情而辭退了,然後昨天隔了 很久看到隊員們,真的閃耀光輝又很熱血,不論分數差距多大都不放棄,忍不住落淚了,如果不辭退社團該多好,很後悔,大家都很帥氣。比賽結果慘敗,但希望能 有助於下次比賽,今後也希望他們努力」,嘿~順便一提那個呢,橄欖球的精神的那句話?連續劇中也很有名的「ALL FOR ONEONE FOR ALL(人人為我我為人人)」 很棒的話語呢,嗯,難得直到半年前都還在做的,就剩後面一年了,很可惜呢,不過這是通往未來的一步呢,雖然有許多障礙,不跨越的話絕對爬不出來的呢,怎麼 說障礙,說成言詞是「苦惱」吧,所謂「苦惱」,是為了給能確實跨越過去的人的言詞像這樣呢,的確如此呢,不過怎麼說,接受這樣的戰果,下次這些前輩嘛畢業了的前輩,給二年級一年級的學弟們呢,明年這個花園預賽如何讓他們出場比賽,很期待呢,是。您的事情請多多告訴KAT-TUN的龜梨和也。

「亀梨和也のKスバイKス」最後是令人深深~感動的一句話「龜梨和也的場合」,住在櫪木縣筆名miyoko chan,「國中時,對於蹺掉鋼琴的練習課的我,老師這麼說了,龜梨和也的話會怎麼說?」,嗯「怎麼了?」,是(笑),那麼老師說了什麼?「『你沒有努力的這一秒時,其他人在努力的一秒喔,因此就這樣過下去差距會越來越大喔』,那時老師說過的這句話,在心中gan~的迴響」,嗯,確實如此呢,這麼一想就能努力呢,自己真的什麼都不做啊~的度過時,別人正在努力,真的差距會產生呢這麼想,嘛不過我呢就某種意義而言,蹺課的時光也是必要的,出席率百分之百在努力當然是很好的,但某些時候放鬆一下的時光,對我是必要的啊~這麼想,嗯,是。

您的事情請再多多告訴龜梨和也,最近思考的事、笑過的事、嚇一跳的事什麼都可以,打電話OK的人請寫下電話號碼,然後後半段開頭時介紹的「木魚『叮』」,您想忘卻的意外或想道歉的事情也在募集,請多多寄來,email addresskazuya@allnightnippon.com,那麼接著請繼續收聽「G-MEN」,我們下週再見,拜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紫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