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kame也有看宮崎駿的其他電影阿~~

風之谷跟天空之城都很好看呢~

我也很喜歡看宮崎駿的卡通!

劇情好,配樂又好聽

我看過龍貓1、2,風之谷、天空之城、魔法公主、魔女宅急便、紅豬、神隱少女、霍爾的移動城堡

熊貓家族、尋母三千里、阿爾卑斯山的少女、小浣熊、紅髮的安妮、螢火蟲之墓

兒時的點點滴滴、 平成狸合戰、貓的報恩~

哇~還真多耶,剛剛去查了一下,有好多片都是我出生前就有了

這些卡通陪伴著我的同年阿XD  

像阿爾卑斯山的少女[ 很感動耶 ]以前卡通台很常播阿

每一部都好看

廢話太多太多了 趕快貼文

轉至 ~愛の絆~ kat-tun関連訳作

8/11

 

前半

 

這一週內,您做了什麼呢?我龜梨和也是首先先講廣播名稱吧,「龜梨和也的ケースバイケース」。

 

晚安,我是龜梨和也。嗯,一週沒見面了。大家元氣嗎?是說好熱呢,我們呢,正在LIVE巡演中,飛到很多地方去,怎麼說,實際體會到東京的炎熱是在最近呢,非常的炎熱,睡不好呢,真的是,嘛,不過(冷氣)雖然是設了定時之後再睡的,卻滿身大汗的醒來啊~,而且明明是夏天,還不能去參加海上活動的感覺呢,好想趕快去海邊啊,新聞什麼的不是老是會報導的嗎?江之島什麼的,好羨慕呢,這樣的我呢,今天就想來放這首歌,藤岡、藤巻與大橋のぞみ唱的「崖の上のポニョ」。

 

「龜梨和也的ケースバイケース」

 

再次重新向您道晚安,我是龜梨和也。那麼,馬上就播放了「崖の上のポニョ」了呢,這個呢,電影絕對會去看的喔,絕對很棒的,波妞。我非常喜歡吉卜力的作品,怎麼說最初看到時,這次作品是不同的風味啊~非常有這種感覺,一天天越來越沈迷吉卜力的作品呢,「風之谷」也喜歡,「天空之城」也很棒呢,那個相當的棒喔,這個波妞也是呢,絕對會一天天越來越喜愛的,現在我的手機來電鈴聲也是波妞呢,這樣的夏天盛夏時期呢,今晚想來進行這個企畫。「龜梨和也的多管閒事者SUMMER(==sama=summer)」。

 

是,就是這樣呢,這個「多管閒事者SUMMER」呢,真的是收到各位寄來很多的EMAIL,真的是非常感謝大家的感覺呢,打電話OK者 也寫了電話號碼來,幾乎都是手機的電話號碼之中,其中手機與住家電話號碼都寫的很親切的人也有,住家電話的話家人來接的可能性也有的不是嗎?因此,就在這 裡呢特別打給有寫家裡電話的人,她本人以外的人來接的話,我這樣可能是相當的多管閒事,嗯,「當事者很努力喔」想要傳達給她家人這樣,這個啊~相當的多管 閒事者SUMMER,會變成這樣的吧,就趕快來讀信吧,住在大阪府的Ito Natsumi chan 14歲,「從小就學習游泳也很有自信點點點前陣子在游泳時,肌肉拉傷、腳抽筋,差點溺斃,非常可怕」這樣子,我也曾經有一次肌肉拉傷呢,在打棒球時,好厲害啊,這個非得告訴她父母親不可呢,這份努力(笑),這個單元呢,相當的是多管閒事呢(笑)。

 

聽:是,喂?

 

龜:請問府上是Ito家嗎?

 

聽:是

 

龜:初次見面,我是KAT-TUN的龜梨和也

 

聽:

 

龜:您女兒一直很支持我們,真的非常感謝這樣的感覺,想要來回禮道謝呢

 

聽:是

 

龜:今天是母親您來接電話的,想對母親您談談關於您女兒的事情

 

聽:耶?你真的是龜梨君嗎?

 

龜:真的是龜梨

 

聽:耶~!

 

龜:母親您知道嗎?那個

 

聽:我也是你的粉絲喔

 

龜:這樣嗎?非常謝謝

 

聽:嗚哇啊啊~

 

龜:母親?您女兒啊,有在游泳不是嗎?

 

聽:是

 

龜:游泳時,前陣子肌肉拉傷,差點溺斃您知道嗎?

 

聽:知道

 

龜:您女兒很努力呢,才15歲,即使肌肉拉傷也拼命游泳,我很想要為她加油

 

聽:是

 

龜:希望母親您也能,成為支持Natsumi的力量呢,嘛多管這次呢,是在做「龜梨和也的多管閒事者SUMMER」企畫而打電話給您的,這麼做果然是多管閒事了嗎?

 

聽:不不,完全不會

 

龜:(笑)

 

聽:身體在顫抖

 

龜:母親?

 

聽:是

 

龜:母親您叫什麼名字?

 

聽:Ito Miyuki

 

龜:Miyuki chan,我居然講成Miyuki chan了抱歉(笑)

 

聽:心臟真的有點

 

龜:那麼Miyuki女士、Natsumi就拜託了

 

聽:真的是唉啊~我很多朋友都是你的粉絲

 

龜:真的嗎?

 

聽:是

 

龜:與女兒也常聊天講話嗎?

 

聽:是呢,她現在去補習班了

 

龜:那麼今天也請做溫暖的飯菜給她吃呢

 

聽:是,咿呀真的是、唉呀跳動不已啊心臟

 

龜:(笑)還有演唱會,請務必來看喔

 

聽:是,非常感謝,一輩子不會忘記

 

龜:那麼就再會了,真不好意思以上是「多管閒事者SUMMER」,失陪了

 

聽:是,非常謝謝,失陪了

 

龜:再見

 

龜:那麼,相當的多管閒事呢,這位母親(笑)母親也是粉絲,很感激呢,真的呢,嗯,那麼就繼續吧,這是相當的多管閒事呢,如果母親知道我是誰那也就還好,也會有不知道(我是誰)的人吧,那會有什麼反應呢,那麼繼續來念EMAIL,住在京都的國二生Arisa chan,「現在隸屬於手球社團,每天很辛苦但努力練習,為夏季大會而努力」這樣子呢,盛夏一定很辛苦呢,炎熱也得去練習。

 

聽:喂?

 

龜:喂?請問府上是Sakata家嗎?

 

聽:是

 

龜:那個~請問父親或母親在家嗎?

 

聽:是,請問您是哪位?

 

龜:我是KAT-TUN的龜梨和也

 

聽:啊,請稍等

 

龜:是

 

母:喂?

 

龜:喂?

 

母:是

 

龜:初次見面,晚安

 

母:晚安

 

龜:我是KAT-TUN的龜梨和也

 

母:耶?真的嗎?

 

龜:是,那個您女兒一直在支持我們

 

母:是,非常喜歡

 

龜:是,想要來回禮道謝

 

母:是

 

龜:今天呢,想與母親您聊聊您女兒的事情

 

母:是

 

龜:現在Arisa chan是隸屬於手球社團

 

母:是,是的

 

龜:放暑假依然每天在練習

 

母:是,是的,每天都曬得很黑

 

龜:很黑嗎?

 

母:是的

 

龜:到這種地步,「您女兒很努力喔」想從我的口中傳達給母親您聽

 

母:是

 

龜:因此今天打電話來

 

母:非常感激

 

龜:這樣果然是多管閒事了嗎?

 

母:唉呀,沒有這回事,可能會非常的高興喔,一定會對朋友們炫耀的

 

龜:真的嗎?

 

母:是

 

龜:這次呢,在做「龜梨和也的多管閒事者SUMMER

 

母:是

 

龜:套上夏天之名就做了這樣的企畫

 

母:真沒想到會選中我們

 

龜:真的嗎?

 

母:非常的高興

 

龜:今後也希望能成為支持Arisa chan的力量呢

 

母:是,我知道了

 

龜:那麼母親,今後Arisa也就麻煩您了(PS←…廢話。你的日文很怪耶!是她女兒不麻煩她媽媽難道是要麻煩你龜梨嗎?你是她老爸喔?!)(爆)

 

母:非常謝謝

 

龜:那麼就失陪了

 

母:真的不敢相信,這是真的嗎?

 

龜:真的

 

母:(笑)

 

龜:我是龜梨和也

 

母:不好意思非常謝謝

 

龜:那麼,請代為問候Arisa

 

母:是,不好意思,非常謝謝

 

龜:失陪了

 

母:是,不好意思失陪了

 

龜:那麼,接下來呢,住在埼玉縣的Kawanobe Mana chan,「我前陣子去迪士尼樂園玩,朋友對我說去坐太空山雲霄飛車吧,結果去坐了,非常可怕而哭了。龜chan對尖叫類遊戲設施也不拿手對吧?」這樣的EMAIL呢,家人會知道嗎?在迪士尼樂園,自家女兒哭了這件事。啊~會接通嗎?會接通嗎?

 

母:是,喂?

 

龜:喂?晚安

 

母:是

 

龜:請問府上是Kawanobe家嗎?

 

母:是

 

龜:我是KAT-TUN的龜梨和也,晚安

 

母:耶?

 

龜:那個呢

 

母:是

 

龜:那個~Mana chan

 

母:是

 

龜:一直很支持我們,因此想要回禮道謝

 

母:是

 

龜:今天想對母親呢,這次呢,「多管閒事者SUMMER」,女兒的努力之姿要傳達給雙親知道的單元

 

母:耶?現在?耶?是,在做廣播嗎?

 

龜:這是在做廣播

 

母:這是本人嗎?

 

龜:真的是本人

 

母:啊、不好意思,我也是超級粉絲

 

龜:真的嗎?非常感謝

 

母:是

 

龜:母親,前陣子呢,Mana呢,去迪士尼樂園玩了不是嗎?

 

母:是呢,與朋友

 

龜:是,被朋友說「去坐太空山雲霄飛車吧」的,邊哭邊努力的乘坐了的樣子喔

 

母:是是

 

龜:我也是原本最討厭尖叫類遊戲設施的

 

母:是

 

龜:所以(您女兒被拉去坐)這樣實在很辛苦呢

 

母:是

 

龜:前陣子的「Cartoon KAT-TUN」您有收看嗎?

 

母:看了看了

 

龜:中丸是那麼的不願意跳下去不是嗎?

 

母:是呢

 

龜:就像那樣,會怕的東西就是會怕呢

 

母:是呢

 

龜:因此Mana努力的去坐雲霄飛車,「好有勇氣的女兒啊」這個我無論如何也想傳達給母親您

 

母:啊這樣啊

 

龜:因此今天打電話來了

 

母:我還以為是惡作劇電話呢

 

龜:真的嗎?

 

母:嚇一跳

 

龜:我是本人,請放心

 

母:是真人呢

 

龜:順便一問母親您對於尖叫類遊戲設施?

 

母:不,我也很不拿手呢

 

龜:母親您也很不拿手啊?

 

母:是

 

龜:那麼母親您也能理解Mana的心情呢

 

母:能理解喔,因此「做得好」這麼想

 

龜:就是呢

 

母:是

 

龜:很了不起呢,今天也請多讚美她

 

母:是,明天會去東京巨蛋

 

母:順便一問母親的名字是?

 

母:Ayako

 

龜:Ayako女士

 

母:Ayako女士,那麼明天能相見囉

 

母:是

 

龜:晚上嘛

 

母:對,是的

 

龜:那麼明天,在東京巨蛋

 

母:是,請等一下,最後讓她聽電話

 

M:耶怎麼辦!那個我很喜歡你真的!

 

龜:謝謝,那麼,Mana明天見

 

M:非常謝謝

 

龜:是~拜拜

 

龜:那麼就這樣,今天也打了很多電話,這個相當是多管閒事的呢,這樣子,以上是「龜梨和也的多管閒事者SUMMER」單元。

 

「龜梨和也的ケースバイケース」,前半段最後是「龜梨和也的場合」,ㄟ~住在京都府的Miyuki chan高一生寄來的,「『鐵腕ATOM(原子小金剛)』的漫畫家手塚治蟲說過的話,『死不是生的相反,死是生的』,龜梨和也會怎麼說呢?」,耶?「死是生的」「延長」(PSかなり余計な言葉ですけど、私も亀ちゃんと全く同じのを予想した!びっくり~),那麼手塚先生說了什麼呢?答案是「死不是生的相反,死是生的一部份」,喔~嘛,很相近呢,雖然可能不是同樣的,嘛,這個也很棒呢,大家有留下各種不同的名言呢,那麼,今晚呢~是進行了「多管閒事者SUMMER」的企畫,相當的多管閒事呢,而且如果寄信來的本人還在場的話相當可憐呢(笑)相當的,但是怎麼說整個家族一起支持我們這樣子相當的多,這也非常高興呢,辦LIVE時女兒與家長一起來看其實我們相當高興呢,是。

 

那麼,22歲的龜梨和也,私下面貌全部暴露出來的前半段有著各種企畫,名言軼事由龜梨和也挑戰的「龜梨和也的場合」,然後是與同年生聊天的「與龜同年」、與人生長輩聊天的「比龜年長」,電話號碼請不要忘記寫,其他一般的信件也在等待中,email addresskazuya@allnightnippon.com。之後23點半起開始的「龜梨和也的ケースバイケースKAT-TUN STYLE FRIDAY SPECIAL」中再相會吧。接下來請繼續收聽山CHAN的「Young Peace」。

 

 

後半

 

那麼今晚呢~不是在錄音室內喔,不過前半段是在錄音室內的,嘛~總之先開始吧。「亀梨和也のケースバイケース KAT-TUN STYLE FRIDAY SPECIAL」!

 

晚安,我是KAT-TUN的龜梨和也!那麼很難得的呢,已經是夏天呢,今天就跑出了錄音室!喲!(鼓掌)那個我現在是在呢,日本放送電台的5樓 的陽台,日本放送,果然是很厲害呢,非常的寬!這個~眼前這一大片景色也是~這裡不像日本啊,讓人這麼覺得的非常漂亮的景色之中,今天在這裡為您送上節 目,真的好厲害呢~心情好舒服,怎麼說,與平常不同的感覺,真的很棒的感覺呢,嘛,也是夏天呢,有點不同的氣氛,夏夜氣氛的歌曲,想來放這首歌,請聽,nucca的「SUNDAY MORNING」。

 

「亀梨和也のケースバイケース KAT-TUN STYLE FRIDAY SPECIAL

 

那麼今晚呢,在日本放送的5樓的寬~廣陽台為您播出,很難得嘛,就來放點煙火,來放放看吧,喔,不錯呢~今年,首個煙火喔對我來說,點著了嗎火?嗚哇點點點,上上上!點著了!今天呢,「線香花火(PS:類似仙女棒)」這個,風真的會影響煙火呢,好厲害~好棒呢。有收到(放煙火的)聲音嗎?今天因為很難得,煙火的回憶,煙火大會的回憶就來稍微講一點。喔!~~火花出現了!火花出現了!線香花火好有趣!妙(搞笑藝人世界のナベアツ的名言)!(笑)不過這樣子能夠做廣播,好厲害呢。是說,煙火的回憶煙火大會呢,與家人呢,在隔壁家的陽台看的,說是陽台應該是屋頂啦,在那個地方看的,然後,以前大約4年前吧?18歲時剛考到汽車駕照時,隨便亂開兜風,與朋友數人,然後那天恰巧是橫濱煙火大會的日子,偶然間看到了喔,那個非常的棒呢。嘛,今天在這裡,從屋頂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紫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