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至  ~愛の絆~ kat-tun関連訳作



9/28

 

(日文就不打了,太花時間,請自行對照原文)

 

9/20(四)

 

屋良君…

 

那是偷拍的行為(冒汗符號)

 

我的房間,就宛如秘密的樂園。Like a heaven的。若有興趣還希望你來玩呢~(冒汗符號)然後龜的休息室傳來某搖滾(樂團)的全是爆音(爆炸性的音樂)(兩個冒汗符號)你是小泉前首相喔(見註)(手掌符號)(爆炸符號)一掌拍過去

 

唉呀~「DREAM BOYS」呢…

 

為何我老是吃螺絲吃螺絲很嚴重呢。

 

不過我若吃螺絲的話屋良君就會笑得超高興的。屋良君吃螺絲的話我也是會變得很高興。

 

龜目前只有唱錯歌詞而已。

 

啊啊舞台劇好快樂啊啊~(大笑臉符號)

 

Im luv it this show. becuz I like a act and dance and sing a song…everything!!

 

so Im so very happy everyday.

 

這是我認為能對大家疲累的身體很有效的拿來的慰勞品的梅乾。

 

很多吧?

 

換個話題,兩天一次我會猛烈的鍛鍊肌肉,知道我會這麼做的橫尾與戶塚與二階堂在第一幕與第二幕之間以及午場與晚場之間會一起來鍛鍊肌肉。

 

我大致上會做他們所做的一倍。

 

也因此舞台服裝的西裝背部前陣子裂開了(三個冒汗符號)

 

砰的一聲喔(不好意思的冒汗符號)砰的(不好意思的冒汗符號)

 

對不起了服裝師(兩個冒汗符號)不論怎麼說我是拳王啊(不好意思的冒汗符號)那麼~今天是鍛鍊肌肉的日子(冒汗符號)我會好好操練那些傢伙讓他們影響到工作幾乎做不了!!(註解:只是幾乎而已。實際上會考慮到不影響到工作的。好孩子不要模仿喔)(眨眼鬼臉符號)

 

P.S.因為害羞所以面對面說不出口…若在屋良君的休息室前悄悄放置了寫著我的手機號碼及簡訊網址的紙張,你會傳簡訊給我嗎…?

 

have a good life

 

everybody

 

peace(V字形符號)

 

 

(註:小泉前首相最愛已解散的搖滾樂團X JAPAN

 

PS:請容我吐槽,聖拳王,請你去上正確英文文法矯正班,謝謝。實在看不下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紫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