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我居然6點就起床了

一到樓下

媽媽不在房間

心裡開始不高興了.....

[  颱風天耶  還走到麵店

   很遠呀! 本來還以為媽媽會休息

   但是我家爸爸說話總是反反覆覆的   ]

去完洗手間

走到樓上

想說在睡一下好了

可是  想想颱風天媽媽一個人在麵店

就.....去好了

媽媽也被我嚇一跳

[  阿  妳爸叫你來的喔  ]

< 才不是  要是我爸叫我
    我會更不爽  >

早上就一直坐在麵店裡

看著外面的風雨

天阿!  中颱就這樣

那強颱不就......

幸好它從強颱變中颱了

老天保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紫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