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 在日飯網誌有看見完整版的對話
不過我的翻譯能力不是很好~

雖然字幕版的影片也出來嚕~
但是 我還是放上來...

轉至  ~愛の絆~ KAT-TUN関連訳作

TBS2時っチャオ!」24分鐘版
 
赤西仁:從明天開始在仙台那邊要舉行演唱會,嘛,想露個臉,想去問候致意…預定要去
 
赤:嗯…從10月中起,在洛杉磯那邊為了語言留學而去了。
 
記者會主持人:留學記者會結束後馬上就去了?
 
赤:是呢,是的
 
主:所以回來的時候是?
 
赤:昨天
 
主:昨天,原來如此,在美國的洛杉磯留學,根據部分報導,留學地點的學校換了好幾所,有這樣的情報,首先這是不是真的?
 
赤:並不是換學校,起初時(地點)有些曝光了,可能引起騷動,就錯開時間去上學…
 
(台下的記者):赤西君請朝前面講話
 
赤:是,對不起,呃,就錯開時間去上學,其他的地方也偶爾會去上課
 
主:實際上是約半年間在留學,實際上在留學當地的生活過得如何?
 
赤:是呢,過著普通的學生生活呢,是,一天只花10美元的生活也有過呢
 
主:基本上上語言學校、學習語言之外,除此還做了些什麼事?
 
赤:後半期,為了回來而開始做些聲音訓練
 
主:那個聲音訓練具體上說是找當地的美國人嗎?
 
赤:是呢,是的
 
主:那些聲音訓練的內容譬如是些什麼呢?
 
赤:嘛,幾乎半年沒有好好的在唱歌,發聲什麼的、把它回憶起來的訓練
 
主:另外根據部分情報,在這半年期間,曾經短期回到日本的情報有非常的多,這是真的嗎?
 
赤:完全沒有
 
主:完全沒有?
 
赤:是,完全沒有,真的是10月半就去了,真的是直到昨天一直停留在洛杉磯那邊
 
主:在日本國內,澀谷或六本木等地方看到過赤西君,常有這樣的說法?
 
赤:我也沒有看過那些,身體有幾個都不夠用的感覺(笑)
 
主:原來如此
 
(團員關於赤西不在的感想)
 
龜:真的是造成了困擾,引起騷動,非常抱歉的心情很多,赤西最初去之前的記者會時也讓我留了話給他,起初聽到這件事時,『為什麼這個時期要去留學?』這樣難以理解的部分當然是有的,我與赤西從Jr.開始已經8年?(轉頭看赤西)9年?…
 
赤:(8年)
 
龜:89年左右一起走過來的,多少有些能夠理解的部分,說老實話,在我心中也有的,嘛~真的也並不是脫隊那樣的事情,留下來的五人該做的事情也有很多,將其確實的非做好不可,我想是我們的第一個課題,另外,真的是這個團體的每個人每個人各自吸收各種東西,聚集起來、做為KAT-TUN就能成為一個很大的團體,若能這樣我覺得是很好的,也包含了這樣的想法,赤西也在美國學習各種事情,我們也在每個每個的工作中學習很多,能夠再在大家面前,六人齊聚說KAT-TUN到齊了,這樣子真的是很感激…(瞄台下大字報)是,「正面朝前看」,是,我正在正面朝前看著(笑)
 
主:龜梨,請不要說出大字報的內容(笑),大字報的內容請不要洩漏出來
 
龜:抱歉,偶爾說一說或許會產生有趣的事情(笑)
 
主:是呢,今天有很多C((Camera)來,很多攝影記者來,請大家務必將你們漂亮的臉正面朝前給他們拍
 
龜:是,這半年期間中學到了很多東西,嘛~在這其中也有過很多報導,去美國的時候,在那邊(赤西)打了好多次電話來,『我說你啊,被報導了這些事情喔』『耶?真的假的?抱歉』也能聊像這樣的說話,嘛~對我們來說,像如今這個樣子(赤西歸隊復出)也完全沒有違和感,從今以後非好好努力不可,是
 
淳:不太…能說的話全部都被講完了呢(笑),起初留學記者會舉辦的時候,在當場我也陪同出席了,畢竟送著他出門了,留下來的人得好好的、確實的工作有著這樣的職責,首先自己心中有著要把工作完成,那樣的決心非常的大,在他去留學的初期時。嘛~真的是偶爾也會聯繫,之後在紐約也有見面,真的是六個月說是完全空白的說法並沒有這種感覺,做為一位團員,對赤西君希望他努力留學,自己則是自己的工作要努力完成,在訂下確實的目標中,像這樣子六個月就結束了,像這樣能夠與團員們再在一起,六人在一起的KAT-TUN,我想這又成為嶄新的開始,今後也是每個人自己的工作也加油、六個人的工作也想多多進行著做著,大家請給我們工作!
 
(廣告)
 
主:接著請田中說話
 
聖:是呢,首先,起初,造成很大的困擾,引起騷動,很抱歉。是呢,首先,我也是沒能出席留學記者會,起初聽到要留學時,很明白的說,我真的很明白的說出口,完全不能理解,『這是幹什麼?』真的這麼想,說老實話很困惑,不過這半年期間說是浪費,就像田口也說過的,完全並沒有浪費,過得非常充實,做為五人的KAT-TUN的團隊精神也增強了,說老實話真的是很…在這半年間,怎麼說,很辛苦的事情有非常的多,不過這次像這樣赤西回來,嘛~在紐約時也討論過,相當…兩次左右的討論,起初我相當的對赤西仁也講了很嚴厲的意見,不過最後的決定,『那~就讓赤西仁回來,將這半年間學到的東西,展現在大家面前,製造一個這樣的地方』,做了這樣的決心
 
上:我與大家一樣,與赤西三不五時也有在聯絡,當然做為六個人的KAT-TUN這是絕對的事情,是呢,這半年以五個人活動,實際這樣活動熬過來,我們的頭腦中經常有赤西存在,做好他隨時回來都可以的準備,覺得很辛苦的事情其實並不太有,今後赤西也回來加入,至今已成長的五人團員再加上赤西,若能成為”SUPER KAT-TUN”就很棒了
 
主:說到了這裡,幾乎所有的言詞都已經被講完了
 
中:能講的話已經沒有了呢
 
主:做全部總結的最後果然還是請中丸好好的來講
 
中:果然在坦率的心情方面,有很多很多,首先起初一直都是六個人走過來,突然間赤西不在了,總是有違和感及寂寞的心情這是確實的呢,同時,也對很多的人造成困擾也是有的,『快點回來!』也有這樣的心情。不管是三個月、半年,確實的唸完後,到了今天這樣(歸隊復出),今後真的是以六個人的KAT-TUN重新再度努力向前
 
主:好,基本上今後又是以六人KAT-TUN的形式活動,想更進一步聽聽看,請從中村開始,請團員們各說一句話,對於今後想進行什麼活動,想必是更加power up的…
 
中:我叫中丸
 
主:…反正今天不是現場直播,我想會好好剪輯的,中丸先生
 
中:我叫中丸,經常被人講錯的呢,真的是坐在旁邊這樣看過去,終於回到這樣(六人)的風貌了,這真的是我個人的意見,真的是,幹勁兒也出來了,真的是我個人的感覺。因此,演唱會呢,說到眼前的事情,從明天起赤西嘛,因為也沒有參加過排練,總之先露個臉這樣,再慢慢的進行排練,逐漸…增加出場部分,最後在東京巨蛋以平常的六個人做演唱會希望能做到這樣就很好了呢
 
上:是呢,他去學了語言,英語也相當學了很多,果然做詞等方面赤西也有在做,希望一定要再一起做些交雜著英文歌詞的、做詞作曲等,想一起製作歌曲,這是我個人想做的事
 
主:請田中說話
 
聖:是呢,那個~(中間聽不懂)赤西也去了半年,像那樣學得的東西想必也很多,不只是單純的去學語文,也學到了很多東西再回來的,這個記者會與其說是赤西的歸隊復出記者會,不如說像是再出道記者會一樣,以此若能再重新開始猛衝向前就好了
 
主:請田口說話
 
淳:想聽聽他的留學回憶,在留學記者會上我也這麼說過了,昨天才剛回來所以完全沒有聊,像這樣講話的機會多增加一些,在仙台想聊許多事情。另外,真的是很個人的事情,我(指聖)們兩個正在拍連續劇,希望你能看,「特急田中3號」及「新娘與爸爸」希望你能看
 
主:哈哈哈哈,那麼請龜梨說話
 
龜:是呢,這半年間以五人在活動的時候,發生過很多的事情,嗯…在某處、像我們自己也是這麼覺得、支持我們的歌迷們之中也覺得,在某處、說老實話,就像邊帶著很不舒服的刺那樣的東西邊工作著,像是不禁有這樣的感覺的部分也有,而那些刺在此確實的斬釘截鐵的拔掉了,今後真的是,終於、六個人又排成一直線了的感覺,今後敬請期待
 
主:好的,那麼每個人都說了感想了,謝謝,那麼久等了,就趕快來進行(記者提問)
 
赤:怎麼說呢,並不是每一天都過著10美元的生活,是說也有過那樣的期間,嘛,真的是到了極限呢
 
記者:赤西君,歡迎回來,現在呢,闊別許久與團員們在一起,你自己在這半年,「身為一個男人赤西,這方面改變了喔」這種自覺、你自己覺得的地方有嗎?
 
赤:在團體之中是嗎?
 
記:與團員們在一起,你自己覺得「這裡不一樣喔!」之類的
 
赤:…這個~我還不知道呢,但與團員在一起,沒有違和感的感覺,半年不見的感覺並沒有
 
記:團員們也成長了,而你自己,畢竟身為一個男人…
 
赤:心情方面,是呢,果然是,嘛,去那邊後,多多少少變得堅強了
 
記:身心方面嗎?
 
赤:是呢,我自己也不是很清楚就是了
 
記:赤西君歡迎回來
 
赤:謝謝
 
記:在休業之前,與今後重新進入工作,對待工作的心情有改變了嗎?然後另一個問題,在那邊時,對KAT-TUN的活躍會很在意嗎?
 
赤:是呢,在網路上看到了呢
 
記:『我不在會變成怎樣?』果然會很在意?
 
赤:不,完全沒有那種不安,『啊、在唱歌耶』這麼想,『我的部分是誰在唱?』這麼想,然後一看是上田在唱,啊~反而覺得很新鮮很帥氣
 
記:對待工作的心情改變了嗎?之前對待工作的心情,現在「從今開始好好幹!」這樣~
 
赤:嘛…現在我所想的是,不要忘記初衷,努力向前,這麼想
 
記:還有一個,請再一次用英文對歌迷們說句話
 
赤:又是英文嗎?要說什麼話…
 
龜:哈囉
 
赤:…耶?
 
龜:哈囉
 
赤:……哈囉(笑)
 
淳:剛才是講片假名的念法喔,哈囉
 
赤:不,剛才的哈囉的講法,與去美國前的哈囉的講法有很大的不一樣
 
記:請務必說明(哪裡不一樣)
 
主:變成『嘿』呢,變成『嘿囉』這樣
 
赤:接近『嘿』的『哈』像這樣,抱歉,真的很抱歉
 
(插播歹徒挾持人質的新聞,恕略)
 
惠俊彰:繼續回到赤西仁的新聞,按照原訂計畫半年之後復出了呢
 
八木裕子:是呢,「會不會就此引退」擔心這樣的聲音也曾出現過,確實的come back,真是太好了呢
 
惠:並沒有浪費時間呢
 
八:是呢,首先,至今怎樣我是不太曉得,但在機場見到特別感覺到,曬得很黑了,果然加州的太陽很強,他本來就是膚色比較深的,變得很狂野的感覺,光芒也有稍微綻放出來的感覺,一旦離開演藝圈一段時間,很冷靜的看待思考自己在演藝圈的工作,身心方面也變得很成熟、成長了呢,我想當初其實也不是為了語言留學目的而休息的,總之想將演藝生活暫時休業,大概是他本人想休假而休息,這是我覺得並沒有值得深究背後的原因,一旦離開一段時間,還是想工作而回來,這樣的意圖很強,更加power upKAT-TUN,團員們每個人特色都很強,在記者會中也很直率的說出心聲,也說了一些讓人嚇一跳的話,「為什麼做出這種事?」這樣坦率的心情也說出來,真的是很有趣的團體
 
惠:六人齊聚,再出發的全新KAT-TUN呢,您覺得如何?
 
男:我曾去過去年10月的休業記者會,當時他表情很僵硬,現在好像成長了很多,「今後要以六個人好好努力」的感覺這樣輕鬆的表情,起初還有點緊張,漸漸開朗的神情就出來了,我也很期待新生的KAT-TUN
 
惠:團員大家都以很溫暖的態度,像田口還說了那些宣傳的話呢
 
DEMON小暮閣下:剛才XXX也說過了,總之休息一段時間讓頭腦冷靜,半年期間,到底是自己的意願要回來,還是半年到了那就回來吧,這才是重點
 
惠:是呢,在記者會上看請來很清爽的神情,那您覺得呢?
 
女:果然畢竟赤西一離開留下的空洞太大了,KAT-TUN不是給人有點壞壞的感覺嗎?在傑尼斯裡面,赤西一離開,就失去了那種壞壞的感覺,果然有點狂野負責性感部分的赤西對於KAT-TUN絕對是必要的,現在看到六個人更這麼覺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紫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