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4/10

龍也呀~
做了俳句~ 
真是可愛呀~



大家~
是我喔 (´∀`) 
現在是LIVE中 (=^エ^=)
真是隔了太久,所以現在非常快樂阿 (=^エ^=) 
  [ 這句有點怪 ]

嗯 現在說的話會洩密,所以不能說的太詳細(・∀・)
那個,是這樣的
最近的我阿~
過了這麼久作曲子了,當然也有作詞(^^)Y


そしたら
な、な、な、な、
ぬぅわぁんと!!

完成最棒的敘事詩了(^^)Y


非常難過的歌呀
我的擅長領域(´∀`)

在家庭裡和週遭環境受到傷害
而變的精疲力竭的女孩子的故事(^∀^)   [ 哈~ ボロボロ有在龜的歌詞中出現~ 所以會翻XD]
真是好阿~

我還是喜歡敘情詩呀~~
能快點讓大家聽到的話就好了(=^エ^=)

順帶一題,這歌得到龜你的稱讚呀(^∀^)

進況報告就到這啦(^∀^)
BYEBYE~ (=^エ^=)


『啊天才
 
                             我果然 
 
                                                        是天才啊』


小上的心之排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紫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