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7/18寫的
看了這個
還蠻羨慕YUKI的
感覺他跟聖的感情很好呢~

第一次遇到要聊沒主題的東西,好難呀…
那我就藉這個機會講些平常不好說出口的話,把這裡當留言板用吧!
各位不好意思啊,我講點私事喔。

給平家的阿秀

恭喜你呀!真不好意思在阿秀你自己手頭很緊的時候還讓你請吃鴕鳥肉,真是謝啦。鴕鳥肉真是好吃啊!現在你已經是個很重要的角色了。擁有足夠感覺與技巧的你,一定要讓整個演出場面更加盛大啊!有空再一起吃飯囉。Peace!

給二人的阿廣

讓你久等了。再等我一下就好。我先講好喔。以後我要麻煩你的地方還很多哩。
就算我倆沒有血緣關係,我已經先擅自把你當家人看了。以後還要請你多多照顧了。有空再一起打高爾夫球的電動吧。

給YUKI

一切好像都開始漸入佳境囉。妳那麼努力,我知道妳一定會有豐碩收穫的。我會好好盯著妳的喔。只要看著我們以前用手機拍的那些傻瓜照片和影片就會忍不住一直笑啊。哎呀,真是不能沒有妳啊(笑),所以今後還是要請妳繼續關照囉!!
Luv ya!!

給我最重視的Homie

我們倆變得這麼好還是最近的事喔,雖然我們兩個的國籍不同,可是卻能夠相處得很愉快。我倆處得那麼來,也難怪我們連一些很瞎、見不得人的事都能談。最近老是受你關照真的很謝謝你。要記住我像呆子一樣的笑臉和笑聲喔。工作多加油!跟老婆也要好好相處啊。

最後要給我的Family

不好意思,我是個無藥可救的傻瓜兒子。不過我真的很喜歡家裡的每一個人。我會繼續努力,大家也要跟過去一樣支持我喔。要長命百歲啊。就算覺得我講的是傻話也無所謂。要是沒有你們,我也活不下去啦。

寫完了!!真的全都是私事耶?抱歉啦!最近受到很多人照顧,就算我再怎麼感謝也感謝不完。所以就藉這個機會跟大家說一下。希望大家看了我的文章後,假使遇到什麼事情也千萬別忘了要抱著一顆感恩的心喔?不管用什麼方式都好,我希望能把感謝的心意傳出去。田中 聖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紫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