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集呀 ~
真的是很棒呦~
看過的人都知道的啦~
我個人是這樣覺得!!!
恩 看到很多以前的小龜喔~
最重要的是還有演唱新歌~^^

大家都很帥氣~

翻譯來源  ~愛の絆~ KAT-TUN関連訳作

國分太一:THE少年俱樂部PREMIUMPREMIUM SHOWKAT-TUN登場,然後我與長瀨與龜梨的夢幻合作實現了,「在我們的城市裡」PREMIUM版敬請期待。LADY’S TALK的來賓是曾出演光一的舞台劇「Endless SHOCK」的Acrobat Dancer山中陽子,MA的單元則是挑戰與可愛的狗兒們跳舞,STAGE REPORT是關八,首次在大阪的巨蛋演唱會的模樣為您介紹,然後,PREMIUM GUEST是龜梨和也,從Jr.時代開始,KAT-TUN的組成,然後個人單飛活動等全部都談及了
 
國:與龜梨第一次,我第一次看到時,是私底下在打棒球的印象呢
 
龜:是呢
 
國:「當投手的,在Jr.裡面有一個小孩非常棒喔」這樣的說法,「耶?~下次帶來吧」帶來的就是龜呢,對吧?
 
跑馬燈字幕:龜梨和也…1986年生 21 199812歲時事務所的選秀會合格 2001年在NHK的「POP JAM」中組成的KAT-TUN的團員 擔任主持人堂本光一的伴舞 2006年以「Real Face」終於出道 掀起KAT-TUN旋風
 
龜:是呢
 
國:那時大約是幾歲?還是國中生?
 
龜:那時是…國中生呢
 
國:國中生也…
 
龜:限定週日被叫來
 
國:對對對對,快速直球等會投出四種類的球呢
 
龜:有過呢
 
國:國中生會投四種類的球耶!
 
龜:閃耀過呢,在那時候
 
國:自己有的能力的
 
龜:自己有的能力呢
 
國:為什麼想進傑尼斯事務所?
 
龜:親戚幫我報名的樣子
 
國:啊,在你不知情之下
 
龜:是,父親來球場接我,說有個選秀會,「真的?那去試試」這樣子,就在車上換上私服,換下棒球制服,當時大家都已經穿著很都會、很現代很流行感覺,我當時真的是棒球少年…
 
國:髮型也是…
 
龜:頭髮也比較短,運動服也是…
 
國:真的是運動服
 
龜:在這邊拉起束緊的那種…
 
國:是是,其他大家都穿得很流行…
 
龜:大家都穿那種這邊三條線的流行運動服,而我穿著束緊的那種運動褲,不過當時全部有3百人左右
 
國:耶?選秀會中?
 
龜:選秀會中
 
國:怎麼發表合格者?
 
龜:在那之後,在白板上,我們身上有別著號碼牌,有20人左右的號碼被寫上去
 
國:哇,好厲害,真的是發表呢,像考學校似的
 
龜:是的,隔天就「請到東京電視台來」被叫來,我父母親完全不曉得那在哪裡,大概是在東京鐵塔,以前的…
 
國:東京鐵塔,芝公園嗎?
 
龜:芝公園,我父母親就帶我到芝公園,「謝謝,再見」這樣,「我是傑尼斯Jr.被叫來」「請坐,請在那邊等」,一直等一直等,沒有任何人來,在那之後,來到那個地方的,是中丸,KAT-TUN的團員,跟他母親一起來,「你們好」,就這樣三個人一起等,我與中丸的母親及中丸,「好奇怪啊~」中丸的母親向服務台的人問「請問東京電視台在哪裡?」「是在哪邊哪邊喔」,才注意到「在那邊啦!」…
 
國:已經完全是遲到狀態了
 
龜:完全是遲到了,中丸的母親與中丸與我三個人,從芝公園跑到神谷町(東京電視台所在地)呢
 
國:不搭計程車
 
龜:不搭計程車
 
國:用跑的
 
龜:用跑的,帶頭的是中丸的母親
 
國:好厲害呢
 
龜:母親是最起勁兒的呢,在那時第一次與中丸認識,「你叫什麼名字?」邊跑邊問,「我叫龜梨」這樣,「請多指教呢」這樣
 
國:好有趣
 
龜:這樣子,進入攝影棚時,兩人被臭罵一頓,這樣進入的時機搞錯…
 
國:進入的時機搞錯就有點很難做呢
 
龜:不過雖被叫去上訓練課,而我還有棒球的練習,去練習棒球比較好這麼想
 
國:想比較重視棒球啊,比起訓練課
 
龜:從那之後訓練課一直持續在上,但也沒有被叫去錄電視節目,一直是上課,就想說打棒球比較好~這樣
 
國:後來就沒去上課了?
 
龜:沒去上課了,沒去上課,持續打棒球,有一天,我是國中生,去上學回來後,父母親對我說「有個叫Johnny San的人打電話給你」,就打電話去,「為什麼不來上課?」「我要練棒球」這樣,「今天有事嗎?」「沒有」「那你到つづき攝影棚來(在港區麻布十番,原FAN CLUB所在地,樓下的練習室是Jr.常去的地方)」,就去了,在那邊叫我唱歌
 
國:進入錄音室了?
 
龜:是的,「你唱唱這首歌」,「耶?!」像這樣的感覺,然後,突然間,當時在做全國巡演的有Coming CenturyKinKi,當時伴舞的,在舞台主角後面兩旁大約有156Jr.,是固定的成員們兩邊演唱會都去,突然就加入進去,也沒上過課,對於跳舞完全不懂的狀態
 
國:啊,是演唱會排練已經結束的狀態之後突然叫你直接去參加演唱會巡演?
 
龜:是的,中途插進去的,當然完全不會跳舞,原本在後面兩旁的Jr.好像有一人曾跳一段時間又脫離然後又回來,完全是很會跳的人,卯起來會跳,簡直是前輩不是嗎?與我同期的人好像是做為東京FRESH Jr.在接受雜誌採訪
 
國:同期的?所謂FRESH Jr.是指…
 
龜:剛加入沒多久的
 
國:剛加入沒多久很清新爽朗的感覺上雜誌這樣
 
龜:是的
 
國:突然就與資深Jr.一起…
 
龜:MIDDLE Jr.似的
 
國:在一起…
 
龜:因此以FRESH Jr.接受採訪的事情也沒有過
 
國:這樣啊,那在這樣子之中,是什麼原因讓世界上知道龜梨和也這個人?
 
龜:金八老師呢
 
字幕:「38班金八老師」從1979年開始25年以上播放的學園連續劇,早期御三家等從這節目誕生過無數個明星
 
國:金八老師啊?不過金八老師一劇在我們那個時代也拍過呢,選秀會什麼的,果然是金八老師一劇為契機呢
 
龜:是呢,一起被選中的有風間(俊介)君,還有我,風間君已經真的是在我進入(事務所)時已經是站在中央唱歌,而我在最後面跳舞的那樣,像高不可攀那樣的存在
 
國:看著他背影的而走過來的呢
 
龜:在那時我大概得意忘形了
 
國:龜梨君你?
 
龜:是的,金八老師一起拍不是嗎?每天拍攝,「那你們就一起唱歌吧」Johnny San這麼說
 
國:啊,金八老師組這樣的感覺
 
龜:是的,在那之前沒拿過麥克風
 
國:在那之前完全沒拿過麥克風啊?
 
龜:沒有,那時拿了,然後金八老師半年後結束,若不是金八老師這個契機,是不會拿到麥克風的,風間君就回到原來的(中央位置)地方,我也回到原來後面的位置這樣,又退到離主舞台很後面不是嗎?
 
國:曾經覺得得意開始要紅了
 
龜:開始得意呢
 
國:自己不能接受又退回去呢
 
龜:不能呢,真的是那樣呢,就覺得「啊咧?」這樣
 
國:「我又要退回到樓梯上去了啊?」
 
龜:就是那樣呢,「啊咧?上週我還在那裡唱歌的啊」這樣,有過這種事,後來就這樣消極的繼續下去,剛好又到了考高中的時候,「就這樣下去好嗎?」這麼想,意外的做為伴舞時曾在很好的位置讓我們跳舞,例如KinKi們的,在中央跳舞之類的,自己就想說「不是這樣的東西」
 
國:想做的事情(不是這樣的東西)
 
龜:嗯,想以Jr.身份拿麥克風之類的,從那之後就一直沒去上課了,也沒去工作,然後考上高中,東京都立的,「就不要做這個工作了吧」
 
國:退出事務所,重回學生生活
 
龜:是的,開始高中學生生活,沒多久,真的是才剛進入高中沒多久KAT-TUN就組團了
 
國:耶?突然就組成KAT-TUN了?
 
龜:是的
 
國:高一左右?
 
龜:是呢
 
國:考上高中後的事呢
 
龜:是的
 
國:突然到了(錄影)現場,就變成了KAT-TUN這樣?
 
龜:對,被叫去NHK,就像平常那樣去了,現場只有6個人
 
國:喔~相當厲害啊,6人聚集在那裡
 
龜:但是,在Jr.之中,那時候我們稱自己為「B等級Jr.」,好像多出來的人那樣,主角是山P等人在做,我們一直在後面跳舞,「我們是B級的啦」這樣子的感覺是有的
 
國:不過B級是很重要的,B級是真的很重要
 
龜:現在想起來真的全都是很好的經驗
 
國:是呢,那麼,就來看KAT-TUN首次登場、Jr.時代的龜梨吧
 
龜:很糟糕的呢
 
國:有相當多(影片)呢,NHK的話
 
(影片)生田斗真:那麼接下來的挑戰者是這位Jr.
 
龜:這是什麼啊?
 
(影片)龜:龜梨和也,13歲,今天要挑戰的是旋轉籃球王
 
國:聲音好高!
 
龜:(模仿當時聲音)龜梨和也!
 
(影片)斗:能轉多久?
 
(影片)龜:能轉相當久
 
(影片)斗:能轉相當久,那就趕快來挑戰吧
 
龜:好厲害,這個,這什麼啊?
 
國:那不是(田中)聖嗎?
 
龜:那是聖,當時他已經是與主要人員站在一起了
 
國:原來如此,當時的服裝還是T恤啊
 
龜:(評審)是瀧澤君等人
 
國:你是在右側的那個?啊,有拿麥克風
 
龜:不過就只有唱「啊咿呀咿呀」的,這可能是金八老師的時期,與風間君一起唱
 
國:真的呢
 
(影片)久保純子:在這個企畫單元來幫忙的是新的團體,來介紹吧
 
國:光一~,啊,這就是,組成團體吧?
 
(影片)KAT-TUN:晚安,我們是KAT-TUN,請多指教
 
(影片)久:首次見面
 
(影片)KT:首次見面
 
(影片)久:新的團體KAT-TUN的各位
 
(影片)堂本光一:是取自第一個字母呢
 
(影片)龜:是的,排排站的順序,請這樣叫我們
 
國:光一真好笑呢
 
(影片)久:K A T T U N
 
國:啊,這是伴舞,身為KAT-TUN在伴舞?
 
龜:是的,不過偶爾也會唱歌,也會讓我們表演歌曲,從這時候開始
 
國:有拿麥克風呢
 
(影片字幕:纏上彩帶)
 
國:耶?與光一一起跳這麼多啊
 
龜:是的,一直
 
(影片字幕:彩帶還沒取下來)
 
龜:啊~好懷念
 
國:原來如此啊,很懷念嗎?
 
龜:有做過(那些)呢
 
國:還記得嗎?
 
龜:還記得,這樣子看影片的話就想起…想起來了
 
國:光一的伴舞做了很久嗎?
 
龜:一直是的,SHOCK也全部有做,KinKi Kids們的伴舞也是
 
國:以KAT-TUN身份出現伴舞
 
龜:因此在幫KinKi、光一君伴舞時,就不知不覺記熟了舞步了呢,因此,只要放歌曲,很意外的現在還會跳呢
 
國:啊是喔?光看影片中那樣,看起來是相當團結整齊的團體,那麼是如何呢?KAT-TUN組成當時,在團員們之間是如何?
 
龜:(田中)聖非常的想辭退呢
 
國:想辭退?因為與後輩一起組成團體?
 
龜:嗯,「為什麼我會加入這裡?」
 
國:因為曾與A級的山P在一起,卻與B級的組成團體?
 
龜:嗯,聖的話,例如,參加幫前輩伴舞時,在地面上用膠帶貼著KAT-TUN字樣標示位置的,把自己的T給撕下來之類的
 
國:耶?KAT-TUN?撕下哪邊?
 
龜:橫線後面的那個T呢,用刀把自己的T割下來撕掉
 
國:哇,這真有趣呢,那是「我還不是KAT-TUN喔」這樣,「不要成為(KAT-TUN)」這樣
 
龜:嗯,然後,大家都沒有什麼心想做
 
國:明明組成了團體,卻不怎麼想做?
 
龜:算是組成了團體也讓我們以團體身份跳舞,現在回想起來真的是身在非常受惠的環境
 
國:非常受惠的環境呢
 
龜:雖然如此,卻「…嗯」這樣的感覺,突然在做SHOCK時,Johnny San說「你們辦演唱會吧」
 
字幕:KAT-TUN首次的單獨演唱會是20028月總計定員兩萬張門票卻有55萬人參加抽票
 
國:那是單獨演唱會?
 
龜:是,聽到這樣的話
 
國:聽到這樣的話,覺得如何?
 
龜:非~常的高興
 
國:全體都很高興嗎?
 
龜:全體
 
國:連撕下T的聖也是?
 
龜:連聖也是,慢慢的慢慢的有很多事情,果然能夠辦演唱會真的是很厲害的事情,當時做過Jr.們大家的演唱會,但是Jr.內其他人的單獨的演唱會並沒有過,覺得非常厲害
 
國:情形怎麼樣?最初是?
 
龜:最初是在(東京)國際FORUM(在有樂町)
 
國:啊~好像有印象的感覺啊,那是最初的演唱會啊
 
龜:不過真的是,不論哪組前輩都用我們去當伴舞,V6也是TOKIO也是,嵐也是,Jr.之中則是瀧與翼及山P之類的,KinKi也是,真的是不論哪組前輩都用我們,在演唱會的時候,因為有過那些經驗,怎麼說,看過很多增加很多經驗,我想我們才能辦自己的演唱會
 
國:嗯嗯~
 
字幕:今天的第一首歌是首次在電視上表演的「Peak
 
龜:現在幾點?收音先生
 
中丸:我才不是收音的!
 
龜:你真的很喜歡製作聲音嘛
 
中丸:因為人數少而沒什麼精神啊我~
 
AOK
 
B:很熱喔
 
C:服裝怎麼樣?
 
D:啊不要緊
 
中丸:整體來說因為是第一次所以有點不安
 
上田:對對對
 
(「Peak」)
 
(中間單元恕略)
 
國:龜梨君(棒球)打得很好啊
 
龜:不,已經不行了
 
國:在東京巨蛋打過?
 
龜:東京巨蛋
 
國:不知道後樂園HALL…後樂園球場?
 
龜:不知道那裡呢
 
國:今天有人錄了話給你,在出道前曾跟你很熟的人錄的話,來看吧
 
字幕:昴與龜梨是去年在帝國劇場上演的舞台劇「DREAM BOYS」中共演過
 
澀谷昴:與龜是在「DREAM BOYS」的舞台劇在一起演,當時我是演拳擊手,與龜打拳擊的場面是重點,當時經常去同一家拳擊健身房練習,他非常的忙,邊要排練,早上去健身房,排練結束後去別的工作,一直持續這樣,龜對於這些完全沒有表現疲累,很厲害,怎麼說呢,看著龜,就很,我就覺得「啊~非得學習不可」有很多這樣的事,能夠與大人們同等的方式處事,很厲害,明明年紀比我小,卻是成熟的大人呢~這麼感覺的地方有很多,很尊敬呢,對於龜
 
龜:謝謝
 
昴:嘛,彼此CD出道,一起工作的機會雖然減少了,下次不論什麼都好,希望能夠再一起工作,到時候請多指教,以上是澀谷昴,拜拜
 
國:很好的關係不是嗎?
 
龜:很感激呢,真的是,昴君,是大前輩呢
 
國:從很久以前就看著他,在電視上活躍那樣的存在
 
龜:在我進來的時候,他已經拍過連續劇什麼的,非常的大前輩,非常高興呢
 
國:提到連續劇,龜梨君哇~的爆紅的果然是「極道鮮師II」?
 
字幕:「極道鮮師II」…前年播放的學園連續劇,KAT-TUN中的龜梨與赤西出演
 
龜:是呢
 
國:那個印象太強烈了,太厲害了,果然是很有氣勢,深深的感覺到呢,「哇~~!出現了!」,感覺反應很好嗎?
 
龜:是呢,察覺到的時候
 
國:在那之後是「修二與彰」,你與山P一起,「青春AMIGO160萬張對吧?
 
龜:真的好厲害啊
 
國:真的非常非常厲害啊,周圍的人,在自己的團員KAT-TUN之中,變成什麼樣的氣氛?
 
龜:我可能有些地方自己太過在意也說不定,首先,組成「修二與彰」,拍連續劇當然是沒問題,但是出單曲,當時KAT-TUN還沒有出道
 
國:啊,是這樣啊?!啊,你比他們先出道了啊?
 
龜:是的
 
國:喔,這樣會鬧不愉快耶
 
龜:那是…是不太愉快呢,因此總之暫且在團員們面前說,「有這樣的一首歌,要做」,「嘿~」這樣,「哇…」這樣
 
國:嘛,雖然可能是表示不介意的「嘿~」…
 
龜:對於事務所,既然要做的話…大…怎麼說……讓我也能理解、當然讓KAT-TUN也能理解的作法之類的……有點不太喜歡…
 
國:也就是說,「一定會回到KAT-TUN」這樣的心情一直都有囉?
 
龜:嗯,當然
 
國:沒有「KAT-TUN就算了」的心情?
 
龜:沒有呢,KAT-TUN畢竟是基礎,以KAT-TUN為基準來考慮事情,「這個組合只在這段期間」這樣談好
 
國:何時出道的?
 
龜:出道是去年的3
 
字幕:KAT-TUN是去年3月以「Real Face」出道,創下百萬銷售紀錄
 
國:才去年?
 
龜:不過怎麼說………因為有過修二與彰的事情………怎麼說呢………連在團體之內(看待出道一事)有高溫低溫的差距的態度也有……怎麼說…大家…並沒有那種「太好了出道了!!!」……我覺得並沒有這種感覺呢
 
國:這樣啊
 
龜:至今,決定要做某首歌曲時,「用那個曲調試試」、「想嘗試這樣那樣」,大家一起討論再決定的,但出道的時候,什麼也沒(讓我們說話)…就只是「請唱這首」「請穿這個」,服裝也是,至今都是我們「想縫上這個」、「想做那種造型」走來的,但出道的時候,「穿這個」「穿那個」,全部都是已經鋪設好的軌道…雖然現在回想起來真的是非常得天獨厚的環境…
 
國:不過當時「這我不能理解」的心情我了解
 
龜:不太能理解,就不太…「這樣子出道也沒有意義嘛」像這樣的感覺是有一點點大家都這麼感覺到
 
國:不過畢竟怎麼說啊,我跟你相差了12歲不是嗎,KAT-TUN的氣勢與KAT-TUN的耀眼,「我們會一直衝到盡頭~!」這樣的,光是這樣看就能感受到,出道前左右開始到出道當時,現在的話就很…「我們自己有表現出來嗎」這樣的感覺就好了呢
 
龜:嗯~不過怎麼說,出道當時的心情不可以忘記,我是這麼想的,(自己)堅持的地方
 
國:若休假一天,龜梨會去做什麼?
 
龜:開車的時光相當喜歡
 
國:這可是~好帥氣的啊,龜梨君,一定有人會回頭看你吧?
 
龜:有一次很有趣的是,工作提早結束,想要自己做菜,就去超市,我在老家的時候會去的地方,在過收銀機付完錢後,自己得要把菜裝到袋子裡去嘛,白蘿蔔、長蔥會從袋子口凸出來這樣
 
國:凸出來呢,如果是蘆筍還好看一些
 
龜:就是呢,白蘿蔔、長蔥,還有白花椰菜及青花椰菜,滾筒的那種透明小塑膠袋,厚臉皮大嬸會撕一把回家的那種,有那種塑膠袋不是嗎,就用那個,把青花椰菜一個個小心的裝進去
 
國:你真溫柔呢
 
龜:是,然後正要把青花椰菜放進去的時候,聽見「不好意思,你是龜梨先生吧?」的問我,哈……
 
國:嗚啊~正在裝青花椰菜
 
龜:青花椰菜還拿在右手……
 
國:要裝入的時候
 
龜:在有過這種事之後,我連便利商店,我現在已經完全不去便利商店了
 
國:真的?
 
龜:覺得很煩惱…
 
國:那是沒有辦法的,那是人氣旺的證據啊,這個啊,要是沒有被任何人察覺到的話反而是自己該想想怎麼辦的時候了,回顧自己、努力把自己呈現出來卻沒有人注意到自己時,覺得「哇~」的時候會有很多的,嘛,我想現在就是所謂這些時期了呢,嘛,然後呢,今天又是很厲害的事情呢,我們呢
 
龜:是的,這也是…很厲害…我MD聽了50遍呢
 
國:練歌嗎?
 
龜:練歌
 
國:又組成很有趣的組合了呢,這次是我與長瀨與龜梨合作「在我們的城市裡」
 
龜:這真的是很厲…我覺得真的是得天獨厚受惠呢
 
國:這也是非常巧合的時機呢,碰巧長瀨跟我在排練一首歌時,龜梨君剛好在同時間來到排練室,而我在彈奏龜梨要唱的「在我們的城市裡」時,長瀨也不知不覺跟著彈起吉他來,是由長瀨說「不來合作嗎?」這句話開始的呢
 
龜:然後真的這樣子實現…怎麼說,因為像那個樣子進入排練室排練音樂的經驗並沒有過
 
國:這樣啊
 
龜:怎麼說,非常感動呢
 
國:之前沒有過像這樣…
 
龜:而太一君與長瀨君,「啊、那麼再試試這樣好了」「試試那樣好了」的感覺改變彈奏的曲調之類的不是嗎,覺得好~棒~啊!
 
國:似乎會變成相當成熟的「在我們的城市裡」呢
 
龜:是,我會努力的
 
(「在我們的城市裡」)
 
國:下次播放的THE少年俱樂部PREMIUM是點播大特集,從第一集來賓嵐的相葉君到今晚的龜梨君為止共計12集中,大家想再看一次的場面或歌曲,請踴躍來信,另外,特別來賓是長瀨智也登場,將會與我一起合奏,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紫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