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能收到志龍的回信真是很好呀~~~

而且還說勝利是你的!!!

呀~叫那些喜歡勝利的VIP們怎麼辦啊!!


FR:新浪微博:咚咚噗 + bigbang吧
轉 BIGBANG.TW-wownopa

FAN)偶吧幹嘛呢~
龍龍)吃著飯呢~
FAN)偶吧我想尿尿 可是外面黑呼呼的好可怕 不敢出去 膀胱好像要憋爆了
龍龍)在哪兒呀 讓偶吧帶你去!


FAN)阿,權志龍我要發飆了 你給不給我回信?
龍龍)怎麼了嘛...不可以發飆哦
FAN)一秒之內看不見五條短信飛過來就不許(我們)再說話了
龍龍)人活著怎麼可以不說話呢
FAN)不給我回信的話我就喜歡勝利了哦
龍龍)給你回信啦 所以勝利是我的~


FAN)志龍阿 我們去湖水公園吧
龍龍)去了你要對我做什麼
FAN)拜託了  就算是呼吸深也(讓我聽見吧)
龍龍) 哈哈 呵呵 吼吼 呼吸聲三種組合


FAN)志龍阿~志龍阿~幹嘛吶???
龍龍)應該要洗澡的 可是為了和我的女朋友們發短信 埋頭在電腦前面 ... TT


FAN)深夜的話誰都不在麼??有誰在麼~好想你們~TT
龍龍)我在吶 哦哈哈哈哈 BIGBANG是夜貓子
FAN)志龍偶吧! 請放棄勝利偶吧! 她是我的啦 TT 你是放棄還是不放 ? 嗯?!
龍龍)想和我打一架麼…? 勝利是我的 .... 嘻嘻嘻 玩笑^^
FAN)乞丐龍(韓語裡乞丐和權志有點類似)
龍龍)...


FAN)志龍阿 睡了麼? 期待回信
龍龍)還沒睡 偶吧回你啦
FAN)志龍阿 姐姐給你發短信時被十只蚊子咬了 ... 流了好多血... 給我回信吧
龍龍)阿 我剛剛也受到了蚊子的襲擊 ... 這些壞傢伙...我們一起罵蚊子吧?嘻嘻


FAN)大家都說偶吧很傲嬌  
但我不那樣認為


龍龍)你在哪兒呢?我給你買吃的
FAN)偶吧我們交往吧?
龍龍)應該要說我們結婚吧??這樣才對呀 知道麼? ^^嘻
       我們現在還小...以後再說吧^^
FAN)那麼志龍偶吧 我們去吃飯麼?
龍龍)就算不吃飯看見你就飽了 ... 可是奇怪的是飯怎麼總是往手裡跑呢? 嘻嘻
FAN)我們明天去秘密旅行的事情 告訴其他成員了麼!!??
龍龍)矮油  勝利已經知道啦 嘖嘖 沒辦法只好取消了 ... 唉 ... 嘻嘻


FAN)偶吧眼睛也漂亮 嘴巴也漂亮 哪裡不漂亮呢 ??
龍龍)哼
FAN)天上的星星真多阿~這顆是我的星~那顆是誰的星呢?^^*

龍龍)那顆也是你的星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Dragon 權志龍 UFO回覆
    全站熱搜

    晴紫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