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快半年沒更新這裡了吧...

之前的生活,工作量真是太嚇人了! 一直在刷新自己的記錄...

我也做到了20間,卻有18間退房...真是XXX 房間還弄得"慘不忍睹"

休息了2個月,也算休息得差不多了! 也想了很多,在回到飯店,心情也好多了!!

恩...現在除了洪基,我還會更新GD-權志龍 的相關圖片~

主要都是個人啦!! FTIsland&BIGBANG其他成員的個人消息,我真的沒辦法!

之前光是洪基一個人,就很懶了...

其實,我也在等網誌的人都跑光,都沒人來看,我才想繼續更新~

完全不曉得是啥心態??!

反正大家再貼吧,論壇也都看得到的~~

不差我這個要更不更的小網誌~

只是不想讓自己後悔而已!

還能跟爸媽們說,你們看!你女兒玩電腦也算是有一點點一點點小出息!!

至少,你女兒花時間更新的文章也是有很多人在看的!

雖然,喜歡這裡的人並不多! 都只是看看而已,不像別人的迴響都很熱鬧(嘆)

但是,之前在更新FTIsland的東西時,真的是我第一次看到自己網誌會有這麼多人瀏覽~~

真的真的嚇到我了,完全不敢相信有這天說...

其實...還有好多好多想說的話!!

可是我快睡著了,趕快在發幾天文就要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紫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