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呦~我什麼時後也會想打這種文章呀(笑)

明明寫作文筆就不是很好,還想學小說打這種文...하하하

=================================

最近對你真的是越來越著迷

很常會想到你

看到你的新照片就會不停的傻笑

看到你們的新消息就會很高興

很想去你所在的城市看看

想跟你站在同一片土地上

聽著你們國家的語言 吃著你們國家的美食

去逛逛你也會去逛的熱鬧地方

即使看不到你 即使你永遠也不會記得我這號人物

但是   只要一想到第一次跟你那麼近距離的接觸

跟你問好 跟你說謝謝

真的是都會很感動很感謝 好想哭

至少我看到你了 你也有看過我了

記不記得也都無所謂了

就是這樣一直的支持你 支持著你們

雖然現在離夢想只前進了百分之十

但我已經開始在努力了,不在只是嘴巴說說

第一次付出的行動

相信過不了多久 我又會在台灣遇見你

在來就換我到韓國去了

即使知道不會在韓國幸運的遇見你

我也甘願 我也願意

或許會有人笑我傻 笑我花癡 笑我神經病

家人不理解我 不支持我

但是我已經找到一個同伴,雖然不曉得能不能一起去到韓國

但是 目前就先讓我把這所有當做是我的動力吧

第一次對明星的喜歡是這麼的不一樣

是對明星的喜歡 還是真的是女人喜歡上男人的那種喜歡?

我已經分不清了

反正 沒再次看見你

沒去到韓國   沒賺很多錢給爸媽

我都不能倒下 不能輕易放棄

這就是我現在唯一堅持的一件事

我的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紫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