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看到JIN的笑容了~
希望他在國外能做自己想要的事吧~
回來後讓大家看到不一樣的赤西仁!!

記者會的翻譯 是橘子翻 的呦~
線上收看網址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FGuil4grb0


主播:
昨天突然發表休業宣言的人氣偶像團體KAT-TUN的赤西仁在剛才開了緊集見面會

赤西:
首先~對於突然引起這樣的騷動~真的是非常抱歉
在很早以前就有想要出國留學了
那至於在那邊會做什麼事就不能具體的說明了

記者:
很早以前嗎?
赤西:
不過很早以前就想要去了

(剛剛從赤西本人口中說出了關於無限期停止演藝活動的事
今年的3月以這首Real FACE(正播著RF)出道的KAT-TUN
銷售量高達有103萬張成為今年的NO.1
這樣人氣高漲的KAT-TUN~在今年的24小時電視裡擔任主要的主持
在節目裡面赤西給成員們的信裡寫著彼此之間的羈絆
但是在這個之後)

赤西:
跟成員們說起(留學的事)也是在最近才說...24小時電視
記者:
在結束之後?
赤西:
是...在告一段落之後(才告知的)
嘛~把KAT-TUN的大家召集一起~說了想要去留學這樣的話這樣

(剛這個就是在超人氣偶像在最頂端的時後突然的休業宣言
為了要學習自己很喜歡的語言學~決定要出國留學)

赤西:
希望能夠吸收自己內心想要描述的東西
事務所的大家也都說這樣也很不錯

記者:
這也就是說反正現在想要去學語言學?
赤西:
是...
記者:
在這之前還有想學什麼嗎?
赤西:
因為是自己到現在為止沒看過的事物沒有聽過的事物
希望能夠吸收到各種的事物
大幅的成長
記者:
那有想要退出或隱退的這樣子的心情嗎?!
赤西:
是...這個真的是腦子中沒想過的
記者:
那麼就是說一定會回來?大概是什麼時候?
赤西:
這個也要看情況是怎樣
現在也不知道哪時候能夠回來這樣子
記者:
想做的事是和演藝完全不一樣的其它東西?
還是跟演藝有相關?
反正現在是除了語言學之外~
沒想過其它的東西...

(不會退出 但是回來時間不一定的赤西
KAT-TUN的成員中丸和田口也來到了記者會的現場)

中丸:
阿~真的嚇到了呢
田口:
總之赤西自己決定要好好的去留學
我們在這邊能做的也真的只剩好好的支持他
中丸:
因為不可能去阻止阿
田口:對阿
記者:
就像是還在活動一樣...?語言學的
赤西:
就對於我的心情來講是這樣的
中丸:
既然要去就去吧...好好的做呢
赤西:
太..太近了
中丸:
幹麻~這個也是沒有辦法的嘛
赤西:
你的呼氣阿
中丸:
不好意思

記者:
現在能讀一下成員們的?
中丸:
可以了嗎?這些想法...那我來替他們讀
首先是龜梨的...
就像昨天在電話裡面所說的...要去就要好好的學習
我也會在電視劇裡學到很多東西的...
我們約定要以彼此都有成長的模樣再次見面
赤西:
說的很不錯呢
中丸:
很不錯呢
記者:
昨天在電話裡說的?
赤西:
是阿...說了很多話~他說"你去吧"這樣的話
真的~嘛~這份心情...況且又不是要一輩子都BYEBYE了

中丸:
接著是田中的...
總之呢~就盡全力的去加油吧...
我們會跟著你的份一起好好加油的...
我很期待你在各個方面有大幅的成長後回來喔...
赤西:
那時~他的頭髮也長長了吧!
記者:
以前赤西君說過「不會往演藝活動方面」的話
然後會是往哪個方面的你說是「政治家之類」
赤西:
嘛...
中丸:
你都說了些什麼話阿!!
赤西:
等我成為總統我就回來了
中丸:
你是笨蛋阿...

記者:
那樣沒有A的話就就變成K KTTUN了?
田口:
那個根本不知道要怎麼唸嘛...
赤西:
嘛~其實~這沒什麼~KAT-TUN還是KAT-TUN嘛
田口:
對阿...
記者:
能對歌迷們說些話嗎?
赤西:
既然如此了...
我會努力加油回報大家在我身後對我的支持...
其它的5個人也就希望拜託大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紫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