齁~ 今天的天氣真的很冷ㄟ
看我房間的溫度計


什麼阿 15度
有沒有搞錯呀
去年還有到12 13度的勒
冷到發抖阿

剛剛突然在肥ˇ的網誌看到我家過世狗狗的照片
給大家看看
我只有一張 看到時很驚訝

就是上面這張 很小隻喔
剛到我家的時候
出生45天
再小七家拍的
牠的屁屁那有個愛心的圖案



這張是在我妹手上
好懷念他喔
真的真的
來到我家5天就離開了我們
原因 腸胃炎
我連最後一面都沒看到ㄟ
連名子都還沒取

下面這隻阿
是跟上面一起來的
名叫クッキー<我也不知道有沒有拼對>
可是我媽喜歡叫牠笨笨




我爸今天幫他買的窩
很可愛對吧
可是他再長牙齒吧
很喜歡咬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紫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