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194.gif附上雜誌翻譯整理431636.gif 242182.gif

好多花絮圖呀64080.gif 30997.gif 有些都沒看過83945.gif

訪問也蠻長的,也有問到2人對 對方的印象494544.gif

64046.gif圖片很大,文章有縮圖,要看大圖請點該圖片,連結至相簿去看吧 140862.gif
    還有,雖然翻譯轉至貼吧,但為了讓大家看的比較順,我就改成 繁體字囉30997.gif

打了好久,終於打完了707902.gif

翻譯原文: 金範吧 金素恩吧

名符其實,新生代star.已升級為廣告界"績優股",非新世代,而應該定義為"随著時代的明星"更正確.不管是演員金範或金素恩,均得到高度人氣.現在更值得乘勝追擊.可是實際上他們比起當靠人氣维持的"明星",更想當就算不紅依舊出采的"演員".看得出來默默煩惱卻也不緊張的金範,带著明星氣質,就算不 認識他也檔不住他的明星光采
眼睛會說話的清新青春女孩金素恩.她只要自己想要的,不管是什麼,該往哪個方向前進都很清楚的聰明演員.兩個人都有著新鮮感與陽光氣質.在各自的道路上發光,而即將發光發熱的兩位演員在<本粥>的平面廣告上相遇了

1)電視劇花样結束後的這些日子是怎麼度過的?

金範:拍攝廣告。另外,已决定出演电影《飛翔》,正忙著分析人物為電影做準備。

金素恩:我也因為連續大概四個月的緊密行程而忙碌.馬上下一步電視劇就要開始了,同时也預定了電影的拍攝,電視劇結束後沒有休息的空閒


2)成為了所謂的<明星>,也得到了<人氣>,有哪些方面感到與以往不同了嗎?

金范:<花样>對於我來說,比起在演技方面,是在形象刻畫上注重更多的電視劇。當然,幸福地進行了拍攝也因此部電視劇得到了人氣,但 也擔憂可能會在演員作品表上有減分作用。原著人氣本來就很高,加上有很多觀眾喜歡'蘇易正'這個人物,擔心在未來的作品裡以完全不同的形象出現的時候,是否會讓大家覺得與蘇易正有較多差别而感到不適。因此,得到人氣的同時,也相應地費了很多心思在下部作品的選擇上。

金素恩:首先先感謝大家的關心還有愛護.因為支持者變很多,不知道成為我多大的力量呢!結束了<千秋太后>和<花样男子>後,知道我還有很多要努力的地方.所以我要更加的努力,想要呈现最棒的話要更繃緊神經才行。


3)在工作中覺得最有趣的瞬間是什麼時候?

金範:看到大家通過我的表演而得到快樂與感動,我便會感到喜悅與成就感。獨自滿足於自身的演技,這只是自我安慰的行為而已。但是,當看到各位的支持,看到大家的鼓励,我明白了演技可以給一些人帶來希望、幸福與安慰。這是我去了解演技的動力,也是讓一切變得值得的瞬間。

金素恩:我想是在很多人圍觀的拍攝現場.一個演员在眾目睽睽之下壓力雖然很大,我卻有些開心,因為有越多人看著我會越有動力.當然會感到相對的壓力,但身為演員如果能享受那種視線,我認為是優點

4)去詮釋一個角色的過程是怎樣的?

金範:首先,要忠實於角色並要努力投入進去。思考角色所處的環境,想着'當時的心情應該是這樣的,然後試著成為這個人。我屬於努力同化於所扮角色上的那種演员。

金素恩:會做很多次劇本分析.我屬於很投入劇本那種,以劇本為基礎,努力接近詮釋的角色,研究著我也是這個主角的環境的話,會說什麼會表現出什麼行為。


5)那麼對你來說,雖然最為困難,但意義也相對很大的角色是什麼呢?
金範:《伊甸之東》的小東哲。时代背景也是1960年代的煤礦村,是目睹了父親之死等波瀾很多的人物。但由於是我没有經歷過的時代,也是日常中無法體驗的情況,所以在表演上就比較困難了。擔心自己能否勝任,是壓力不小的作品。幸運的是,表演得到了好的評價,做為演員來說是個很幸福的經歷。

金素恩:<千秋太后>對我來說很特别.到高中二年級為止的演藝工作,直到三年級的時候因為大考休息了一陣子。空白的那段時間一邊念書,卻發現自己很想演戲,有了真正想演戲的熱情。之後大學入學後,接了千秋太后黃寶秀這個角色,是學到所謂的"演技"是什麼的一部作品,我認為是使我自身演技再升高的一個角色


6)做為受矚目的新人,覺得辛苦與害怕的有哪些呢?
金範:'變化'是演員常有的作業。停滯不前是不能稱之為演員的,只是偶像明星而已。所以,有了大幅度的變化的時候,擔心喜歡金範以前樣子的觀眾是否會產生排斥感。因此,對大眾無法接受的表演和角色有畏懼感。這是做為演員所要經歷的大眾性與作品風格之間的衝突。

金素恩:到現在為止,比起累的地方,好的地方似乎更多。不管是誰,如果是做自己喜歡的事,都必須付出相對的代價。我在害怕或疲憊這類的事並不感到辛苦,對於想做的事有很强的慾望,誰都有自己想要的生活,卻都不能照自己的意願生活,但日子還是要過下去,而我現在能自由地做我想做的,很幸福,而且是個很幸運的人。


7)有没有欣賞的演員以及想要挑戰的角色?

金范:喜歡阿尔帕西诺。看他的表演,會覺得他可以淋漓盡致表現出人間所有感情。《魔鬼代言人》裡,往返於魔鬼與律師之間,將人的雙重性格刻畫得極具吸引力的表演讓人印象深刻。我覺得反派角色很有魅力,總有一天要挑戰一下有著雙重性格的角色。

金素恩:我把演員河智苑前輩當成模範。不只是外表,而是真正用演技去得到肯定的演員。我想要成為可以詮釋多樣化角色的演員。我想試試看<偷心>裡,娜欧蜜华兹飾演的角色,是一個以愛為主旨,可以傳達温暖感性的角色,那個角色不只是演技要好,必须要有人生的經驗與演技的累積才行,人性與演技性成熟後,我想詮釋有深度的角色。


8)除了表演外有没有其他興趣?
金範:喜歡運動。以前學生時期有過短暂的足球隊經歷,還學了點劍道。喜歡讀書,打電動或看電影。

金素恩:我也喜歡書,是屬於常看書的那種,也喜歡寫日記。像電視劇就那樣展現出来,想像力多少會有限制,書可以擴充想像力,所以很喜歡。還有我喜歡跑步(笑)、騎馬或滑雪等有刺激感之類的運動。而且我喜歡照相。如果有機會的話,我想擁有一個工作室及cafe共存的空間。我有個心願,達到某個目標的話,想學習從小就有興趣的流行設計。


9)不僅是中央大學的同期生,還在同一部電視劇以及廣告中合作。對彼此的評價是?

金范:認識素恩有一年了。在學校或者片場的樣子總是笑臉迎人,似乎擁有著讓周圍的人開心的力量,因為那個力量,拍出來的效果似乎也很棒的演員。

金素恩:真的是個很認真做事的朋友。我也是不喜歡認輸的性格。範對自己非常嚴格,覺得他時時刻刻都不停地努力著。這個樣子的他,是個很優秀的演員。


10)將來的抱負是什麼?

金範:表演之路是艱辛而又漫長的,現在才剛剛起步。用馬拉松來比喻的話,全長42.195KM的跑程僅僅跑了5KM都不到而已。會有由眾多加油聲陪伴著的路程,也會有獨自一人孤獨奔跑着的路程,雖然競爭者和支持者也有他們的作用,但是,最重要的還是要有自身堅定不移的心志。因此,不要因為得到了一些人氣就感覺得到了一切,要抱着從零開始的態度繼續奔跑。未曾嘗試過的角色和表現過感情何其多,所有的路和第一次踏足的土地没什麼不同。


金素恩:不管是演藝人員或明星都好,我可以說我想要的道路是叫做演員的這一條路。可以被叫做演員的話,人氣也許是没辦法源遠流長的,但真正以演技著名的話,我相信伴隨的是演技上的附加價值。我想随著我怎麼做的不同,附加價值也不同的關係,我還是會一直用始終如一的心去做到最好。不要忘記最初喜歡演戲的心情,帶著一開始的熱情去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紫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