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真的是KAT-TUN KAT-TUN阿74319.gif 140862.gif

才年初就有好多令人開心的消息431636.gif 431636.gif

像2張新單曲啦~還有連續公演49.gif 83945.gif

相信接下來的幾月也會是充滿著KAT-TUN的生活55498.gif 26645.gif 

翻譯轉至 615188.gif 699408.gif 699441.gif

前半

那大家知道嗎?今年從5/1521日,一週內,大家要確實的集合喔,那麼就開始吧,「亀梨和也のKスバイKス」。

晚安我是龜梨和也,那麼呢,7天連續東京巨蛋公演決定了,這裡也有報紙呢,好厲害喔,好厲害呢,動員385千人,好像其他的也有呢,在那前後我們會做很多什麼的傳聞也漸漸傳來,邁向這個live,團體方面會做些什麼的情報也漸漸出來,在出道第三年嶄新的嘗試,今是非常讓我們去做各種事情的感覺,還有還有,在巨蛋公演前呢,在2/11,也是我的連續劇主題曲,「神の雫」主題曲「ONE DROP要發售了,這方面也是初回限定版、通常版、通常版初回印刷式樣要發三種類,然後在3/11呢,也是中丸君主演的「RESCUE 特別高度救助隊」的主題曲「RESCUE」要發售,這邊也是3種類要發售呢,今年是KAT-TUN…KAT-TUN呢(笑)今年怎麼說,就是「KAT-TUN」的感覺呢,大家也呢,我想還會有其他各種的活動,這方面也請務必務必敬請期待。那麼與您一起度過的週五夜晚的片刻,今晚是雫君要挑戰那個飲料,敬請期待。

「亀梨和也のKスバイKス」

重新向您道晚安,我是龜梨和也,那麼大家知道嗎?每週二晚間10點的連續劇「神の雫」,絕讚播映中,收到了這封來信,東京都的shima,「收看連續劇『神の雫』,內容深奧,錄下來看無數次回味,我住在成城(註:東京世田谷區高級住宅區),車站的超市變成到處都是紅酒,在『神の雫』中被介紹的紅酒這樣貼著招牌的,非常高興且幸福,書店也聚集了紅酒專門雜誌,在成城是『神の雫祭典』喔」這樣,非常感謝,相當呢,這種店有很多的樣子,常有人對我這麼說呢,很感激,那麼接著是筆名api, 「最近我家是從『神の雫』開始到結束為止,每週二晚飯都是吃咖哩,這是因為很喜歡龜梨君的母親為了能慢慢的收看『神の雫』,收拾餐桌時能很輕鬆的樣子,其 實我不太喜歡咖哩,因此每週二的晚飯令我很憂鬱,對這樣的母親,龜梨君請說句話什麼的」,唉呀~謝謝母親(笑)抱歉哪,api,是喔~不過呢對連續劇的意見也聽到了很多,很感激呢真的,這樣不懂紅酒的人似乎也相當的多,我也作為一名觀眾,故事本身很深奧的地方,很不錯的內容喔,每集,因此這方面也敬請期待,希望能看得愉快呢。那麼今晚呢,配合連續劇「神の雫」,從這個企畫開始,「亀の雫」。

連續劇結束的3月為止不定期舉行這個「亀の雫」,不只是紅酒,世界上各種物品全部都是造詣很深,因此請神咲雫君來到錄音室,挑戰各種飲料的試飲企畫,今晚的題目是這個,「ロマネコン牛奶」。那麼配合最頂尖的紅酒是「DRC的ロマネコンティ(Romanée-Conti)」, 所以「ロマネコン牛奶」就是牛奶的試飲,在眼前呢準備了三種牛奶,試飲這些,然後猜牛奶產地的遊戲,順便一提產地為「東京」「北海道」「櫪木縣」三產地來 猜,規則只有一個,若猜錯的話當場就得喝下被牛奶業界稱為「ロマネコンティ」的「神之乳」才行,這個又是好討厭啊~一定很難喝呢嘛,猜對就好了呢,好,來做吧!那,雫,得叫他來才行呢,「神咲君~」。

大家晚安,我是神咲雫。ㄟ?可以喝這些嗎?那,首先寫著名稱的牛奶讓我嘗試,讓我確認味道,首先是東京(試飲)看見了!(試飲)嗯,接著是櫪木縣生產的,嗯?嗯(試飲)(試飲),接著是要喝北海道的(試飲)嗯,看見了喔,紫野原小姐。

那,雫君,把名稱蓋起來再來喝牛奶,來猜產地吧,那麼首先就趕快來進行吧,雫先生?

啊是,(試飲)東京(試飲)還是東京(笑)(試飲)北海道ㄟ?東京、櫪木、啊、又是北海道這個ㄟ?(試飲)這個改一下好了,這樣子結果是吉是兇呢唉呀!這樣的吧!就這樣好了!維持最初的答案,相信第一次喝的感覺。

那麼來核對答案吧,首先從東京開始,登登~正確答案!接著是櫪木縣!登登~正確答案!出現了!北海道正確答案!太棒了!

果然不是的舌頭唉呀這個呢,很高興呢,不過呢,東京的是最滑順的,北海道的最香醇喔,那個黏度很高,直到很慢才滑下喉嚨櫪木縣的可能乳脂最豐富,啊不,果然還是北海道的乳脂最豐富喔,櫪木縣的雖然也乳脂豐富,但北海道的黏度較高。那麼這次,不必喝「ロマネコン牛奶」「神之乳」的我通過了呢,請眼前的某位人士來喝吧!那麼請撰寫這些的(廣播)作家來喝吧。

作家:嗯~
/什麼什麼?
作家:很刺激喉嚨呢
/龜:裡面加了什麼?牛奶與?
作家:醋
/醋?()最糟糕了!好危險~好危險~

那麼以上是「亀の雫」~!下次的試飲敬請期待。

「亀梨和也のKスバイKス」

接著是這個單元,「龜薦」,我龜梨和也現在最喜歡的最推薦的東西來做介紹,收到這封來信,ㄟ~筆名yumeno chan, 「我想向龜梨君最推薦的歌詞,那首歌是龜梨君做詞的『絆』,我是國中社團因為有伙伴才能熬過去,度過愉快的時光,與伙伴們之間的羈絆,完全符合龜梨君做詞 的『絆』,不論社團或什麼,擁有與伙伴一起撐過去產生的羈絆的人,自己珍貴的時光,這首歌詞能令人回想起」,非常感謝,那麼就來朗讀吧,怎麼說、我的處女 作,很難為情呢,

「絆」

一步步也沒關係  不要放開這隻手
一起走過的日子  能夠持續活下去
直至滿身創傷  即使被拆散也是
那時那個地方  不會消失的羈絆

是,那麼呢,我呢,自己最喜歡那邊雖然沒有特別的,但是第二段的A(歌詞)很喜歡,

時光流逝之中  也不要失去
想法不同產生衝突的  真正的心情

像這樣啊,怎麼說,還有,

即使無法前進  無法做到的痛苦
其中看到的光芒  也會聯繫著向前
即使說謊也無妨  即使流淚也無妨

像這樣,我相當喜歡第二段歌詞呢,「極道鮮師2」的主題曲才不是主題曲啦,真不要臉(笑)「極道鮮師2」的插入歌希望我寫這樣的情況,稍微自己心中認為的像是友情之類的,那些部分寫成詞句,成為這首歌詞,十18歲左右對吧?說著年輕氣盛的話語啊~我啊(笑),好厲害呢,18歲時那時還挺有型的嘛那麼喜歡的歌詞或句子來做介紹的「龜薦」,今晚是yumeno chan點播的,介紹了龜梨和也的「絆」,那麼就來播這首歌,請聽,龜梨和也的「絆」。

您寄來的來信中,我龜梨和也會打無預告致電,笑過的事生氣的事哭過的事突然想到的事家人的事朋友的事什麼都可以,您的聲音請讓我聽,電話號碼也請別忘記寫下,然後「龜薦」中您想介紹給我最推薦的也在等待中,email addresskazuya@allnightnippon.com,之後從11點半開始的「亀梨和也KスバイKKAT-TUN STYLE FRIDAY SPECIAL」中再相會吧,接下來請繼續收聽「GMEN~」,拜拜。


後半

首先從這單元開始,「龜梨和尚的木魚『叮』」,千葉縣船橋市筆名kuma,「小學低年級時,抱著住家附近的小孩時受不了重量,小孩摔到地上了」。筆名miwa,「母親首次燙平板燙回家時『如何?』這麼問我,雖然覺得真像西遊記中的沙悟淨,但我回答『看起來更年輕』了」。chihiro,「被級任導師唸說『若在我桌上放任何東西,我就把它給丟掉』,就把大量喝完的保特空瓶放他桌上然後回家」。()那麼開始吧,「亀梨和也KスバイKKAT-TUN STYLE FRIDAY SPECIAL!」

晚安,我是KAT-TUN的龜梨和也,那麼呢,今天也是供奉了3封來信,chihiro你是頭腦太好還是笨蛋啊?不要故意惹人生氣啦!真是不過有點無聊又有趣呢,垃圾就好好的丟到垃圾箱去喔。筆名kuma的,小學時抱著住家附近小孩摔落了,沒受傷吧?不要緊嗎kuma?哪。還有母親雖像沙悟淨,這很溫柔呢,有時呢這是需要的。那麼呢,今天呢就來放2/11發售的KAT-TUN新歌「ONE DROP」這麼想,PV也呢,在橫濱的逗子那邊拍攝的,豪華轎車6台,名流雖然看似什麼都不缺,卻缺少了什麼似的感覺的6人,這樣表現的樣子,這方面也敬請期待,那麼請聽,2/11發售的「神雫」主題曲,KAT-TUN的「ONE DROP」。

「亀梨和也のKスバイKKAT-TUN STYLE FRIDAY SPECIAL

我回來了~喔、母親、剪頭髮了?嗯、不錯嘛,不過我好餓啊~做點什麼來吃吧?啊、母親也要吃嗎?chu()

那麼()雖然沒有在做募集,今晚呢是應東京都miyuki小姐的熱烈要求,演了小短劇,(笑),miyuki小姐是剪了頭髮呢?母親什麼的,是miyuki小姐呢?非常感謝,嘛就像這樣如果大家有什麼希望的話,請寄來小短劇的台詞。那麼來介紹來信吧,筆名natsuho chan,住在島根縣,「かっちゃん(小和)晚安」,晚安,「今天早上道路結冰,走路時相當滑,因此邊注意邊以小步伐走著,途中,忽然回頭一看時,粉領族、學生們也以小步伐快速走著,大家就像企鵝似的小步小步走著,很有趣可愛不禁笑起來了,雖然寒冷,不知為何內心很溫暖的一瞬間」,喔好像鞋子腳底有鑲金屬()的鞋子在賣對吧?北海道之類的,我在小學時非常想要那個鞋,拼命拜託過還記得呢,是,接著繼續讀吧,住在佐賀縣的ayama chan, 「我這次畢業旅行是去北海道,雖然很期待,但今天是分房抽籤,一間住三人,一起住的另外兩人我平常不怎麼交談不知如何相處的人,不過,我想若這次旅行能與 這兩人成為好友,但能聊的話題一個也沒有,龜梨君在這時會怎麼做?請給建議」,若能以此為機會成為好友的話,那是非常棒的事情啊,北海道的話嘛多多去做些調查不就很好嗎?「北海道的什麼什麼很好吃喔」「北海道有大泉洋先生喔」之類的,這些北海道話題?的東西?去做很多調查,積極進攻如何?那麼再接著讀一封吧,住在埼玉縣的hiromi chan, 「我在這個月打工已達八個月了,順便一提工作的地方是便當店,龜梨君在便當中有不可或缺的菜嗎?順便一提我絕對不能沒有豆芽菜,從小就非常愛豆芽菜,對朋 友說了反而退避三舍,這樣的我很怪嗎?龜梨君的意見請告訴我,拜託了」,豆芽菜不錯啊!我也喜歡啊,我在哪吃過啊~在大阪嗎?KAT-TUN巡演時,豬肉小火應該不是,是像蒸豬肉那樣吧,豆芽菜嘎~的鋪滿,蒸煮,在下面卯起來被蒸著,在那上面放著豬肉,捲起來吃的,非常好吃,沾酸醋醬呢,柚子醋醬。那麼()您的事情請告訴我龜梨和也。

「亀梨和也のKスバイKス」,最後是迴盪內心的一句話「龜梨和也的場合」,住在島根縣的ayaka chan 15歲,「懸疑推理作家西村京太郎為我簽名時寫下的話語」,好厲害呢,「『人生是愛與友情與XXX才能成立』,龜梨先生的話會填入什麼?」,「人生是愛與友情與錢」,不是嗎?錢ズラ(見註),什麼都做得出來喔ズラズラズラ,那正確答案是「西村先生是填入了『背叛』,『人生是愛與友情與背叛才能成立』」,喔不是金錢ズラ背叛呢~才不要呢(笑)。

那麼已經要到了結束的時間了,今天是來信呢很多很有趣國小6年級的人也收聽,很高興呢,範圍很廣呢,與母親是與母親一起收聽的嗎?

是,那麼呢,您的聲音請再多多說給龜梨和也聽,最近發生的事思考的事家人的事朋友的事什麼都可以,打電話OK的人請寫下電話號碼,然後您想忘卻想道歉的事情,我龜梨和尚在節目中供奉的「木魚『叮』」,還有小短劇的台詞也在等待來信,email addresskazuya@allnightnippon.com,那麼接著請繼續收聽「GMEN~」,我們下週再見,拜拜。

註:在句末加「ズラ」,是連續劇「銭ゲバ」中的名言,出自靜岡縣方言,意義同於「だろう(~是吧、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紫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