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厭...youtube比較方便...

可是又不曉得哪些上傳才不會被刪除

好麻煩喔/...

我看以後都貼別人上傳的就好232.gif

轉至 615188.gif 699408.gif 699441.gif

日飯文字報告翻譯:
女:您好
龜:喔、モッチー
女:您在做什麼?
龜:唉呀!就是說,最近的話,ターボ3分(:都是zoom in的固定主播群)常休假
龜:大概快差不多,應該會來邀請我去做綜合主持人了吧~這麼想,果然早上的(節目)台柱的容顏呢…(對鏡頭)”zoom in要確實的做出漂亮動作來才行呢
女:有在練習做這個嗎?
龜:在很多地方…只要有4號攝影機,全部對著4號攝影機”zoom in一早開始就是要以這樣(有精神)來進行才行
女:好久不見了呢?
龜:好久不見了呢
女:變得成熟的感覺
龜:因為今天是要來電視局,要來電視局得確實的穿西裝來才行
女:是這樣嗎?果然是製作人呢。拿著紅酒杯的員工幾乎沒有呢(笑)
龜:(邊搖晃酒杯)沒有嗎?啊拿紅酒杯的很少見呢
(播新戲片段,沒見過的)
女:順便一提龜梨先生,在今天見面之前有收看本節目嗎?
龜:啊~看了看了,每天都看了,每天都看了!每天都看了!週六的還錄下來重複看
女:每週(笑)?
龜:每天
龜:粉絲來信中寫chan請看「zoom in Saturday」,那個掛軸還寫著喔,「ズムサタ最高」有像這樣的來信()
女:這次ズムサタ與龜梨先生又有新的合作企畫要拜ㄊㄨ拜ㄊㄨ
龜:還拜ㄊㄨ咧(笑)拜ㄊㄨ~
女:(笑)有合作企畫想要拜託您喔
龜:(笑)啊~合作企畫想要拜託我啊不過那麼想在週六一早就開始醉了嗎?モッチー
女:(做出「倒也沒有」的動作)(笑)
龜:我呢,非常喜歡ズムサタ嘛~我也是製作人呢,對這節目抱持著愛在做呢,不過ズムサタ是很需要我嗎?老實說看不太出來
女:那、要怎麼辦才好呢?(拿著紅酒杯)
龜:例如
女:是是
龜:我討厭只當掛名的製作人,若在節目尾聲打工作人員字幕的地方…”製作人龜梨和也這樣確實的打上去
モッチー無法做決定因此打給節目製作人八木)
龜:啊、喂喂(字幕打出「低姿態」)
龜:您好,初次見面我是龜梨和也
八:我是ズムサタ的製作人八木
龜:在片尾字幕不放名字企畫就不能成立這樣的形式,嘛,我也知道這是很不要臉的請求這方面是否能盡量幫忙?
八:節目的片尾對播放的電視台來說是相當重要的地方
龜:是呢
八:ㄟ~~~~~雖然是這麼說,嗚啊……因為是龜梨先生這麼說了………我會考慮一下
(註:在節目最後0758分時片尾字幕播出了「綜合製作人龜梨和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紫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