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真好

還能得到KAT-TUN原創商品

台灣都沒有的福利。。。畢竟他們是日本人不是台灣人

轉至     

10/26

前半

群山染色秋天楓紅,觀賞期快要來臨的時候,但東京還沒到的樣子,我龜梨和也的成熟變色是首先先講廣播名稱吧,「亀梨和也のKスバイKス」。

晚安,我是龜梨和也,那麼楓葉呢,要到了漂亮的季節了呢,今天呢,好像新聞主播的感覺開始,楓葉很棒呢,東北或關東中部的高聳群山已經是觀賞楓葉的時期,11月左右是東京想 去看楓葉呢,是日光的「いろは坂」嗎?想去呢~相當果然、不過人好多啊楓葉的季節很擁擠,開車去的話好像、要花數小時才能上山的吧,散步之類呢,非常的棒 啊這麼想,相當像楓葉之類,相當與大自然接觸時一個人也行我很喜歡,一個人去散步看楓葉,騎機車旅遊也很棒,很想去呢,順便一提我秋天喜歡的地點是呢,我喜歡家裡,家中窗簾叭~的拉開(笑),窗戶咚~的打開,我家前面有好多樹呢,然後太陽也照射進來,從樹葉縫中照下來的陽光邊享受邊讀書,這種相當喜歡呢,秋天很清爽很棒啊這麼想,那麼就趕快來放一首歌吧,KOH+的【最愛】。

「亀梨和也のKスバイKス」

重新向您道晚安,我是龜梨和也,那今晚呢是特別週,來做這個企畫,「秋季龜贈問答祭典」。來說明吧!「龜贈」是龜梨贈禮,我來出題答對的話就贈送KAT-TUN的原創商品吧這種無預告致電的企畫,問題是與您寄的來信內容相關的問題,但是,以本節目慣例的無預告致電,接電話答對突然的問題的人才送禮,那麼就快來進行吧,「龜贈祭」!住在長野縣17歲的rina chan,「我上週日來到東京,對住在東京的龜chan來說可能是很普通的事情,對住在長野縣的我而言很厲害的大都會,看到的東西全部都很閃耀」,

聽:是,喂?這裡是XX
龜:啊,喂,請問rina小姐在嗎?
聽:啊現在不在
龜:現在不在啊
聽:是
龜:不好意思,我是KAT-TUN的龜梨
聽:耶?!
龜:晚~安
聽:晚安
龜:您是母親嗎?
聽:ㄟ,我是妹妹
龜:妹妹嗎?
聽:是的
龜:名字是?
聽:rena
龜:rena chan,那麼就趕快來進行吧,龜梨和也給10月首次來到東京都會覺得很閃耀的長野縣的rina chan的妹妹rena chan的問題!
聽:耶耶?!
龜:Center(中央大)街在澀谷,竹下通在原宿,那歌舞伎町在哪裡?
聽:我不知道(笑)
龜:不知道?
聽:是(笑)
龜:很遺憾!順便一問,你幾歲?
聽:11
龜:11歲啊
聽:是
龜:11歲的話、小學生?
聽:六年級
龜:國小六年級啊,抱歉呢搞錯以為你是母親
聽:啊、完全不要緊
龜:「才不是母親呢~」這麼想吧(笑)
聽:(笑)
龜:這樣啊,國小六年級應該不知道呢
聽:是
龜:謝謝呢
聽:是
龜:嗯,那再見囉
聽:是,請加油
龜:是,多謝
聽:是

龜:好可愛呢,國小六年級(笑)似乎是很冷靜的妹妹啊(笑),那麼繼續吧,高一生moe chan,「最近與朋友組樂團了,不過樂團團員中除我之外都是男生,大家都是感情友好的男性朋友,並沒有什麼問題,但畢竟不安,加上只有我是外行人,順便一提我擔任打鼓,龜chan請給我些建議及勇氣」,這樣子,好厲害呢,(電話鈴聲)不在嗎?

龜:喂?
聽:喂?
龜:moe chan
聽:是
龜:那,從龜梨和也給樂團中打鼓的高一生moe的問題,「お・い・ら・は・ド~ラマ~(=俺らはドラマー,出自電影『嵐を呼ぶ男)」演唱者是過去的巨星石原裕次郎,那麼他的姪子天氣播報員是誰?
聽:ㄟ我不知道
龜:很遺憾!是石原良純
聽:啊(笑)現在,剛好感冒了
龜:感冒了?
聽:(笑)
龜:抱歉呢感冒還對你這樣不要緊?(笑)
聽:啊、完全不要緊的
龜:那順便問良純的父親是誰知道嗎?
聽:嗯
龜:石原?
聽:慎太郎?
龜:正確答案!硬是要你回答,今天送給感冒了的moe KAT-TUN的原創禮物
聽:非常感謝
龜:敬請期待
聽:是
龜:樂團也請加油
聽:啊、是、非常感謝,我會加油
龜:感冒也快點治好
聽:是,非常感謝
龜:那禮物會寄到,敬請期待
聽:是
龜:是~掰囉~
聽:非常感謝

龜:那麼呢,有點強迫但是答對了(笑),繼續進行呢,接著是住在櫪木縣的arisa chan,「現在在為文化祭(校慶)努力練習,全校學生只有14很多事情很辛苦,分成好幾組,唱歌或跳舞的,還有跳『修二與彰』的組,我也很想參加,但我要表演別的東西相當遺憾,大家拼命在練習,不過她們說很難跳,要跳青春アミーゴ若有什麼訣竅希望告訴我們」,那麼電話接通了嗎?(

聽:喂?
龜:arisa
聽:是
龜:從龜梨和也給全校學生14人為文化祭努力練習的櫪木縣的arisa的問題!
聽:是,是
龜:KAT-TUN的團員是6人,NEWS的團員也是6人,那HeySayJUMP的團員全部是幾人?滴滴滴滴(模仿計時)
聽:耶?搞錯?!耶?10人!10人!
龜:正確答案!
聽:太棒了
龜:那麼給漂亮答對的arisa呢,會寄送KAT-TUN原創商品
聽:真的嗎?
龜:是,太棒了呢
聽:非常感謝
龜:arisa表演什麼?文化祭
聽:我是表演可苦可樂x絢香的【WINDING ROAD
龜:唱歌嗎?
聽:唱歌,是!
龜:順便一提「跳【青春アミーゴ】時、若有訣竅的話請教我們」這樣子
聽:是
龜:就是完全變身投入進去呢
聽:完、完全變身投入進去嗎?
龜:嗯,什麼訣竅我不知道(笑)
聽:訣竅不知道(笑)
龜:訣竅完全不知道(笑)很愉快的完全投入是最好的不是嗎?這麼想
聽:是,非常感謝
龜:好,那麼請再寄信來
聽:是,非常感謝
龜:是,那再見囉
聽:是,失陪了

龜:那麼繼續吧,接著是住在福島縣福島市的erika chan,「我是國中2年級,1025有『りしゅう祭』文化祭,今年是第24屆因此套用24,全校學生244人,挑戰244245腳走24步這麼做,雖然練習尚且不足,想繼續加油」,那就來打電話吧,

聽:喂?
龜:喂?erika chan
聽:是
龜:從龜梨和也給りしゅう祭中挑戰244245腳的erika的問題
聽:是龜梨君是龜梨君…
龜:說到很多腳的生物就是章魚與墨魚,章魚有八隻腳,那墨魚有幾隻腳?
聽:1010隻?
龜:正確答案!244245腳,現在怎麼樣了?
聽:現在才只練過三次
龜:(笑)
聽:那個,只能走12
龜:24步、還有一半
聽:是
龜:怎麼辦?
聽:咿呀,我想走不到的(笑)
龜:(笑)很消極的呢~erika
聽:是,我會加油
龜:加油吧(笑)能夠確實走完,加油
聽:是,非常感謝
龜:那,拜拜

龜:那麼呢(笑)果然無預告致電我非常喜歡呢,以上本週是一般的無預告和也致電單元。

亀梨和也のKスバイK

那麼上週(註:10/10播出)開始的這個新企畫呢,有非常多迴響,因此就快來進行,「龜薦」,我龜梨和也現在最有興趣最推薦的東西來做介紹,今天是呢收到這封來信,住在京都府的yuka chan 21歲,「我很氣餒時讀到了這首詩,不禁也對追尋夢想的朋友贈送這本書(見註)了,如果龜梨君也喜歡的話請務必朗讀」,這樣子呢,yuka chan介紹給我的是,銀色夏生先生的「獻給你」的這首詩呢,嘛我的感想稍後再說,這首介紹給我的詩今天想來讀,

「獻給你」
你喜歡的事情就應該照你喜歡的去做
那件事其他人看來不論有多怪、有多大損失、即使被說笨蛋,也不要在意
因為他們是,不知道你的心願
你朝著什麼目標、往哪裡前進他們並不知道
因為你目光朝著與他們不同的東西
那股強烈的念頭,反覆的回想起
不要忘了它

收 到了這樣的來信,很棒呢,像這樣子,也讓我念了這首詩,啊很不錯啊~這麼想呢,好像雖然並非不相干的人,但自己所想的、去做的事情對此周圍的意見,必然是 會產生的呢,那些意見當然採納也是必要的,但在某些地方像這樣自己的意志呢,這種也想確實的保有這麼想,我是非常有同感的,今天讓我讀了此詩,不過像這樣 呢,收到來信,像這樣我來讀的事情也想做啊這麼想,嘛當然我看到什麼覺得很不錯的,也想來做,今後也希望大家能寄來這類來信,今晚呢,是京都府的yuka來信的銀色夏生先生的「獻給你」介紹給大家,以上是「龜薦」單元。

那前半段的最後,今晚呢,您周圍的名言來介紹的「龜梨和也的場合」,住在奈良縣筆名kazusa chan,「我小時候在壁櫥裡用原子筆亂畫,被爸爸罵了,那時我對爸爸這麼說,龜梨和也的話會怎麼說?我是『想讓壁櫥變可愛』這麼說了」,我的話…「不要毀了人家的才能啦」,(大笑),被孩子這麼說的話很可怕呢,順便一提這個kazusa chan是國小六年級,來信非常感謝。

那 麼今晚呢,是特別週所以做了『無預告致電問答祭』,無預告致電會有各種反應,每個人不同的反應,非常的有趣啊這麼感覺,那麼今天也是收到很多來信,非常的 感激,從您寄的普通來信中各種企畫將產生,什麼事情都可以,笑過的事、生氣的事、哭過的事、突然想到的事什麼都可以,您的聲音請讓我聽,打電話OK的人請別忘記寫下電話號碼,然後,我的推薦做介紹的「龜薦」單元,想介紹給我的您的推薦也在等待中,歌詞或詩、文章的一部份等,您感動的句子或文章請告訴我,Email addresskazuya@allnightnippon.com,之後從23點半開始的「亀梨和也KスバイKKAT-TUN STYLE FRIDAY SPECIAL」中再相會吧,接下來請繼續收聽「G-MEN」。

註:出自銀色夏生詩集「すみわたる夜空のような」(角川文庫)

PS
:是說,親愛的咩咩,那首詩讓我想到你那泡麵頭~(爆)


後半

那首先來介紹來信吧,ㄟ~住在熊本縣16歲的kanako chan,「我前陣子,母親的車子的儀表板公里數跳到77777公里明明很期待的,卻錯過了,這種時候不是非常震驚的嗎?」,那就開始吧,「亀梨和也KスバイKKAT-TUN STYLE FRIDAY SPECIAL」。

晚安,我是KAT-TUN的龜梨和也,那開場時的來信,這個呢我瞭解啊,有過,像是時鐘,自己的生日時,「啊、還有一分鐘」想要來看著,偶然間稍微去做了其他事情,時間就過去了,還有音樂也有過,音樂,有的歌曲在最後錄了隱藏話語的,那個一直拼命的聽著,像4分鐘歌曲的話,「355秒時就能聽到」的聽著,然後終於快要到最後之時,稍微聊到別的事很起勁,進入別首歌曲了,「啊咧?剛才沒在聽嘛、我們!」這樣有點震驚呢,是的(笑),大家在這種時候希望請確實的集中精神來做喔。

亀梨和也のKスバイKKAT-TUN STYLE FRIDAY SPECIAL

那我龜梨和也收到您寄來的了不起的禮物,就來介紹您的聲音吧。本週呢,ㄟ~是特別週,因此被唸到來信者全體致贈原創商品喔,住在埼玉縣的rika chan,「我本月就16歲了,每年生日時母親會親手做炸雞塊給我,龜梨君生日時是否母親會親手做菜之類的呢?請告訴我們」,以前一定有吧愛吃的東西,可是忘記了呢,不錯嘛,親手做的炸雞塊,很好吃的樣子呢,好羨慕。繼續,住在千葉縣的azusa chan,ㄟ~「我是28歲的女性,最近,買了一棟獨門獨院的房子」,好厲害!「現在準備搬家很忙,但有一個困擾的地方,公司同事說『慶祝新居想送賀禮,想要什麼?』這麼問我,三人合贈1萬日幣左右想要的東西希望具體告知這樣,心情上很高興,但1萬元想要的東西相當困難呢,龜梨君若要送1萬元的賀禮會想拜託要什麼呢?」,1萬元買什麼才好?嗯~我的話像餐具、還有壁鐘?之類的~還有什麼呢?1萬元能買的餐具之類的應該不錯吧?像是叉子刀子湯匙之類,嗯,這些如何呢?azusa chan。那~接著是,住在福島縣14erika chan,ㄟ~「最近發生相當震驚的事情而寄信來,我讀小六的弟弟從我的存錢筒偷走500元及錢包偷走120元,金額雖是620元, 但對我們國中生來說也是相當多的錢」,說的是喔,嗯,「想去遊玩,但沒有錢真的最糟糕了,對弟弟大發雷霆,但之前他也偷過母親的錢,這次又做了同樣的事, 在此龜梨君,要怎麼樣對弟弟說教才會停止這些行為?這樣下去變成最糟糕的弟弟很困擾,麻煩你了」,是怎麼樣呢?不肯承認嗎?偷錢,「我才沒偷!」這麼說 嗎?「我才沒偷」這麼說的話,你自己也先忍著,在偷竊現場逮住他之類的,藏在自己的房間裡,在容易被偷的地方放錢,確實的抓到他,「就是你拿的」像這樣 呢,不過別人的錢呢,就算是家人也不可以任意偷拿走的啊,這位弟弟,小六學生,不可以喔,如果想要錢的話確實的、幫父親按摩、幫母親做家事、幫姊姊若她拜 託你做什麼,ラジバンダリ(三段式搞笑),那麼繼續吧(笑)真令人受不了啊我,ㄟ~mai chan 20歲,「我是20歲 出社會第一年,進入公司後馬上喜歡上大我兩歲的前輩,現在也相當感情良好,假日時兩人一起去遊玩,我想與前輩交往,但現在這樣也很幸福,如果告白了而被 甩、很害怕破壞現在的關係非常不願意,是要可能被甩仍然告白?還是維持現在的關係?哪邊比較好呢?」,嗯~很困難呢,這個呢,真的是看你自己想怎麼樣呢, 是把前輩看做是朋友?還是果然希望成為戀人?你自己哪一方心情較強烈就選擇它比較好不是嗎?是的。那繼續吧,住在東京18歲的打工族sumiko chan,「我家是母女單親家庭,兩個月前母親好像有了情人,我怎麼樣都無法接受,我在3月時預定要搬去與名古屋的男友同居,我不在的話,母親會與那個人一起住嗎、會一起出去嗎等,連聽到都覺得很討厭,不過,明明她也容許我與喜歡的人同居了,我卻無法認可母親的情人這種想法果然是太任性了嗎?也不好與朋友討論,這份感情要怎麼樣才好很煩惱」,喔~稍微果然sumiko chan也 接受(母親有情人)的情況多少裝作給母親看比較好啊~這麼想,這樣子的話,嗯,屢次與母親,並不是反對,也不是從這邊當作開端開始談,而是確實的彼此討 論,這麼做也不錯吧?畢竟是親子,我這麼想呢,嗯真的是母親呢畢竟呢,也是女人,嗯,像是有了情人,我想也不是不可思議的事,嗯,我覺得其實也不錯啊這麼 想,是的。那,您的聲音請多多告訴龜梨和也。

那「亀梨和也のKスバイKス」最後是「龜擇」,住在長野縣的高三生shiori chan,「哪邊不能容許?1.與已有女友的男性約會的女性,2.已有男友卻與其他男性約會的女性」,我選第2呢, 「為何?」就算問我也不知為何呢,不過明明有男友卻與其他男生約會的女性是,這種人是…比較積極…嗯,不過、不知為何我也不知、雖然也不明白(笑)總覺得 就是後者的「明明有男友卻與其他男性約會的女性」,嘛因為我是站在男性立場呢,更會這麼覺得吧這麼想,女生的話是如何呢?「順便一提我的四周選2的比較多」,是的,「龜擇」呢這個,是。

那麼呢,「KAT-TUN STYLE FRIDAY SPECIAL」也到了結束的時間了,對龜梨和也,您的事情請再多說些。最近發生的事、思考的事、家人的事、朋友的事什麼都可以,打電話OK的人請寫下電話號碼。Email addresskazuya@allnightnippon.com,接下來請繼續收聽「G-MEN」,那麼我們下週再見,拜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紫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