嘛~原來10.10以前在日本是體育節阿

然後在日本也剛好3連休

kame你真的太可愛了

被哥哥欺負還要說 才不痛咧  

跟我家弟弟差好多

轉至~愛の絆~ kat-tun関連訳作

前半

到我國中1年級為止1010是體育節。而後竟因「Happy Monday法」從2000年開始10月的第二個週一成為體育節,今天起3連休的人也很多吧?我龜梨和也這個3連休是首先先來講廣播名稱,「亀梨和也KスバイK」。

晚安,我是龜梨和也,1010時呢,有個傑尼斯運動會以前會召開的,最近一直沒做呢~我也曾在棒球~之類的(項目)讓我參加過,不過運動會很想做呢,絕~對想做呢,現在,無聊的項目也能熱鬧玩耍的人們聚集起來,很想做些什麼呢,障礙接力賽之類(笑)很好呢,人數召集夠了真的去借哪個校園的想認真來辦呢,這才像上週讀過的email中講的不是嗎?執行委員之類的來決定,確實分配擔任角色的,想來做大人的遊玩呢,如果有很想與我辦運動會的人,請寄信到這裡來(笑),「(廣播沒打字幕)誰看得見啊~」呢,不過呢長大成人後也想做運動會之類的呢,是。

「亀梨和也のKスバイKス」

重新向您道晚安,我是龜梨和也。嗯~本週也有報告的email來了,住在大阪府的yuri chan 15歲,「前陣子,『交涉人龜』中,想養汪汪而寄信去的yurichan打電話來之後,與母親及父親確實約定我會加油後,養了汪汪了,名字叫『Ryu』,因為還是小寶寶,頑皮小孩因此雖然很辛苦,但很可愛得不得了,能遇見『Ryu』都是多虧了龜chan,真的非常感謝,附上『Ryu』的照片」,哇~好可愛(笑),「Ryu」的玩耍玩具是龜狀玩偶呢這一定是,很棒呢,yuri也 是,這個真的是呢,要依照約定非得努力不可呢,不過長大、一下子就會長大了,這裡呢給一個建議,趁汪汪小的時候照很多照片比較好喔,像我家的汪汪小時候只 有拍下幾張照片,察覺到時已經長大了,哪時長這麼大的啊,察覺到時「啊、也有那樣的時候呢」的感覺看到照片時,對對對對,不過希望很疼愛牠呢,這麼想。本 週也有幾封令人在意的來信,就趕快來打無預告致電吧,就來進行吧。住在宮崎縣18歲的saki chan,「現在我的四周是爆發爭奪戰,前男友、前男友的現任女友、一直深愛前男友的人、我,四角關係呢,每天都在過著哭泣的日子,已經疲倦了,何時才終了呢?順便一提與前男友在同一班,每天都得見到面,很痛苦」,

聽:喂?
龜:saki
聽:耶?
龜:前男友
聽:前男友?
龜:嗯,現在四角關係很辛苦啊
聽:耶!
龜:怎麼辦?四角關係,要怎麼解決?
聽:這是騙人的吧?
龜:(笑)這是怎麼回事?
聽:怎麼說
龜:嗯
聽:前男友呢
龜:嗯
聽:交了新女友
龜:嗯
聽:雖然分手了,但一直感情不錯
龜:嗯,你與前男友呢
聽:是
龜:嗯
聽:但自己心中,有被搶走了的感覺
龜:嗯
聽:好像很想哭這樣
龜:saki是,想再復合?
聽:是
龜:但是,我如果是在他的立場
聽:是
龜:的話,我會保持與saki有段距離呢,這也是為了saki而做,因為若不這樣因此成長就沒有意義了嘛
聽:是呢
龜:嗯~因此你也不要為了此事煩惱,作為一個女生
聽:嗯
龜:更加、讓他覺得「啊~沒與saki分手才好啊」成為這樣的女生而努力就沒問題了,不要為這種事情煩惱
聽:是
龜:這也不錯啊,這也是個良好的契機啊,就是因為有這煩惱現在才能與我像這樣通電話,要調換成積極、積極的心態啊
聽:是呢
龜:所以現在把自己房間,窗戶啪~的打開,快去打開來
聽:(笑)
龜:打開,讓空氣流通
聽:是
龜:振作起來看看
聽:是
龜:就是這樣喔,這樣做比較好喔,那些與前男友的回憶
聽:是
龜:那些都僅是過去的事了
聽:是呢
龜:若是弄得更複雜的話,就連過去的回憶啊,不要去破壞吧
聽:是
龜:往前走啊往前
聽:是
龜:這樣才好啊,明天在學校與朋友、說誰的壞話或前男友的事別再在意了
聽:是
龜:「我昨天與龜梨小聊了一會兒喔」像這樣
聽:真的是呢,是
龜:這種話題,別的話題別的話題啊,你要打造你自己的世界才行
聽:是,我明白了
龜:嗯,OK?之後再寄email來喔
聽:是
龜:好的,那掰囉,晚安
聽:非常感謝
龜:好,拜拜
聽:是

龜:那,希望加油呢,saki。那麼呢email,嘛今天是呢剛才講過話了的以上情形,嘛從這類的email到沒什麼大事的email皆可,大家請務必務必寄email來,以上是本週的一般的無預告致電單元。

「亀梨和也のKスバイKス」

那今晚是開始這個新企畫,「龜推薦goo(d)~」(模仿搞笑女藝人エドはるみ),那這個是呢,我龜梨和也現在最喜歡最推薦的歌詞呢,邊朗讀邊介紹來這樣進行,這單元第一篇推薦是這個歌詞,

【みちしるべ】(路標)(PS:松田翔太主演電影「イキガミ(死亡預告)主題曲)
涙で枯れて 笑顔で皺が増えて (眼淚枯乾 笑容增加了皺紋)
愛しき人と 何かを背負い 腰を丸くする (與可愛的人 背負著什麼 彎腰躬身)
苦しいくらいに幸せでいたい (很艱苦般的想要維持幸福)
苦しいくらいに幸せにしたい (很艱苦般的想要擁有幸福)
それでも それすら忘れる時がある (可是 有時連這個也忘了)
優しさとはなんなのか (什麼叫溫柔?)
許せることか 許さぬことでしょうか (是能原諒? 或不能原諒嗎?)
愛するとは何だろうか (什麼叫做愛?)
思いやるだけか 疑う心をも隠すことでしょうか (只是體諒? 或是藏起懷疑的心嗎?)

在此今天讓我念了這首歌詞,這首歌的第二段部分的歌詞呢,當然第一段也是非~常棒的歌詞,但我覺得第二段處非常的棒~啊,能讓人思考,真的很了不起的歌詞啊~這麼想,這個【みちしるべ】這首歌呢,希望大家來聽一下,在此就放這一首歌吧,PhilHarmoUniQue的【みちしるべ】。

那進行了介紹我喜歡的歌詞的「龜推薦」單元,今晚播放的是PhilHarmoUniQue的【みちしるべ】。

前半段最後了,延續上週,本週也將您周圍的名言做介紹的「龜梨和也的場合」,住在北海道筆名miyako,「我是個護士,前陣子幼稚園的小孩來住院時,他母親說的話很帥氣因此想務必說給龜梨君聽而寄信來,在抽血及治療中覺得很痛之時,母親對著不高興的孩子說的話,『男生啊』」, 那麼她說了什麼?「那母親說『男生啊,只在真的非常痛時才說【有點痛】請這麼做』這麼說,邊忍耐邊說著『有點痛』的那孩子,非常可愛到受不了。做為護士會 遇見許多人,每天都接受很多刺激,每天都在學習」,嗯,說的是呢,是個好母親呢,嗯,不過像我啊,以前「好痛」絕對說不出口呢,被哥哥們欺負時也「才不痛 咧」像這樣子(笑),「什麼叫痛啊?」像這樣被灌輸教導的,不太能「好痛」這麼說呢,像這樣,嗯,很酷呢,這位母親,是。

從您寄來的一般email中各種企畫會產生,什麼事情都可以,最近遇到的事、好笑的事、生氣的事、家人或朋友的事什麼都可以,您的聲音請讓我聽。電話OK的人請別忘記寫下電話號碼,email addresskazuya@allnightnippon.com,之後從23點半開始的「亀梨和也KスバイK KAT-TUN STYLE FRIDAY SPECIAL」中再相會吧,接下來請繼續收聽「G-メン」~的節目。

PS
:「Ryu」?「」?「小田切竜」?(笑)是說,這週怎麼聽都覺得是跟上週播出的一起錄音的


後半

龜:首先來介紹email吧,住在東京都的16mika chan,「今天去澀谷買東西時,發現了有很像龜梨君的人,想要對他說話之時!他拿下太陽眼鏡,讓我超失望,龜梨君(笑)有看過自己的模仿者嗎?」,那麼就開始吧,「亀梨和也KスバイK KAT-TUN STYLE FRIDAY SPECIAL」。

晚安,我是KAT-TUN的龜梨和也,開場時念了mika chanemail,「龜梨君有看過自己的模仿者嗎?」,怎麼說呢,「因為龜梨君穿過所以買了」這麼說的人也有,或去買衣服時遇到(穿同樣衣服),這種事時畢竟「啊、你好~」像這種感覺(笑)是有的,我自己好像,「那傢伙在模仿我」這種模仿者還沒有看過呢,是的,那,就來聽一首歌吧,BAReeeeeeeeeeN唱的【足跡】。

「亀梨和也KスバイK KAT-TUN STYLE FRIDAY SPECIAL

週五晚上11點半過後是,我龜梨和也與您的距離gugugu~縮短的時間,您寄來很棒的話語來介紹吧,嘛很帥氣的開始,馬上來讀email吧,住在愛知縣筆名「龜有」小姐,「好前一陣子去了美容院,因為太早到了,所以在外面的長椅上坐著,邊聽龜梨君的【w/o notice??】 一直等待預約時間,到了時間時要說『我是已經預約的』時,卻說成『我是已經預告的』,把歌詞內容混在一起講出來了,雖然馬上更正再講,但非常難為情」, (笑)啊~我的歌中「予告~もなしにぃ~」有這麼唱(笑),美容院的人恐怕嚇一跳吧,「不好意思,我是已經預告的」(笑)「耶?!」像這樣,好厲害呢這 詞,光說「預告」就令人嚇一跳呢,好有趣呢那繼續吧,嗯~住在仙台的mai chan,「我是在學護理的大學生,現在正處於長達3個月的醫院實習中,終於前幾天讓我照顧的病患順利出院了,病患變健康而回家是很令人高興,但隔天起就再也看不到了感覺變孤寂了,和也君 有過『明明高興的事心情卻變孤寂』的經驗嗎?」,是呢~,拍連續劇殺青之類的大概吧,每天見面的工作人員或共演者的人們突然不會再見了,像這種是有的呢, 另外,一直使用的東西之類的,自己想買新的就去買了新的了,反而好像至今用過的舊的變得令人很懷念,這種是有的呢,嗯,是。接著是住在宮城縣筆名mika小姐,「我住在宮城縣,在讀縣內版本報紙時有這種文章,『誠心誠意款待』,水梨特產的某街道以全國姓氏中有的人為對象舉辦的旅行團,(笑),體驗摘採水梨及觀光的內容的樣子,雖然絕對不可能但若龜梨君參加的話很有趣吧~自己幻想起來了,很無聊的妄想對不起」,很有趣呢,還有什麼「梨」?梨本之類木梨先生或梨田先生之類,啊有呢,與自己的姓氏中有同樣漢字者會產生親切感呢,像我是「龜」,好像比較呢,雖然小的時候比較少遇到,但年復一年有了各種相遇龜田先生或龜井先生之類,各種「龜」也有好多不是嗎?龜什麼的先生的這樣子,其朋友可能也「龜chan~」這樣叫吧?果然姓氏中有龜,絕對「龜chan」被這麼叫的宿命呢~(笑)像這樣子想過呢,是。

那麼讓我讀了很多來信,大家~很有趣呢,像這樣即使沒見過面啊,那些人經歷過的事情或遭遇的事情卻知道一些,感覺很不可思議,非常貴重且有趣呢,重新再次這麼想呢。您的事情請再多多對KAT-TUN的龜梨和也說些。

KAT-TUN STYLE FRIDAY SPECIAL」也差不多到了結束的時間呢,今晚也介紹了來信,前半段,各種煩惱的商量或自己現在喜歡的歌詞,讓我介紹了,歌詞之類的呢,介紹喜歡的歌詞,很棒呢這樣的新企畫,今後也多多想這麼進行。對KAT-TUN的龜梨和也,您的事情請再多說些,最近考慮的事、笑過的事、驚人的事什麼都可以,打電話OK的人請寫下電話號碼,email addresskazuya@allnightnippon.com,接著請繼續收聽「Gメン」的節目,我們下週再見。拜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紫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