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典換髮型啦 

去剪 頭髮是吧~

蓬蓬的好可愛

原文

こんばんは!!今日も1日お疲れ様でした(^O^)/今日は舞台稽古の後に美容院に行ってきました!!2週間ぶりに行ってきました!!って本当に行き過ぎ ↓↓なんか、自分の尋常じゃない毛量の増え方に嫌気がさしている今日この頃…(笑)でも、行きつけの美容院の美容師さんはいつもカッコ良くカットをしてく れるから大好きです('-^*)/

あっ、今日は深夜単発ドラマ『チチ、カエル』の放送の日です!!すっごくテンポがよくて、新感覚の作りになっているので…見ていて一時間飽きなく笑いっぱなしでいられるドラマだと思います!!是非とも皆さんにみてもらいたいです(^O^)/

翻譯 

晚安!!今天一天也辛苦了(^O^)/今天舞台劇排演後去了一下美容院!!隔了2週才去!!真的是過了好久沒去↓↓
總覺得、最近的頭髮真不是普通的變多,有點厭煩...(笑)不過、非常喜歡經常去的那家美容院的美髮師,總是能剪出很帥氣的髮型('-^*)/

啊、今天是深夜連續劇單元『チチ、カエル』的播放日!!
因為節奏很棒、感覺很創新…我覺得是能讓大家笑一個鐘頭的連續劇!!請大家無論如何都要收看(^O^)/

 

為什麼要讓我在這麼晚的時候  

     看到我小時候的靈異照片

     居然還是我覺得無聊,才仔細去看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紫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