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me這次又有新企畫阿~

真是不錯~~

交涉人阿~遇到很兇的怎麼辦呢??

轉至 ~愛の絆~ kat-tun関連訳作

9/14/08

前半:
「亀梨和也のケースバイケース」

晚安,我是龜梨和也,那、已經9月中旬好快呢~上學的大家呢已經進入第二週,也習慣了吧然後明天起三連休(日本週一放敬老節)的人也有,嘛好好呢,休息的時候就好好休息,工作時就努力工作。順便一提週一是敬老節,對奶奶呢爺爺要孝順大家,是說(與爺爺奶奶)住在一起的孩子們當然也有呢,分開住很少能見到面的人也有呢,我呢,爺爺與奶奶在櫪木縣這樣,今年一月過年時去了、大家一起吃飯什麼的呢,嗯與兩邊的爺爺奶奶都吃了飯了,那樣溫柔的爺爺與奶奶大家呢,希望大家確實的孝順爺爺奶奶呢。

那麼今晚呢有新企畫,這個節目真的有好多各種企畫,我也(笑)很期待來做,嘛趕快、來放一首歌,請聽,Zach Gill的【Long】。

「亀梨和也のケースバイケース」

再次向您道晚安,我是龜梨和也,那,從您寄來的信中,今晚這樣的企畫案誕生了,「交涉人  龜~」。

那麼呢,本週是「交涉人  龜~」,這次呢順便一提挑出來的mail呢,「請唸唸父親」「請說服母親」「請唸唸我女兒」等,這些大家寄來的拜託email中挑選出來的呢,今天是我龜梨和也來做「交涉人」,與寄來email者的父親母親、女兒們想來講講話,這個啊真的呢,作為一個大人想確實的展現交涉的模樣,那麼就趕快先來讀這封email吧,嗯~住在大阪府15歲的yuri chan,「我想像蘭chan」,我養的狗呢,「像蘭chan那樣很可愛很可愛的愛犬很想養,拜託了好多次都被說不行。若是龜chan的話會怎麼拜託呢?龜chan請對我母親說句話什麼的」,嘛呢~動物呢有很多事情要考量的呢,畢竟是、確實是活著的生物,嘛有很多事情要考量,對母親、是對母親說比較好呢?不是對父親說比較好呢?(笑)父親的話比較有效嗎?到底如何呢?

母:喂?
龜:喂?
母:是
龜:啊,晚安,我是KAT-TUN的龜梨和也
母:耶!
龜:一直受到Yuri chan的支持
母:是
龜:今天呢
母:是
龜:對母親呢
母:是
龜:有個請求
母:我嗎?
龜:是
母:是
龜:電話呢,就讓我打給您了
母:是
龜:那個~yuri chan
母:是
龜:最近好像有一直在講的事情吧?
母:耶?
龜:有沒有一直在拜託你的事呢?
母:關於狗呢
龜:就是呢
母:是
龜:這次就是呢,收到yuri chan寄來的email
母:是
龜:今天是「交涉人龜~」單元,我作為一位交涉人
母:是
龜:想要來跟您聊聊這麼想呢
母:是
龜:順便一問,母親呢,說不准養狗的理由是什麼?
母:理由嗎?
龜:是,嘛家庭有很多考量呢,因為是公寓等等有很多原因吧
母:嘛,她本人,yuri
龜:是
母:很忙碌
龜:啊~
母:社團活動、地區的那個什麼社團的合唱團之類的在練習
龜:是
母:因此這孩子沒有那麼多時間呢
龜:嗯嗯
母:因此可能養了狗之後,全部都是我
龜:啊~說是會帶去散步什麼的
母:是
龜:可能只有最初而已啊
母:就是呢
龜:沒有時間去
母:就是呢,可能我得全部承擔下來啊,是
龜:這樣啊,順便一提我也有在養汪汪
母:啊,我知道
龜:是
母:是
龜:嘛這樣的我呢,雙親也非常反對的
母:是
龜:畢竟是這樣是活著的生物
母:是
龜:能否確實的照顧下去呢
母:嗯嗯是呢
龜:我家以前呢,好像養過鸚鵡的樣子,母親說,那個鸚鵡死的時候
母:是
龜:(從打擊中)恢復過來要花很多時間因此這種事情盡量不太想看到這麼說,因此一直沒有辦法養
母:啊
龜:我也拼命的拜託了
母:是
龜:散步之類的、會帶牠去喔
母:(笑)
龜:因此、確實的、並不是把牠當寵物而已
母:嗯~
龜:而是真的像家人一樣對待
母:是
龜:想必當然yuri chan也是這樣的
母:是
龜:大家確實的協助幫忙
母:是
龜:雖然並不是在養小嬰兒啦
母:說的是呢
龜:但就像那樣的感覺
母:是
龜:養狗、相當棒喔,那個例如母親與yuri chan吵架的話
母:是
龜:狗兒能夠居中調和氣氛,若您與父親吵架時也是呢
母:是
龜:有汪汪在的話,氣氛能夠變得有點緩和這樣
母:是
龜:對yuri chan也不得不確實的說,如果要養的話
母:是
龜:以輕率的心情來養是不行的這是絕對的
母:就是呢
龜:這個確實的告訴她之後,請務必
母:(笑)
龜:鳩山家內、有新的家人加入,我也認為絕對不是壞事,真的
母:是
龜:動物呢,也會教導我們許多事情
母:是呢,我在小孩子的時候,我老家也養了狗貓及鳥
龜:喔~
母:因此飼養動物的辛苦我是明瞭的
龜:是呢
母:因此就「不行不行」的對她說,是呢
龜:怎麼樣?母親?
母:我再跟她談談
龜:真的嗎?
母:是
龜:太好了~
母:怎麼說、連龜梨君都打電話來了,「不行」說不出口嘛
龜:順便一問今天yuri chan有在嗎?
母:在,在旁邊哭呢
龜:能讓她聽電話嗎?
母:好,請稍等
女:喂?
龜:yuri
女:嗯
龜:剛才呢,與你母親交涉過了
女:非常感謝
龜:因此呢、結果呢,yuri能否確實的照顧動物才是擔心的事情
女:是
龜:yuri養了汪汪之後呢,要確實的珍惜呢
女:是
龜:養育牠
女:是
龜:「做得到」在此確實說了的話,大概你母親也會說OK的喔
女:是
龜:能確實的努力養狗嗎?
女:是,我會努力
龜:牠也是生命呢
女:是
龜:要確實帶牠去散步,汪汪自己什麼都沒辦法做呢
女:是
龜:能夠努力嗎?
女:我會努力
龜:好,那麼要確實的傳達給母親知道
女:是
龜:如果有了新的家人,一定要再寄email來報告呢
女:是
龜:那麼,我就等你的email了喔
女:是
龜:也請問候你母親呢
女:是,非常感謝
龜:好,那就拜囉
女:失陪了
龜:好,拜拜

龜:好,那麼如何呢?不要緊的吧?嘛不過真的呢,並非不分青紅皂白就說不行,真的是母親也知道很辛苦,yuri chan能否做到的問題呢,如果真的買了話希望很珍惜的養育牠呢,順便一提我家的蘭chan最近都不太理我呢,不確實好好照顧不行呢,是。

那麼接下來呢,竟然是有個國中女兒的父親寄來的email,父親呢,滋賀縣的中村先生,嗯~「我有個考生的女兒,一直不太努力用功,希望龜梨君能提供協助,讓女兒能努力用功」,喔,父親也有收聽節目嗎?來打打看吧?這是直接打給父親呢,是。

聽:喂?
龜:喂?
聽:是
龜:請問Mamoru先生在嗎?
聽:啊,不在
龜:現在不在啊
聽:是
龜:那個,我角做交做叫做KAT-TUN的龜梨
聽:是
龜:那個呢,「考生的女兒一直不太肯用功,希望龜梨君能帶來讓女兒用功的力量」
聽:耶?
龜:收到了這樣的一封email
聽:是
龜:因此今天我呢,打電話來給Mamoru先生,順便一問你是Misaki chan嗎?
聽:是
龜:Misaki chan,今年幾歲?
聽:15
龜:15歲,喔~那是要考高中囉
聽:是
龜:用功(笑)為何不想用功呢?
聽:就算用功了分數也不會提高
龜:就算用功了分數也沒提高所以不想念啊
聽:(笑)
龜:不用功的話,分數更不會提升喔
聽:嗯~
龜:我是不知道啦,但是不用功再來後悔、會很大喔,做了不行而後悔,你也能學到東西,幾年後絕對會想做了比較好喔,嗯譬如說我,在演唱會排練時,「做不到」這麼想而放棄的話,在演唱會上時站在觀眾大家的面前很丟臉不是嗎?
聽:嗯
龜:因此練習練習、拼命練習就算還是做不到的話,站在大家面前也能抬頭挺胸嘛
聽:嗯
龜:就像這樣的感覺呢
聽:嗯
龜:你父親寄來這樣的email你知道嗎?
聽:耶、不知道
龜:我也是收到你父親的email,喔~好高興啊這麼想,今天就打電話來了
聽:嗯~
龜:能做到這個地步的父母親實在不多喔
聽:嗯
龜:嗯,相當的呢,現在辛苦一點比較好喔,努力用功考試
聽:是
龜:這樣子才會快樂嘛,之後呢
聽:嗯
龜:努力後沒考上也沒辦法,不過你的努力絕對不會成為垃圾丟掉的喔
聽:嗯
龜:在自己心中會留下來的
聽:嗯
龜:能加油嗎?Misaki
聽:是
龜:考試就快到了呢
聽:嗯
龜:考試加油喔,進入高中後,就又能稍微玩耍了,加油吧
聽:是
龜:好,那麼請代為問候父親呢
聽:是
龜:抱歉啊,好像變成在教訓你了
聽:不會
龜:好,那麼就約好了要加油呢
聽:是,非常感謝
龜:不會,那麼我也要加油,那麼就拜囉
聽:是
龜:請再寄email
聽:是
龜:嗯,要加油喔
聽:是
龜:嗯,拜囉
聽:再見
龜:是

龜:那麼呢這是Misaki chan,嘛雖然我這麼說,但「加油」其實很難的呢,不過這怎麼說,別人這麼對自己說時,「啊~加油吧」我也會這麼想,實際上再多努力一步是有多麼辛苦的事情,非常的這麼想,嘛不過努力過的事情絕對不會白費的呢,嗯,希望能加油呢,是。

那麼今天呢,龜梨和也變成您的交涉人,與您的父親母親及女兒們講話了,唉呀~這單元,覺得是相當左右他人的單元,我也要認真的思考、認真的交談,今後也想作為「交涉人龜~」繼續下去。以上是龜梨和也的「交涉人龜~」單元。

那麼呢,已經到了最後了呢,嘛這個「交涉人龜~」想要真摯的確實來做呢,不過大家呢(笑)最初的母親(笑)也是如此呢,父親寄來的email這種事呢,非常的感激呢,嗯,今後也希望寄來很多email

那,從您寄來的一般email內各種企畫案將誕生,什麼事情都可以,最近遇到的事、學校、朋友、家人、什麼事情都可以,您率直的心情請讓我知道。打電話OK的人請別忘記寫下電話號碼,email addresskazuya@allnightnippon.com。那麼之後從23點半開始的「亀梨和也のケースバイケースKAT-TUN STYLE FRIDAY SPECIAL」中再相會吧,接下來請繼續收聽節目。

 

後半:
那,首先來介紹mail吧,14歲國中二年級的yume chan,「這次是想徵求龜chan的意見而寫mail來,我現在交往快3個月的男友,我管他管得很嚴,『不要與其他女生講話』之類,每天寄mail給他,他也沒有特別覺得討厭,都照我說的做,很溫柔的人,可是果然男生對這種會討厭嗎?龜chan覺得如何呢?」

好,那就開始吧,「亀梨和也のケースバイケースKAT-TUN STYLE FRIDAYSPECIAL」。

晚安,我是KAT-TUN的龜梨和也,在開場時念的mail,「我管他管得很嚴,男生會很討厭嗎?」,嗯討 厭(笑),唉呀~很高興喔,起初呢,「好喜歡」的感情非常大,自己本身怎麼說,也置那些於度外了,覺得非常得好,但漸漸平穩下來後,作為人與人的時候, 「不要與其他女生講話!」這樣,國中二年級對吧?去上學有一大堆女生不是嗎?(笑)每件事都這樣,彼此會很累的呢,不過才國中二年級呢,是會想要限制對方 的呢,嗯慢慢來比較好吧?今後兩個人吵吵架什麼的呢,花時間彼此一起成長才是談戀愛,很多很多呢、與男友好好的談,這樣做比較好呢,是,那麼yume chan,想請你來聽一首歌,請聽,Zach Gill的【Beautiful Reason】。

「亀梨和也のケースバイケースKAT-TUN STYLE FRIDAY SPECIAL

那麼,後半段是我呢現在突然非常想吃芥末(笑)為何突然想吃芥末(笑)我也不明白,我龜梨和也與您的距離gugugu~縮短的來介紹您的mail,那、就來讀吧,住在靜岡縣的yuri chan, 嗯~「我今年夏天去爬了富士山,其中發生的事情請聽我說。爬了六成時去上廁所,那間廁所是自動上鎖的,下一間廁所蓋的一樣,我以為也是自動鎖就進去上了, 竟竟竟竟然!廁所門被打開了,我很驚訝就『討厭~』的尖叫了,非常的丟臉,丟臉到不能嫁人似的,順便一提打開門的是位老伯伯」,這樣呢。這個啊,就算不是 自動我也呢,偶爾會確認的,「啊咧?門鎖上了嗎?」像這樣喀嚓喀嚓會這麼做,相當呢,絕對討厭的吧被看見,(笑),yuri是被老伯伯看見了啊,這樣啊~很討厭呢~但老伯伯也沒有惡意呢,不過不要緊的啦,嗯,好的,那繼續來念吧,接著是住在神奈川縣19歲的miki chan「這 是前陣子的事情,這個夏天可喜可賀的舉行成人式了」,恭喜(鼓掌),「成人式不是在冬天嗎?可能會這麼想」,對呢,「我們家鄉則是在夏天舉行成人式」,耶 ~群馬縣,嘛,不是全部都這樣呢,「因此女生不是穿和服而是洋裝,在夏天辦的理由是,冬天因為會下很大的雪就不能辦了」,喔~這樣啊,「成人式時國中時代 的朋友幾乎都出席,闊別已久能夠與懷念的朋友見到面,國中時代的回憶聊得很愉快,彼此報告近況等,度過了非常愉快的時光,和也先生(笑)有參加家鄉的成人式嗎?另外,成人式若有趣聞,請告訴我們」。成人式,國中,我啊,成人式時已經進入傑尼斯了,在明治神宮呢舉行成人式的,家鄉的成人式無法參加呢,不過呢,穿著羽織袴(男性和服)舉行了,不過很棒不是嗎?彼此各自成長之姿呢,能相見,很快樂不是嗎?很棒呢,是,那繼續來念吧。住在愛知縣筆名purimado小姐,15歲,purimado chan,「無法找任何人商量,想說找龜chan來吐露內心話。我5歲時開始學了古典芭蕾舞,但12歲時停止了,那時所謂社團活動還沒有體驗過,想參加社團活動,就不跳了。不過現在非常想學跳芭蕾,像以前那樣穿上舞鞋站在舞台上,龜chan會覺得這樣的我很任性嗎?很煩惱」,喔~喔喔喔,並不是自我任性吧?嗯,下次再開始學芭蕾的話,這才是確實真的想要學習,我這麼想,並不覺得是自我任性呢,我哥哥也在打棒球,國中時上高中就沒打了,現在才又領悟到想打棒球經常在打棒球呢,嗯,也不錯喔,這樣子才是果然想做呢,才國中生想做的事就去挑戰吧!哪?嗯。

那麼呢,今天也讀了很多mail,大家~都是懷抱希望的煩惱呢,真的是怎麼說,大家都有面臨瓶頸的時候,不過很好呢,才十多歲呢,十多歲就去煩惱吧!多多煩惱並成長吧,那麼,今後您的事情也請多多告訴KAT-TUN的龜梨和也,許多來信在等待著。

那麼「亀梨和也のケースバイケース」後半段最後要來進行「龜擇」,那就來讀吧,住在東京都18歲的mitsuki chan,「要比賽的話,龜梨和也要選擇哪邊?『龜梨打擊松坂投球』『龜梨投球松井打擊』」,嗯~呢『龜梨投球松井打擊』,那個松坂投球是,就沒有可能性了呢,球速150公里打不中呢,因此,松井這組的話還比較、大聯盟球員喔,像是很難的變化球、非常快速的球都能打中嘛,若我投了很的爛球,說不定還會發生什麼事情嘛,若能擊敗松井先生的話,這就成為傳家之寶呢,啊~不過兩人都是很棒的選手呢,不論是誰、若有機會的話很想來試試看呢,厚臉皮的想著呢。

那對龜梨和也,您的事情請多多告訴我,最近遇到的事、考慮的事、家人的事、朋友的事什麼事情都可以,ㄟ~打電話OK的人請寫下電話號碼,email addresskazuya@allnightnippon.com,那麼接下來請繼續收聽節目,我們下週再見,拜拜。

線上收聽:
前半(上):http://jp.youtube.com/watch?v=XgHgO5SR7Es
前半(下):http://jp.youtube.com/watch?v=prsXNOHDTaI
後半:http://jp.youtube.com/watch?v=qXxVd7X_h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紫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